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是為憶樺! 茄萣人癱瘓林重謨電話

記者 趙百恂 孫永浩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委林重謨、蔡啟芳,辱罵立委林益世是垃圾立委,高雄縣茄萣鄉各界大為反彈,下午集結癱瘓林重謨電話,要求林重謨必須公開道歉,否則將發動更大的抗爭。

要吳憶樺留在台灣,林益世被林重謨罵成是垃圾立委,氣的茄萣鄉民直跳腳,發動call in他們癱瘓林重謨所有電話。茄萣鄉民:「他罵我們的茄萣鄉親立委,林益世是垃圾立委,如果今天換成他呢,換成他他要怎麼做。」

茄萣鄉民:「我跟你說你是助理反應一下,他如果不道歉,我們要發動40、50台遊覽車包圍,丟雞蛋抗議。」

吳憶樺被送回巴西,他們說憶樺是台灣的孩子,卻沒有辦法保護他留在這裡,還用強硬的方式帶他走,還有立委落井下石,一幕幕讓他們很痛心。茄萣鄉民:「整個事情不清楚、不關心,我簡單說啦,陳水扁的孫子是金孫,我們,我們茄萣的孩子就是土孫。」

高縣茄萣鄉長李明朗:「阿扁我是很有希望,但是今天為了林重謨讓地方反彈,選情一定會有影響。」

沒有辦法把憶樺留在台灣,靠海茄萣鄉民個性彪悍耿直,他們說現在挺身而出,是要幫茄萣子弟林益世爭一口氣,他們說這樣不定時打電話會持續下去,直到林重謨公開道歉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憶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49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