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護憶樺 飯店全面戒備 外人禁入


發佈時間:2004/02/11 0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巴西代表處安排下住進飯店裡的吳憶樺,一整天都待在飯店房間裡沒有露面。不過他在的茄萣姑姑、嬸嬸和堂哥、表哥,都特別到飯店裡去探望他,帶著憶樺喜歡的零食、玩具,陪他度過離台前的最後一天。

飯店人員:「外交部有說,不能上去,會打擾到他們。」

一整天,吳憶樺都被安排在飯店房間裡休息,還好他的嬸嬸、姑姑們帶來了他最喜歡的速食,也讓跟他年紀相仿的表哥們,陪著憶樺打發時間。吳憶樺的姑姑:「他說他會記得我們,記得我們台灣這些那麼愛他的人。」記者:「他心情調適好要回巴西?」吳憶樺的姑姑:「知道,他知道。」吳憶樺的表哥:「我就跟他講說,一定要回來看我們!」

經過一整天的沉澱,吳憶樺的心情平復了不少,而飯店裡戒備森嚴,為了保護憶樺,誰也不敢大意。

在巴西代表處人員的悉心哄騙下,住進飯店第一晚,驚魂未定的憶樺清晨才睡著,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巴西外婆,在裴瑞拉等人的的提示下,他可以用葡萄牙語說出「我想你」、「我要回去」等話語,發音還挺標準呢!高雄地方法院院長蔡文貴:「他現在已經回到平日的那種活潑、調皮、可愛的情形。」

就怕再節外生枝,一整天,憶樺都在飯店裡渡過,中午他將在嬸嬸等人的陪伴下,搭乘班機飛往香港,轉機約翰尼斯堡、聖保羅,預計13號上午8點半抵達榆港市,重回外婆的懷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憶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54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