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吳憶樺 結果共178筆

  • 吳火眼批外交部 外交部:已盡力

    吳憶樺終於回巴西,吳家人對於外交部相當不諒解,外交部今天強調,過去三年來,外交部在巴西外婆羅莎和吳家之間,扮演居間協調的角色;外交部呼籲各界,除了親情層面,也要關注國家利益,以及台灣國際形象。
    2004/02/12 12:34
  • 也是為憶樺! 茄萣人癱瘓林重謨電話

    立委林重謨、蔡啟芳,辱罵立委林益世是垃圾立委,高雄縣茄萣鄉各界大為反彈,下午集結癱瘓林重謨電話,要求林重謨必須公開道歉,否則將發動更大的抗爭。
    2004/02/12 12:31
  • 吳憶樺搭機離港 預計2/12晚抵巴西

    巴西混血兒吳憶樺在昨天晚上11點50分已經搭乘南非航空的班機前往南非,在香港等待轉機的空檔,吳憶樺前往香港機場的免稅商店大買特買,已經恢復活蹦亂跳的模樣,不過吳樺的巴西外婆羅莎說,在憶樺18歲之前,都不會讓他回到台灣。
    2004/02/12 00:36
  • 監護權搶人戰 返巴今落幕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今天(11日)結束了在台灣將近三年的時光,回顧這個事件始末。
    2004/02/11 21:18
  • 吳憶樺香港轉機 逛免稅商店買玩具

    目前人在香港機場,等待轉機的巴西混血兒吳憶樺,趁著空檔,前往香港機場的免稅商店,大買特買,他還開心的拿著玩具相機到處拍照,已經恢復平日的活蹦亂跳的模樣,而買完東西,他也立刻打電話回台灣報平安。
    2004/02/11 18:46
  • 憶樺帶走了 茄萣鄉親離情猶依依

    吳憶樺回巴西,還有很多親戚到機場送行,看著吳憶樺上飛機的小嬸嬸,說完再見淚流滿面。而機場外被警力擋在出境大門外的一個伯母,因為沒有辦法將帶來的禮物交給吳憶樺,急的趴在椅子上哭。
    2004/02/11 18:41
  • 憶樺叔叔親送機 臨行一眼淚成行

    爭取了3年多,憶樺叔叔吳火眼終於得面對分離這一刻,他打起精神,送憶樺到機場,還為了忘記帶憶樺的電動玩具,衝到機場門外,他千託萬囑大家要照顧他,忍到飛機入口處,還是掉下眼淚。
    2004/02/11 18:26
  • 目送憶樺上機 吳火眼返家難掩悲傷

    用盡了所有方法,吳火眼還是留不住憶樺,眼睜睜的看著憶樺走上飛機,連回到茄萣家中,吳火眼心情都還不能平復。只能看著和憶樺一起照的全家福,還有憶樺剛寫完的寒假作業,盼望巴西的外婆能好好照顧憶樺。
    2004/02/11 18:15
  • 吳憶樺強制移交 陳定南批粗糙

    針對吳憶樺遭強制移交巴西大使的過程,法務部長陳定南,對法警和法院的執行處理頗有微詞,他認為法院粗糙的強制行動,將造成吳憶樺成長過程中揮之不去的夢魘。
    2004/02/11 18:10
  • 3年司法爭取 裴瑞拉帶走吳憶樺

    這場紛爭落幕後,台灣和巴西之間能夠恢復冷靜,重新修補雙方的關係。 外交部官員:「巴西代表要說話,大家幫忙一下。」巴西代表裴瑞拉:「現在應該是大家重新修補台灣和巴西友誼的時候了。」
    2004/02/11 18:06
  • 再見了 憶樺! 老師傷心請假

    吳憶樺這一次是真的離開台灣了,不能去送行的茄萣鄉民,好多人看到電視,都難過的哭了。而原本要送憶樺去巴西的老師,也因為情緒受到影響,不但取消了巴西之行,今天還特地向校長請假,沒去上課。
    2004/02/11 18:03
  • 吳憶樺今返巴西 搭機前痛哭不捨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今天搭機返回巴西,搭機前,親友送行,離情依依,原本表現相當堅強的吳憶樺,一直到搭機前一刻,才抱著叔叔吳火眼痛哭,而在飛機上,吳憶樺一直悶悶不樂,不過休息片刻後,吳憶樺胃口大開連吃了兩塊蛋糕,但是問他想不想外婆,他卻搖搖頭。
    2004/02/11 18:00
  • 吳家旅費爆爭議 立委外交官員口角

    吳憶樺終於踏上回巴西的路,陪著他回巴西的,總共有七個人,光是機票錢就接近上百萬台幣,對於外交部表示,要支付吳家隨行人員的費用,立委林益世今天在機場跟外交部官員爆發嚴重口角,林益世說,外交部一直對吳家相當冷漠,現在又對外放話,指控吳家浪費納稅人的錢。
    2004/02/11 18:00
  • 被批「垃圾立委」 林益世委屈

