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歹加個蛋!85元蔬菜炒泡麵「不如自己泡」 網笑:吃了寂寞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6:1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打開85元蔬菜泡麵頓時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網友打開85元蔬菜泡麵頓時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半夜肚子餓又懶得出門買,多數人會選擇外送到家!一名妹子發文抱怨,宵夜叫了一份85元蔬菜炒泡麵,沒想到打開來見其份量超少,讓他無奈表示「還不如自己泡」。網友們見此紛紛笑稱太誇張,「好歹加個蛋」。

更多新聞:腹劇痛狂拉黑便!29歲陸男「1年吃3百次外送」 就醫才知罹癌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宵夜時間買了一份85元的蔬菜炒泡麵,打開只見「一坨泡麵+幾根燙青菜」,除此之外什麼多餘的料都沒有,讓原PO傻眼直呼「謝謝倒不如自己泡」。

妹子打開外送,驚見內容物少得可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40歲存款僅4位數!尪「看不起外送員」拒兼差 人妻怒罵沒路用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驚呆,「看起來不像有炒過」、「吃了一個寂寞」、「看起來最難吃的那種!根本糟蹋食物」、「真的覺得臺灣店家做生意越來越不誠懇跟摳門」、「這個價錢可以買一碗有肉塊的泡麵還有找……」。

也有不少網友直言,「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愛叫外送,還沒習慣嗎?」、「抵制外送卡實在,外送平台的抽成太高,直接拉抬物價了」、「平台賺了29.75元我猜」、「我想猜貴一點$50,結果是我猜太便宜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宵夜#蔬菜炒泡麵#炒泡麵#外送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26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