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女喝茫遭運將丟包 奔向車道欲攔車


發佈時間:2024/02/24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9:32

台北市一名女子突然在車道狂奔,甚至直接坐在馬路上,民眾嚇壞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要扶她起來,還跑給員警追,脫序模樣讓人傻眼,原來她喝醉了,坐上計程車還被運將半路丟包,想攔車卻跑到車道上,相當危險。

圖/TVBS

 
灰色帽T女子衝過車道,翻越分隔島,整個人癱坐在馬路上,看到有車迎面而來,沒有閃躲而是舉起手攔車,車輛呼嘯而過,她就直接坐在車道上相當危險,就怕發生意外民眾趕緊報警。

帶妳去路邊休息,這邊比較危險,這邊路中央,我扶妳扶妳好不好,妳要動作,我們幫妳。

警察都到場了,她還是不肯起來,最後終於起身,沒想到卻跑給員警追。

 
警察:「欸小姐,欸她跑了啦,小姐,不要吵,妳才不要吵,妳在講什麼啦,是妳們先咬我,我們咬妳什麼啦。」

圖/TVBS

一邊跑一邊脫掉上衣,擔心又跑到馬路上,員警在後面狂追,她最後被團團包圍,但人怎麼會出現在馬路上。

記者蘇珮語:「當時這名女子,就被運將丟包在小南門捷運站,但她不只沒有去搭車,也沒有在半路攔車,反而是橫跨了好幾個車道之後,最後直接坐在地上,當時正值下午五點多下班尖峰時刻,人車很多相當危險。」

原來45歲的曾姓女子,當時在萬華和朋友喝完酒,搭計程車要回福和橋下,但在車上太醉了,只開到小南門捷運站就被丟包,事發的愛國西路,一共有八個車道,她就這樣沿路跨越,還好沒發生意外,另外在內湖也有駕駛直接停在路中間。

圖/TVBS

白色特斯拉,停在內側車道,不管後面的車輛怎麼按喇叭,仍然一動也不動,警方獲報到場。

警察:「你有喝酒嗎,你方便下車一下嗎。」

 
男子就直接停在,內湖康寧路三段的車道上,原來他喝了啤酒,要回家的路上等紅燈睡著了,酒測值達0.45,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幸好兩起事件,都沒有人受傷,但酒後發生脫序行為,還是要斟酌自己的酒量,不然類似情況再上演,就怕沒那麼幸運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女子#車道狂奔#運將#捷運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16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