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憶樺搭機離港 預計2/12晚抵巴西


發佈時間:2004/02/12 0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巴西混血兒吳憶樺在昨天晚上11點50分已經搭乘南非航空的班機前往南非,在香港等待轉機的空檔,吳憶樺前往香港機場的免稅商店大買特買,已經恢復活蹦亂跳的模樣,不過吳樺的巴西外婆羅莎說,在憶樺18歲之前,都不會讓他回到台灣。

吳憶樺一到香港機場,就開始在免稅商店逛了起來,一邊逛還一邊拿起機上空姐送的玩具相機,到處拍照,顯得相當開心,也許是已經吃飽了,吳憶樺走的特別快,而最吸引他的莫過電動玩具了。在試玩之後,吳憶樺花了99塊港幣買了一台掌上型的電動玩具,之後又去挑布偶,要送給巴西的外婆跟哥哥。

活蹦亂跳的吳憶樺,已經看不出疲憊的樣子,最後吳憶樺挑了一隻獅子王跟小熊維尼的玩偶,當作外婆跟哥哥的見面禮,逛完了免稅商店,吳憶樺也回到貴賓室打電話回台灣給叔叔報平安,預計吳憶樺一行人,將在巴西時間2月12晚上時點鐘抵達南大河州,外婆羅莎也將會親自到機場接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憶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507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