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控汽車業務騙刷訂金!衝4百人尾牙「討債」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4:53

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車商業務騙刷訂金,要求退還雙方沒共識,只好親自前往車商尾牙,當著4百多人的面討債,影片曝光後吸引6萬多人觀看,佩服她的勇氣。對此業務反擊,當下告知如果反悔要在月底前反映,但客人拖了三個月才要求退訂,業者表示將積極和顧客聯繫,處理退款事宜。

圖/TVBS

 
女控汽車業務騙刷訂金!衝4百人尾牙「討債」

車商尾牙一片熱鬧,穿紅色洋裝的的女子突然上台。

消費者:「大家晚上好(好),接下來將會是一個今天晚上,特別的驚喜環節。」

 
台下的人熱烈回應,以為她是主持人,但接下來氣氛不太對。

消費者:「當天我第一次來試乘的時候,李先生各種軟磨硬泡讓我刷訂金。」

紅衣女子上台講了長達2分多鐘,工作人員才發現異狀,上台搶走麥克風。

消費者:「你們的良心會安嗎?你們今天吃的開心嗎?來讓我們共同舉杯,我相信。」

其實她是買車客人,闖入車商尾牙當著四百人面前優雅討債,影片吸引六萬多人觀看,這名女子表示去年7月賞車試乘,表示9月才能確定是否買車,但業務掛保證有問題退訂金,當下刷卡3萬,卻在三個月後反悔要求退訂金,雙方沒共識進入調解,今年2月女子氣不過闖進車商尾牙,一般來說買車簽契約有三天審閱期,若是業者責任不能履約,須退還兩倍訂金,但若是民眾反悔。

圖/TVBS

北市消保官龔千雅:「如果是消費者的責任導致不履約的時候,消費者訂金會被沒收,本案之間如果業者之間跟消費者有同意,當消費者毀約的時候,是可以退還訂金的話,是構成雙方之間的『特約』,簽約的時候要留下證據。」

圖/TVBS

 
對此當事業務反擊,當時客人表示想換車,賞車後同意刷付訂金,下班後到對方家中完成簽約手續,若真的反悔為何不當時辦理退刷,期間雙方都有用line聊天,完全沒反應訂購車輛的問題,當下有告知,下訂後反悔要在月底前告知,客人卻在3個月後才說要退訂。

對此業者表示持續和顧客聯繫處理退款事宜,秉持良善溝通的態度處理,希望事件圓滿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商#女子#訂金#尾牙#業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565

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