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憶樺叔叔親送機 臨行一眼淚成行


發佈時間:2004/02/1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爭取了3年多,憶樺叔叔吳火眼終於得面對分離這一刻,他打起精神,送憶樺到機場,還為了忘記帶憶樺的電動玩具,衝到機場門外,他千託萬囑大家要照顧他,忍到飛機入口處,還是掉下眼淚。

叔叔跑的飛快,進了登機門又衝出來,因為他忘了一個重要的包包,裡面裝的是憶樺最喜歡的電動玩具,但出了登機門,在回頭,他遇到的是魁梧的航警。吳火眼:「那是他的電動玩具,剛才我想到這個包包忘了帶。」

眼看著門裡憶樺越走越遠,擋在門外的叔叔,喊裡面回頭。吳火眼:「現在已經交接了,還欺騙老百姓,騙說要給我們進去,政府啊,救命!之前一套現在一套,說要9:50出發,現在變成這樣。」

主管放行,叔叔才終於緊抓著憶樺的手,先前還向巴西硬著脾氣,為了小孩,他對裴瑞拉彎腰。吳火眼:「拜託照顧一下。」

10多公尺這段路,終於到揮手時刻,叔叔拉起憶樺,要他跟大家說再見,憶樺只是低著頭,一聲都沒有,機場迴盪著是空橋前,親友喊他回頭再看一眼。吳憶樺家屬:「吳憶樺要回來,吳憶樺。」

吳火眼:「感謝照顧,我們的政府很厲害,一路上小孩子願不願意過去,你看就知道。」

到飛機門口了,一直沒開口的憶樺,突然回頭,喊了聲(阿叔),叔叔揉了揉憶樺的頭,要他做個勇敢的男生,機門裡,憶樺回頭,擦掉他今天的第一滴眼淚,機門外,為憶樺拼命三年多的叔叔,眼淚卻是怎麼都擦不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憶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36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