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弟弟遭爆外遇 反悔嗆小三:我哥事務所會毀掉妳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1:45
木村拓哉的弟弟木村俊作與疑似外遇對象A女。(圖/翻攝自@sharenewsjapan1推特)
木村拓哉的弟弟木村俊作與疑似外遇對象A女。(圖/翻攝自@sharenewsjapan1推特)

日本媒體《週刊女性》報導,男星木村拓哉的弟弟木村俊作被爆出疑似外遇,外遇對象哭訴木村俊作曾與自己約定好「一定會跟妻子離婚」,但是卻忽然態度180度大轉變,與她提分手,讓她難以接受,決定向雜誌爆料,相關LINE對話聊天紀錄和恩愛的自拍照也流出,外遇對象還聲稱木村俊作威脅「妳會被我哥的事務所毀掉」。
 
報導指出,木村俊作比木村拓哉小7歲,是一位美式足球運動員,在日本體育大學表現活躍,甚至曾被選為日本國手,現在則擔任美式足球教練。據說木村俊作在2004年結婚,木村拓哉也有出席弟弟的婚禮並發表致詞。

 

《週刊女性Prime》記者拍到木村俊作。(圖/翻攝自週刊女性Prime)

有服裝產業相關人員表示,木村俊作引退後,就創立了一家販售戒指的公司,並搬到了妻子的老家高知縣定居。不過木村俊作的公司位在東京,因此他頻繁往來東京和高知,直到今年6月又搬回東京,妻子和孩子則留在了高知縣。
 
報導稱,木村俊作與出軌對象A女(化名)是在2020年9月相識,30多歲的A女宣稱自己在東京打工,對木村俊作的第一印象不錯,但注意到木村俊作手上戴著結婚戒指,因此並沒有進一步的打算,只是見面吃午餐的關係,但受到木村俊作的熱烈追求,木村俊作還允諾會跟她結婚,因此兩人最後決定交往,還一起看了木村拓哉出演的綜藝節目《SANTAKU》。

 
巨星木村拓哉。(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A女表示,自己與木村俊作開始交往後,對方曾答應她會馬上回高知縣跟妻子離婚,但後來卻開始找各種藉口拖延,例如「碰到我孩子的生日,我說不出口」、「很久沒回家了,沒辦法忽然提出離婚」等。曾經說好一起訂做的情侶對戒,木村俊作只收走了自己的戒指,並把A女的戒指訂單取消了,兩人還因此吵架。
 
A女還稱,木村俊作一旦喝醉酒就會性情大變,他曾在2020年7月29日生日當天,因為喝醉而搞混了一名路人的車和計程車,出手狂揍時因戴著戒指導致車窗損毀,並以現行犯被警方當場逮捕,A女表示,「他看起來無所畏懼,說:『我一直都是這種樣子,跟國中時一樣。』」
 
報導指出,2022年8月,木村俊作前往拜訪A女的母親,並提出自己的妻子陷入憂鬱症,雖然他想提出離婚,但沒辦法在小孩成年之前離婚,還說自己願意付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1.3萬元),解除和A女的婚約;2個月後,A女前往木村俊作家中,結果木村俊作甚至把事情鬧到派出所,事後還對她說「妳把事情爆料給週刊雜誌吧。雖然我會失去一些工作,但我哥(木村拓哉)的事務所會把妳毀掉的。」
 

 

 


對此,《週刊女性Prime》記者今年11月上旬找到木村俊作,他表示:「我一開始也很喜歡她,想過要娶她。」他聽到A女的爆料內容後,也表現得非常激動,《週刊女性Prime》表示將在後續的報導揭露木村俊作對出軌事件的說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木村俊作#木村拓哉#外遇#日本#爆料#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47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