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司法爭取 裴瑞拉帶走吳憶樺


發佈時間:2004/02/11 18:06

這場紛爭落幕後,台灣和巴西之間能夠恢復冷靜,重新修補雙方的關係。 外交部官員:「巴西代表要說話,大家幫忙一下。」巴西代表裴瑞拉:「現在應該是大家重新修補台灣和巴西友誼的時候了。」

巴西代表裴瑞拉:「我個人認為台灣警察都很專業,從沒有運用太多武力,法院的處理也很負責任,至於民眾的反應,是他們親情的反應,我們從來沒有,覺得受到威脅一點也沒有。」

巴西代表裴瑞拉:「我們不會控訴之前在高雄發生的衝突事件,我們只是向法院請求,保護憶樺和我們的安全,這是完全不同的情況,我們很尊重法院的處理,還有警方的執行都很有效率。」

經過3年的爭取,巴西駐台代表裴瑞拉終於能夠站在吳憶樺的旁邊,一句一句地用葡萄牙文喚起吳憶樺的3年前的回憶。

吳憶樺在法律和親情之間掙扎拉扯,外婆羅莎在台灣的唯一代表就是裴瑞拉,他在這場吳憶樺的監護權之爭中,扮演了關鍵的角色,這也是他在台灣近3年來的首要任務。吳億樺自從父親過世後,被其他親人留在台灣的故事,已經在巴西引起全國矚目,一度讓雙邊關係變得緊張,身為外交官的裴瑞拉,甚至還成為民眾情緒發洩的對象。在這樣的時刻,裴瑞拉只能強調尊重台灣的法律和政府的決定,希望能夠安撫台灣民眾的情緒。

裴瑞拉從2001年羅莎來台灣想接回吳憶樺時,就一直協助處理這件事,他原本是完全依賴台灣的司法體系,但是這個月6號接人不成後,為了吳憶樺,巴西代表處甚至還接到恐嚇電話,一度還關閉館處。本來外交官的最高原則就是與人為善,但是裴瑞拉夾在巴西國內的輿論聲浪和台灣拾不得吳憶樺,幾乎失控的家人之間,真是兩面為難,只希望這場風波趕快平息,未來再修補台巴之間的外交友誼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憶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77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