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吳憶樺 結果共178筆

  • 7年前「忘情喇舌」吳憶樺 鄭亦真不忍了親揭真相

    38歲中天主播鄭亦真近日慘被有「議會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劈腿、誤淪小三,昨(6)日她出面受訪時,不僅揭發渣男私下真面目,透露受害者可能不只她和正宮,就連7年前喇舌台巴混血吳憶樺長達20秒一事,她也藉機澄清。
    2021/04/07 15:32
  • 昔「喇舌吳憶樺」渾然忘我 鄭亦真被玩咖滑進摩鐵

    38歲美女主播鄭亦真日前因在網路直播中,邊吃漢堡邊播新聞一戰成名,有「漢堡姐姐」封號。外形亮眼的她先前一直對外宣稱單身,豈料近日被拍到和有「議會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上摩鐵,事後才知自己淪為小三。事實上,這並非鄭亦真首次因桃色緋聞上版面,7年前她曾和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喇舌,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2021/04/06 12:24
  • 遠離父母戰爭,讓孩童擁有完整美好童年

    當家庭關係失和、父母離異,孩子首當其衝成為戰場下的犧牲品。知名的案件包括巴西吳憶樺監護權爭奪案、賈靜雯爭女案,而近幾年也頻頻傳出跨國婚姻與離婚監護權的爭議情況。
    2020/08/13 11:02
  • 搶奪子女? 童年不該是父母紛爭的犧牲品

    幾年前沸沸揚揚的巴西吳憶樺監護權爭議案,賈靜雯爭女案,到2019年,幼稚園孩童被擅自帶離飛往泰國,同年另一名孩童在父母爭奪監護權下,讓台義混血兒成了跨海之爭的犧牲品。
    2020/08/05 11:16
  • 探親之旅結束 吳憶樺機場跪別落淚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回台16天的尋根之旅,在今天畫下句點,搭乘晚間7點半的班機回巴西,雖然這段期間因為語言,無法多做溝通,但吳憶樺說,依舊能感受到他們的溫暖和關心,在最後一晚的惜別會上,他也承諾一定會再回到台灣,搭機前還二度對著叔叔下跪,感謝他的照顧。
    2014/01/19 19:39
  • 15天探親之旅尾聲 吳憶樺鞠躬感謝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闊別10年回到台灣,短短15天的探親之旅,就要接近尾聲,明天準備起程回巴西,在惜別記者會上,吳憶樺深深一鞠躬,感謝所有人的幫忙,雖然10年分別,語言已經不通,但吳憶樺說,想到叔叔、嬸嬸對他說話,還是能感受到他們的溫暖還有關心,也承諾等到自己成熟之後,一定會再回來台灣。
    2014/01/18 13:27
  • 10年前陪登機 林益世請憶樺吃家常菜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闊別10年回到台灣,今天,和當時協助爭取撫養權、時任高雄立委的林益世見面,雙方共進午餐,林益世低調在家中設宴,端出炒米粉、炒麵、炸雞翅等家常菜,吳憶樺說,他還記得10年前,是林益世陪伴他登機。
    2014/01/11 18:44
  • 吳憶樺返茄萣國小 母校師生簇擁似巨星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返台行程來到的母校茄萣國小,校方為了迎接這位特殊校友,也請來了社區足球隊還有昔日同窗好友,陪吳憶樺來場足球PK賽,而吳憶樺昔日小學導師,也特地集結吳憶樺在學校的資料和生活照,在校園佈置供大家觀賞,特別的是,應該不認識吳憶樺的茄萣國小小學弟、小學妹們,看到吳憶樺這位大哥哥,都超級興奮,圍繞著他打轉搶著握手,儼然就是把吳憶樺當成大明星。
    2014/01/10 19:46
  • 吳憶樺逛逢甲 攤商熱情免費送小吃

    台巴混血吳憶樺,晚間和母親、哥哥,一行人到逢甲逛夜市,走到哪裡都有民眾搶著拍照,攤商超熱情,半買半相送,有的甚至不用錢,直接送給吳憶樺吃,吳憶樺品嚐了茶燻滷味、咖哩魚蛋、奶油酥條,吃的津津有味,玩起射汽球遊戲,雖然只射中兩球,老闆還是很大方,送他布偶娃娃,最後連吳憶樺想送給媽媽的手提包,也是店家老闆買單。
    2014/01/07 23:52
  • 昔帶走吳憶樺 法警今放下心中大石