    才剛剛送走吳憶樺,國民黨立委林益世就被媒體團團圍住,因為昨天在立法院當著游錫堃院長的面,痛批政府是「垃圾政府」,今天卻遭到立委林重謨反批,他才是「垃圾立委」,林益世覺得很委屈,強調他只是做他應該做的事。
    2004/02/11 15:03
  • 就要離台 吳憶樺不見笑容 滿臉落寞

    歷經了火爆的搶人衝突後,台巴混血兒吳憶樺今天中午終於在親友的不捨聲中,由嬸嬸及律師陪同,搭上12點50分的班機,啟程返回巴西!過程中,憶樺沒有笑容、滿臉落寞,不過,他沒有哭,倒是叔叔跟親友都流下了不捨的淚水。
    2004/02/11 14:58
  • 斐瑞拉:吳憶樺會受到很好照顧

    巴西駐台商務代表裴瑞拉,今天帶著吳憶樺返回巴西,他在中正機場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吳憶樺回到巴西後,一定會受到良好的照顧,並且感謝台灣警方的協助,讓他終於能夠完成任務。
    2004/02/11 13:07
  • 蔡啟芳開罵 黨團擋不住「就近看管」

    吳憶樺事件逐漸接近尾聲,不過民進黨立委蔡啟芳與林重謨,今天召開記者會,點名立委林益世不顧法律,介入吳憶樺事件。其實這場記者會召開之前,民進黨團為了讓整件事情儘快落幕,曾經勸阻蔡啟芳取消記者會,不過蔡啟芳還是執意要講,還找來林重謨助陣。
    2004/02/11 12:40
  • 最後一夜 憶樺親友飯店相伴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在巴西代表處的安排下,昨天一整天都待在飯店裡沒有出來,不過住在茄萣的姑姑和嬸嬸,晚間特別帶著堂哥和表哥,還有憶樺最愛吃的薯條及可樂,到飯店裡陪憶樺渡過離台前的最後一晚。
    2004/02/11 12:03
  • 吳憶樺今搭機離台 嬸嬸等5人陪同

    歷經3年監護權之爭,台巴混血兒吳憶樺今天中午搭機返回巴西,吳憶樺的叔叔吳火眼上午還專程前往飯店探望,而吳億樺嬸嬸等5人,也會陪同他回到巴西,由於傳出有鄉親將包遊覽車到機場抗議,航警局已經加派警力,全程戒備。
    2004/02/11 12:02
  • 送憶樺 叔叔整理行李 心有千千苦

    吳憶樺今天就要回巴西,同學們準備來不及送的禮物全堆在他桌上,而叔叔嬸嬸一早帶了大包小包行李,送到飯店給憶樺,神情非常落寞。
    2004/02/11 12:01
  • 保護憶樺 飯店全面戒備 外人禁入

    在巴西代表處安排下住進飯店裡的吳憶樺,一整天都待在飯店房間裡沒有露面。不過他在的茄萣姑姑、嬸嬸和堂哥、表哥,都特別到飯店裡去探望他,帶著憶樺喜歡的零食、玩具,陪他度過離台前的最後一天。
    2004/02/11 07:20
  • 憶樺將離台 親友情怯 送零食表心意

    吳憶樺明天就要離開台灣,今天(10日)憶樺的一些親戚,根本不敢到飯店探視憶樺,只能採買憶樺喜歡吃的巧克力和肉乾,希望讓憶樺能帶回巴西。對於憶樺就要離開,親屬們,相當不捨。
    2004/02/10 18:46
  • 吳火眼放手 噙淚說:憶樺 祝你幸福

    吳憶樺被帶走,和他朝夕相處的叔叔嬸嬸,內心衝擊最大,因為經過三年爭訟,終於還是得看著吳憶樺被帶回巴西,叔叔哽咽的祝福憶樺,希望他幸福。
    2004/02/10 18:05
  • 吳憶樺遞出彩繪字條 「老師‧我愛您」

    吳憶樺嚎啕大哭,不想離開台灣回巴西的畫面,不但讓許多大人鼻酸,更讓憶樺的同班同學,嚇到開始討厭法官和警察,老師只能利用上課時間,幫學生做心理輔導。不過堅強的老師一收到憶樺親筆寫的信,忍了好久的淚,還是奪眶而出。
    2004/02/10 18:04
  • 吳憶樺住飯店 與巴西外婆通熱線

    歷經激烈的搶人驚魂後,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凌晨終於交付到代理監護人裴瑞拉的手中,不過他一直到清晨5點多才入睡,情緒逐漸恢復平靜的他,起床後還用葡萄牙語跟巴西外婆通電話,一整天,吳憶樺都在飯店裡渡過,預計明天中午從高雄搭機飛往巴西。
    2004/02/10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