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裡逃生!南投竹林步道走春 女遊客險遭滾落石階砸頭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9:45

高雄一名李小姐,春節家族旅遊,她們在13日前往南投的小半天休閒區遊玩,沒想到,在陡峭的孟宗竹林步道行走時,疑似上方有人踩到鬆脫的石階,整個大石塊往下滾落,差點砸中李小姐的頭,她哭訴,還好兒子當場抱住她往旁邊閃,否則就被砸死了,結果,她的左腿被砸中,人摔倒一度昏迷,他們控訴官方管理不當,放任遊客入險地,危機處理不當。鹿谷鄉公所強調,當天已封鎖現場,禁止遊客進入。

圖/TVBS

 
遊客:「下去了,下去了!小心!啊。」

一大群人到南投小半天休閒區遊玩,遊客意外拍下階梯石塊往下砸落的瞬間,現場驚呼聲連連!

救護人員vs.傷者vs.遊客:「來!忍耐一下!忍耐一下喔!忍耐一下消毒喔,喔好大一塊喔!。」

 
女遊客當場被彈起的石塊砸傷左腿,頭部撞擊,一度還昏了過去!

圖/TVBS

受傷女遊客李小姐:「還好我兒子趕快抱著我,閃到旁邊去,不然就砸中我的頭,那時候可能就不見了。還好我兒子在旁邊,真的,我現在想到還很緊張,也很害怕!。」

想起死裡逃生的過程,女遊客仍然心有餘悸,忍不住哭了!

她說,13日家人一起前往小半天的孟宗竹林步道踏青,沒想到,這個官方推薦的景點如此為危險,疑似有人踩破了石階,造成石頭滾落,當場還有其他人受傷。

傷者兒子:「有很多階梯傾斜的,完全不是正的,踩下去也是傾斜,然後沒辦法踩這樣子。」

圖/TVBS

傷者弟弟:「那石頭太大了,真的太可怕,砸到一定會砸死人啦,縣政府他們整個全部都在休過年,太離譜了。」

 
原來風景區屬於私人地,但步道是官方建設的,鹿谷鄉公所表示,現場還有踩到破損石階的民眾也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當天村長就已下令圍起封鎖線,15日一早,也已派員前往設立告示牌,禁止人員進入。

鹿谷鄉公所觀光服務所長謝佳娟:「因為這個步道可能也做很久了,有幾塊會比較會有點鬆動,今日一上班就馬上打電話去跟她慰問了。」

由於是私有地的官方建設,後續的賠償及維修,鄉公所表示仍有待進一步協調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小姐#春節家族旅遊#南投#孟宗竹林步道#石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605

0.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