    吳憶樺終於在10年後,回到茄萣老家,祭拜他的父親,並且跟當地親友及員警握手寒暄,不過這一幕看在高雄地院幾名法警眼裡,內心百感交集,但也總算放下心中多年的石頭,因為當時他們執行公務,不得不將吳憶樺從吳火眼家中帶走,但是他們內心同樣感到不捨與內疚,甚至心裡還想著吳憶樺當年會不會把他們當成壞叔叔。
    2014/01/06 12:12
  • 巴西熱情? 吳憶樺餐廳激吻女記者

    真的是巴西人的熱情嗎?台巴混血兒吳憶樺,與女子在餐廳熱吻!有民眾直擊,吳憶樺昨天晚上跟一名女子在西門町用餐,兩人忘情接吻,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名女子就是電子媒體記者,事情曝光後,吳憶樺面對記者的詢問,沉默了好幾十秒,才急忙解釋是巴西人打招呼的方式,還自爆自己身上穿的衣服,就是對方送的,但這一吻,卻讓養母動怒了,禁止他在台灣單獨行動。
    2014/01/05 13:11
  • 哀傷祭祖親友喜迎 吳憶樺心情三溫暖

    吳憶樺這趟回台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要到茄萣老家,幫父親的骨灰安置到新塔位,由於相隔了10年,吳憶樺看到父親骨灰,一度情緒激動、掩面啜泣,整個安置儀式更是淚流不止,還好回到老家受到親友熱烈歡迎才破涕為笑,他也用生澀的中文跟大家問候,而中午叔叔則準備了海鮮大餐,溫馨的用餐時刻,讓他整天心情像洗了三溫暖,也感受到家鄉的熱情。
    2014/01/05 12:24
  • 憶樺著西裝參加喜宴 首搭捷運嘗鮮

    當年被強行帶到巴西的台巴混血兒吳憶樺,闊別10年,終於重回台灣,在台灣待了一晚後,吳憶樺的返鄉第一站,就是跟著養母一家人搭捷運去參加喜宴,不只體驗台灣婚禮,第一次搭捷運的吳憶樺,看周遭的一切,都很新鮮,還拿出自己的悠遊卡進出站,而5日他也將回到高雄老家,和叔叔和親人們一同吃團圓飯。
    2014/01/04 13:50
  • 難忘兒時玩伴! 憶樺叫堂哥名「痛難」

    吳憶樺3日晚間再度踏上台灣的土地,5日還將南下到父親的塔位祭拜,親友已經迫不及待,前一天就在茄萣老家門口,掛起兩國國旗以及歡迎布條,而小時候跟他感情最好的堂哥吳童楠,在見面時,聽到他用不標準的國語喊著「痛難」,知道吳憶樺沒有忘記兩人交情相當開心,因此特地將小時候一起睡過的房間打掃乾淨,要重溫兒時回憶。
    2014/01/04 13:45
  • 闊別10年 吳憶樺與叔嬸淚眼重逢

    當年被強行帶到巴西的台巴混血兒吳憶樺,闊別10年,終於重回台灣!過去離開時還是小男孩,現在已經是18歲的大男生了!吳憶樺在機場與10年不見的叔叔嬸嬸、激動相擁而泣,吳憶樺忍不住當場滴下眼淚!他勉強說出已經不太標準的台語,和一點點中文!重逢現場溫馨又感人。
    2014/01/03 19:55
  • 備布條、鮮花、國旗圍巾 親友喜迎憶樺

    台巴混血的吳憶樺,晚間就要回到台灣,為了迎接他的到來,高雄茄萣老家的叔叔吳火眼一家人,還特定請假一天,並在下午3點50分左右離家北上,由於吳憶樺晚間還有其他行程,吳火眼沒有準備太多禮物,只帶了一條國旗圍巾跟兩束鮮花,要送給吳憶樺及他的養父母,而親友也祝福他們能夠相見歡,離家前還特地放鞭炮幫他們送行。
    2014/01/03 13:35
  • 吳憶樺3日抵台 叔備兒時最愛小雞塊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3日搭機抵達台灣,茄萣老家的叔叔吳火眼,如火如荼準備要歡迎吳憶樺的東西,像是小時候最愛吃的炸雞塊,還說要煎荷包蛋,叔叔說還特別拿出憶樺小時候的書包、作業本、聖誕卡片以及照片,發現他還曾經跟最愛看的連續劇飛龍在天男主角江宏恩合照過,而這次回來台灣,親友有點遺憾,因為吳憶樺真正待在茄萣老家的時間只有10日到12日3天,對他們來說有好多話3天真的說不完!
    2014/01/02 17:24
  • 〈獨家〉曾酗酒吸毒沉淪 18歲吳憶樺今重生

