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克」是誰?闖屋砍人案逆轉 竟是網友尋仇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4:02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警方逮捕涉嫌教唆持刀闖屋的20歲梁姓女子,還在隨身包包搜出大量不同姓名存摺,她供稱並指控遭被害屋主騷擾,向陳姓男網友哭訴,對方為了幫忙出氣,才會深夜去尋仇,但屋主說,梁姓女子還積欠2萬債務,認為動機跟金錢有關!

圖/TVBS

 
穿全身黑20歲的梁姓女子,就是警方要找的人,坐在路邊被搜身。

員警vs.梁姓女子:「妳是不是在做車手啊?不是,我就不是車手你是在,怎麼那麼多存摺,丁xx是誰?丁xx是他的朋友。」

隨身包包有一大疊不同姓名的存摺,讓她的身分又打了一個問號,不過也是因為逮捕到她讓案情有了進展!

 
就是5日凌晨發生在新北市新店,民宅遭人持刀闖屋造成3傷的案件,原以為是為了偷竊但歹徒當時講了這句話。

圖/TVBS

記者vs.被害人同住家人:「那個男的(嫌犯)我根本不認識,不知道他就說要找什麼傑克,(感覺像找錯人嗎還是怎樣),應該是吧。」

她是當時在場的其他同住家人,還在驚恐中匆忙趕往醫院,依照嫌犯說詞明顯是有其他目的,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一男一女,也釐清傑克到底是誰。

記者vs.鄧姓屋主:「(所以他們說找傑克就是你是不是)對,(來的那個嫌犯你也不認識)來的人我不認識,但是不是欠我錢的人。」

圖/TVBS

這是屋主唯一想到可能的動機,但嫌犯知道他叫傑克關鍵就在梁姓女子!梁姓女子供稱三人是網友關係,認識一年多偶爾會去屋主開的店幫忙,指控遭對方肢體騷擾才會向陳姓男子哭訴,當天看到屋主家落地窗沒鎖持刀闖屋尋仇。

儘管感情糾紛因素大,但屋主說,曾借給梁姓女子四萬只還了兩萬元,至於被搜出的大量存摺,有沒有涉及詐騙,警方也還要釐清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子#教唆#男網友#持刀闖屋#被害屋主#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52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