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買小磨坊就出事!鴻海全賣飆漲停 新一代「反指標大師」是他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8:4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小磨坊「紅辣椒粉」被檢出含農藥克美素殘留。(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磨坊「紅辣椒粉」被檢出含農藥克美素殘留。(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2日)北市衛生局公布,抽驗查出小磨坊「紅辣椒粉」含農藥克美素殘留,目前業者已緊急將產品下架回收。對此,百萬網紅Cheap哭訴,昨天(11日)剛買一瓶小磨坊紅辣椒粉,今天就出事了;不僅如此,前幾天他才把手上的鴻海(2317)全賣掉,結果今天就飆漲停。一連串倒霉事讓Cheap崩潰喊「為什麼要針對我!」而網友也調侃他是「冥燈指路」。

Cheap在臉書發文指出,昨天去超市,看到架上有小磨坊的紅辣椒粉,所以補了一罐,怎料今天卻被驗出有農藥,接著他補充,前幾天大家都在瘋買高股息ETF,所以自己就把手上的6張鴻海賣在107.5,然後去買00919,「還沾沾自喜這個神操作,蘋果都不做電動車了,你鴻海沒戲了吧,結果鴻海今天要漲停板118了。」

 

cheap一連串倒霉事,被網友笑虧是反指標。(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台北有魔力?北漂族「普遍1現象」驚全變了 過來人秒認

Cheap直言,鴻海股價上下幅度不大,「每天就-0.5 +0.5,幾乎很少+3%以上,結果我賣了就快漲停? 」他透露,自己是在去(2023)年10月富士康被查稅時買的,「我放了快半年賺6萬,結果我賣不到一個禮拜就少賺6萬? 為什麼要針對我?」最後他還不忘詢問大家,「我手上還有長榮,要不要賣呢?」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虧,「發財都靠你了」、「下次要買股記得講,我們才有錢賺」、「新東方神秘力量?!」「強大的反指標」、「加油!!再努力點就可以跟8zz搭檔了」、「感謝冥燈指路」、「下一波操作前請先公告,謝謝」、「歷史界Jos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磨坊#Cheap#小磨坊紅辣椒粉#鴻海#漲停#長榮#反指標#股票#克美素#農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830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