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孫永浩 結果共457筆

  • 高職3年與姐共吃便當 孝女苦拼大學

    屏東恆春工商有一名畢業生盧麗玉,因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過去3年讀書期間,她都和姐姐共吃一個50元的便當,成績優異的她,原本一度想放棄學業,但在善心人士的默默幫助下,盧麗玉即將要到台北讀書,完成她的大學學業。
    2007/06/10 13:43
  • 偕弟夥同4國中生砸校 小六生:好玩

    高雄縣壽天國小,前天遭人闖入,校車還有廁所等公物都被砸壞,校方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帶頭的竟然是附近國小的小六學生,他夥同就讀小五的親弟弟,和4名國中生,破壞學校公物,被警方循線抓到,學生竟然說只是因為好玩。
    2007/06/08 12:37
  • 「馬林配」有影嗎? 林蒼生不回應

    先前有消息傳出,國民黨內打算推薦統一集團總裁林蒼生,擔任馬英九副手,為拼經濟的選戰主軸加分。不過今天林蒼生在參加旗下企業「夢時代」的開幕慶時,對於這樣的說法,不願意做任何回應。
    2007/06/07 13:58
  • 考駕照公然作弊 考生資格取消

    駕照筆試到底難不難呢?有考生為了要順利及格過關,竟然無視監考人員,大膽拿出參考書,出來找答案!在現在考照已經全面電子化的情況下,這些作弊者的一舉一動,全都被紀錄下來,而也得面臨5年內,不准考照的處罰。
    2007/06/04 18:09
  • 蔡煌瑯請辭 謝系許仁圖接副祕

    民進黨中央傳出人事異動,其中民進黨副秘書長蔡煌瑯已經口頭請辭,職缺將由謝長廷南部辦公室主任許仁圖接任,外界解讀是為了2008年大選,謝長廷人馬進駐黨中央,進行整合,民進黨秘書長林佳龍也宣佈黨中央的輔選架構,張俊雄將擔任輔選主委,游錫堃則是總指揮。
    2007/06/04 12:16
  • 溺水沙灘嚴禁戲水 遊客無視警語

    傳出3名遊客溺水意外的沙灘,是嚴禁遊客下水嬉戲,整個沙灘看起來無害,但是看不見的海溝、暗流,一不小心,下水遊客根本來不及抽身!整起意外,救難人員很快到達現場救起溺水者,但是送醫途中,卻又發生有駕駛沒禮讓高速奔馳的救護車,結果救人的救護車,半途車禍,車上的駕駛、替代役男,都掛彩!
    2007/06/03 20:56
  • 黃金海岸戲水 1大2小溺水送醫急救

    台南黃金海岸中午1點多時傳出溺水意外,2名阿媽和友人帶著孫子去海邊玩,小朋友直衝過深海域溺水,上前搭救的男子也不慎遭大浪捲入!最後岸邊的阿嬤緊急報案,在附近遊客幫忙下,溺水的3人被救起,送醫急救,目前都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07/06/03 14:00
  • 馬王配破局 王金平重申塵埃落定

    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底對於馬王配破局有沒有怨言?王金平今天強調,他口中說的馬英九不等他,原因很簡單,因為5月9日正式提出馬王配的構想,要他5月31日就給答案,時間到了,馬英九不等了,就是這樣簡單!
    2007/06/03 12:44
  • 未成年當車手 移動式詐騙警破解

    詐騙集團推陳出新,同時還利用未成年犯案。高雄市警方就破獲一個兩岸移動式詐騙集團,同時還逮捕到一名未成年的少女,專門充當車手領錢。此外兩岸詐騙集團還利用吳善九事件,連續恐嚇4名議員企圖詐騙,警方提醒民眾,千萬小小心。
    2007/06/02 13:35
  • 海洛英藏內褲 毒販搭高鐵交易

    高鐵通車號稱一日生活圈,但這個說法,卻可能成為嫌犯快速交易毒品的號召!一名33歲的黃姓男子,把毒品夾在內褲中,忍著不舒服要搭高鐵前往台中交易,落網時,他還表示,搭高鐵很快,一下子就能到其他縣市賣毒,比過去自己開車再高速公路上長時間跑來跑去,方便多了。
    2007/06/01 11:42
  • 警槍又奪/襲警奪槍嫌犯 蕭訓毅租屋處落網

    高雄縣的襲警奪槍案,主嫌蕭訓毅案發後8個小時內,被逮捕。雖然警槍和子彈都已經順利找回,但因為蕭訓毅奪槍過程中,作出槍口瞄準員警試圖扣板機,發射子彈的威脅性動作,還好當時警槍保險未開,子彈未擊發,員警平安,但蕭訓毅也因此,依殺人未遂、妨礙公務,被移送法辦。
    2007/05/31 11:54
  • 襲警奪槍嫌犯 蕭訓毅租屋處落網

    發生在下午的襲警奪槍案,警方傍晚先逮捕幫主嫌蕭訓毅逃亡的黃姓嫌犯,接著再到蕭訓毅的租屋處將他逮捕,並且在蕭姓嫌犯的房間裡搜出安非他命,警方將2人帶回警局偵訊,要釐清兩人的關係。
    2007/05/30 21:19
  • 漲價喊卡 運將醫院抗議爆口角