    曾經引發台灣跟巴西搶人大戰的台巴混血兒吳憶樺,最近接受TVBS獨家專訪,如今已經18歲的吳憶樺,長大後變成一個小帥哥,吳憶樺對當時被強行帶到巴西的過程記憶猶新,他還透露,被帶到巴西後,因為外婆疏於照顧,讓他一度沉淪,結交壞朋友,不但酗酒還吸毒,被留級3次,直到進入寄養家庭後生活才逐漸回到正軌。
    2013/12/16 19:09
  • 〈獨家〉再見心頭肉!吳憶樺將返台 親友期待

    暌違9年的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可望在今年耶誕節後來台灣看家人,今年18歲的吳憶樺,TVBS拍到他住在巴西的情況,台灣的親友看到吳憶樺長大的模樣,直呼吳憶樺變帥了,至於和吳憶樺最親的叔叔嬸嬸,對於小憶樺即將返台,態度卻是轉趨低調。
    2013/12/16 12:30
  • 〈獨家〉打破沉默憶台灣 吳憶樺回顧成長路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回到巴西將近10年,過去他總是避談台灣的一切,現在已經18歲的吳憶樺,面對鏡頭首次打破沉默,回顧在台灣和叔叔一家人相處的往事,他說當時突然被帶回陌生的巴西,心裡的確感到很害怕,而他在巴西的成長過程也不是很順遂,曾經交到壞朋友、留級了3次,後來才到寄養家庭展開不一樣的新生活,透過TVBS的獨家鏡頭,來看吳憶樺記憶中的台灣。
    2013/12/16 07:51
  • 睽違9年多將返台 18歲吳憶樺變帥

    還記得九年多前,引發台灣巴西爆發搶人大戰的小男孩吳憶樺嗎?他現在可是18歲的小帥哥囉!吳憶樺這幾年住在巴西,因為外婆身體不好,被一對巴西的德國夫妻領養,台灣的天主教博愛基金會長期關注他的情況,而且還預計在聖誕節後,要安排他回來台灣,吳憶樺最想念的人就是當年很照顧他的嬸嬸。
    2013/11/05 13:10
  • 「吳憶樺」翻版? 台菲爭3歲女監護權

    台東版「吳憶樺」監護權爭奪戰再度上演了嗎?現年3歲的台灣和菲律賓混血女童,台灣爸爸血癌病逝之後,菲律賓媽媽因為逾期居留,被抓到宜蘭等待遣返,為了爭奪女兒監護權,她在收容所中打官司勝訴,但是女童的祖父母不願意交出孩子,認為孫女怎麼可以被帶到國外,但是最後雙方達成協議,祖父母歡迎媽媽隨時回來看孩子,因為這個媽媽在菲律賓早就結婚生子,如果再把女兒帶回家鄉,可能也不太妥當。
    2010/11/01 12:06
  • 美版「吳憶樺」 生父接子巴西撲空

    美國出現跨海爭奪撫養權,等於是「吳憶樺」案的翻版,現年9歲的美國和巴西混血男童,因為巴西媽媽後來改嫁,5歲開始被巴西繼父撫養,美國生父打了5年的官司,巴西上訴法庭,終於把監護權判給生父,沒想到人飛到巴西,準備接回小孩,法院又收回判決,不讓男童回美國。
    2009/12/19 00:15
  • 美版「吳憶樺」 跨海爭子巴西不放人

    美國一對夫妻帶著4歲小孩前往巴西旅遊,沒想到太太移情別戀,愛上了巴西律師,最後帶著小孩改嫁,後來這個太太因為難產身亡,美國老爸打算要回小孩,展開跨國監護權爭奪戰,甚至驚動了美國總統歐巴馬,當面替他向巴西總統求情。
    2009/06/17 22:42
  • 美版吳憶樺 美生父跨海討8歲兒

    5年多前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因為親戚跨海爭奪監護權,在台巴兩國引發軒然大波,今天美國也出現類似案例!今年8歲的美巴混血兒西恩,4年前被生母帶回巴西,從此一去不返,遠在美國的生父跨海打官司要孩子,但西恩因為媽媽後來難產而死,法官把扶養權判給了巴西繼父,由於媒體大肆報導,就連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也出來斡旋。
    2009/03/15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