    高雄市計程車起跳費,6年沒漲價,原本要從70元調漲到85元,不過,案子在市政會議臨時喊卡,計程車運將相當不滿,下午到市長陳菊住院的高醫抗議陳情,與醫院公關發生口角。
    2007/05/16 17:30
  • 馬英九挺進台南 挺謝民眾嗆聲!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今天到了陳總統故鄉台南縣,有好幾位支持謝長廷的民眾,刻意到現場嗆聲,原本馬團隊內就有不少幕僚,反對這次鐵馬長征計畫,認為這不但拉不到票,也貼不近樁腳,不過馬英九自己倒是認為,下鄉走走就有收穫。
    2007/05/13 15:18
  • 運將頭部中彈命危 持槍乘客手段殘

    高雄縣9日深夜傳出槍響,一名計程車司機,頭部中彈趴臥在方向盤上,而當時他駕駛的計程車還繼續滑行,直到撞上騎樓下的小轎車才停下!目擊者發現,當時計程車停下後,一名持槍乘客匆匆逃離現場。頭部中彈的駕駛,最後送往醫院急救,目前性命垂危!
    2007/05/10 08:13
  • 鱷魚傷人/斷臂術後手腫如腿? 張博宇現身駁斥

    4月11日,高雄壽山動物園的組長張博宇,遭到鱷魚攻擊咬斷手臂,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中靜養;但卻有媒體指出他術後狀況不理想,手腫如腿,今天張博宇露臉,隔著玻璃窗揮手打招呼,他要證明手臂雖然歷經6次大大小小的重建手術,他的復原狀況很好,大家不用擔心!
    2007/05/04 18:49
  • 謝長廷勤走基層 喊總統惹尷尬

    為了鞏固票源,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這2天頻頻返回高雄拜票,對於蘇貞昌向他道歉一事,謝長廷說他為了大局,已經找台階給自己下,至於為何不去探視陳菊,謝長廷說,是要讓他好好休養。
    2007/05/01 12:16
  • 15月打造鮪魚館 保育教育窺面紗

    鮪魚的生活方式一向充滿神秘,許多海洋學家也對鮪魚充滿好奇。而在台灣似乎除了知道牠是一道美味的佳餚外,許多民眾對牠幾乎也一無所知,屏東海生館為此,就特別成立了一座鮪魚館,讓大家一窺鮪魚的在海裡生活的面紗。
    2007/04/28 21:00
  • 陳菊高血壓住院 陳總統趕往探視

    高雄市長陳菊,禮拜四下午因為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結果檢查後發現陳菊疑似血壓太高,差點中風。而總統陳水扁週末也專程趕到高雄醫院探視,希望陳菊能早日康復出院。
    2007/04/28 10:30
  • 鱷魚傷人/6小時分秒必爭 接回斷臂搶生機

    歷經6個小時搶救,終於將張博宇的斷臂接了回去。對醫療團隊來說,真的是分秒必爭。因為手臂扯斷傷口不平整,動脈神經組織也都斷裂。因此必須從骨頭、血管到肌腱,一條一條縫合接回。
    2007/04/12 11:54
  • 修不修排黑條款?馬英九:黨代表決定

    馬英九下鄉請益之旅,今天到屏東拜訪農民,早上鋤草,中午抱豬隻,而下午和果農會晤,可以說是行程滿檔。面對到底黨綱排黑條例要不要修,馬英九說,這應該黨代表大會來決定。
    2007/04/08 16:47
  • 馬英九挺吳伯雄 馬派掌握黨機器?

    在請辭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力挺之下,吳伯雄大勝洪秀柱,黨內解讀,這樣的結果,代表馬英九未來可以在黨內持續保有影響力,倒是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在選舉結果出爐的同時,提醒新任黨主席吳伯雄,不要為了讓馬英九選總統,就拼命修掉排黑條款。
    2007/04/07 19:21
  • 軍機失事/吊發射台尾翼 重建現場調查真相

    失事墜毀在高雄縣中寮山區的UH-1H直升機,今天軍方會同民間拖吊公司,把卡在發射台的尾翼懸吊下來,重達2百公斤的尾翼,將送到台南縣歸仁的航勤廠,由於事關重建現場,調查失事主因,因此軍方和民間單位在拖吊時都相當小心,盡量保存尾翼的完整性,這也使得拖吊的時間花了將近3個小時。
    2007/04/05 17:54
  • 軍機失事/吊尾翼送勤務廠 調查失事主因

    失事墜毀在高雄縣中寮山區的UH1H直昇機,今天軍方會同民間拖吊公司的人員,把卡在發射台上的尾翼,懸吊下來,卸下來的尾翼,將送到台南歸仁的軍方勤務廠,由軍方模擬當天失事情況,察明撞毀原因。
    2007/04/05 12:42
  • 低調洪門 3百多年首次祭祖曝光

    在台灣有3百多年歷史的洪門,今天首次舉辦祭祖典禮,全程依循古禮,繁複的流程花了1個多小時,不過,架勢十足的祭祖動作,口訣讓民眾大開眼界,一窺低調的洪門儀式。
    2007/04/0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