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方志成 結果共6,533筆

  •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涉持毒遭逮!訊後5萬元交保

    健身網紅「PEETA葛格」,15日上午警方持票搜索位在中山區的健身房,在辦公室一件外套口袋搜出一包大麻,移送地檢署後,晚間9點多,檢方諭令以5萬元交保。但Peeta葛格聲稱,不知道大麻是誰放進去的,檢警將調閱監視器,通知工作室其他9名員工採驗。
    2024/03/15 23:24
  • 蘇丹紅案津棧負責人李彥廷神隱遭拘提 律師提審獲「當庭釋放」

    涉及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的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日前80萬交保,今日3月12日傳出失聯,中午檢警將他拘提到案,李彥廷律師認為,逮捕過程中,只出示手機拘票照片,控訴是非法逮捕,向法院聲請提審,晚間9點多開庭,裁定李彥廷當庭釋放,離開前,也面對鏡頭還原逮捕過程。
    2024/03/12 23:24
  • 2外送員吵「洗單」 他被同行嗆:不是東港人別來亂搞

    屏東有外送員,不滿同行向店家告狀說他洗單,雙方在街頭理論,而被影射的當事外送員,他說當天他就是正常接單,對方懷疑他是洗單衝業績,而所謂洗單,就是平台有設達標獎金機制,如果在期限前只差臨門一腳,有外送員會請親友下單,由自己送,藉此達標,其他外送員說,單子都由平台派,除非在比較偏僻的地方,才有可能能如願搶到這張單。
    2024/03/09 19:17
  • 「雙總統」行動力挺海巡?雲林艦交船 正副總統罕見同台

    總統蔡英文9日上午到高雄,參加海巡4千噸第三艘雲林艦的交船以及第4艘台北艦的命名典禮,致詞時還不忘點名到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以及感謝海巡官兵,由於同行的還有副總統賴清德,因此除了被解讀是雙總統用行動力挺海巡,也意味著總統交接已經檯面化。
    2024/03/09 12:26
  • 兩個月內3起!大灣國小圍牆旁 連3車遭鋼彈射穿車窗

    台南永康一名吳姓車主,把車停在大灣國小的圍牆旁,結果車窗竟然被鋼彈射破,幸好當時沒人在車上,這是近兩個月第三起,先前已經有兩名車主受害,警方調閱監視器,都沒看到開槍的可疑人士,研判是從附近高樓,由上往下隨機朝車輛射擊。
    2024/03/08 19:35
  • 「強冠」翻版?「津棧」開9公司進口問題辣椒 檢調搜索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的高雄津棧公司,同一住址登記了九間公司,彼此還是親戚關係,根本是家族企業經營,8號下午調查員會同衛生單位,兵分兩路,前往營登地址及門市與工廠搜索,高雄市衛生局也對其中三家公司開罰318萬元,吳姓負責人在傍晚已經被帶回調查局訊問。
    2024/03/08 19:21
  • 高雄販售「蘇丹紅」公司 遭立委爆:同地址設9間同質公司

    蘇丹紅話題延燒,其中高雄一間被查出販售蘇丹紅辣椒粉的津棧及佳廣公司,更被立委發現,同一地址,居然登記了九家公司,其中一間釜山公司,去年就曾被查出蘇丹紅,而其中一家,網路還再販售香麻辣粉,直到有立委質詢,也緊急下架,但業者也發出聲明,強調都有自主管理。
    2024/03/08 14:00
  • 移盆栽為拍美照!女網美遭糾正怒嗆店家 網友不平

    為了拍照,移動盆栽不行嗎?1名女網美發IG,公審台南一家咖啡廳,說她為了拍照移動店家的盆栽,事後老闆口氣很差說不喜歡人家亂移,女網美怒轟,不讓人移動要標註,不過,店家質疑,到朋友家作客會隨便移動人家的擺設嗎?這些貼文被轉發,引起熱烈討論!
    2024/03/08 13:44
  • 天坑最慘苦主!生財工具毀 車主急拿房增貸養家

    台南五妃街天坑,最慘苦主就是停在坑洞正上方的貨車車主,看到車子被拖上來幾乎解體,都快哭了,因為車子內還有他擺攤的生財工具,一夜間全毀了,讓他急著拿房子抵押增貸養家,而出包的皇龍建設,下午則派員工送禮盒向周邊住戶賠禮,結果被店家當場拒絕。
    2024/03/07 19:56
  • 騎樓下盪鞦韆憂女童拋飛馬路 設計者阿公:安啦

    小朋友盪鞦韆,如果是在公園、空地處,可以盡情玩樂,但設置在緊靠馬路的騎樓下,就讓人捏把冷汗了!台南永康區用路人目擊,有人在住家騎樓自製盪鞦韆,盪出去就是汽機車輛經過,一旦孩子手沒抓穩,恐怕整個人飛出去,實際找到設置地點,屋主澄清,自製的鞦韆前後都有加裝安全措施,盪最遠也不會到馬路上,安全無虞,純粹為了照顧孩女,讓孩子開心才會DIY打造專屬鞦韆。
    2024/03/07 18:44
  • 住戶暗諷「做色情」!短褲辣妹不滿污辱爆衝突

    高雄一名女子在大樓開美容工作室,卻有女住戶覺得她從事色情行業,讓她覺得受到羞辱,女子受不了,有一次雙方碰面,她拿起手機質問,對方暴走咆哮,雙方發生衝突,女子控訴對方攻擊造成瘀青,決定提告對簿公堂。 
    2024/03/07 13:53
  • 警狂喊:有沒有人!台南天坑吊臂砸路  皇龍建設:全面停工檢討

    昨晚(3/6),台南五妃街一處皇龍建案工地,一開始工地旁出現3米深坑洞,一輛小貨車慘遭吞沒,當下調派吊車吊起,沒想到,工地基地也開始塌陷,吊車同樣陷入坑洞傾斜,現場開始擴大封路。到了晚間八點多,工地內的大型吊臂突然整座垮掉,一旁的大型貨櫃翻落,直接砸向馬路,造成號誌桿被壓斷,瞬間掉落畫面,嚇壞所有人,出包的建商皇龍建設表示,工程全面停工檢視。
    2024/03/07 13:13
  • 控鄰居信箱、電表全掛滿衣! 女怨:內褲別曬我家門口

    高雄鳳山有住戶PO文抱怨,指控對面鄰居時常把衣褲曬到別人家門口,就連信箱、電表也全被對方掛滿,認為對方太超過,不過遭指控的鄰居強調自己在曬衣服之前都有先經過住戶同意,否認亂曬。
    2024/03/05 13:54
  • 台積電威力!血拚式買屋 橋頭新市鎮500戶銷售一空

    台積電股票創歷史天價,帶動科技股,台積電效益持續炒熱房地產,高雄蓋廠的消息刺激橋頭、楠梓房價,橋頭推出的預售屋建案,一坪喊到37萬,建商接待中心才剛蓋好2個月,500多戶全數完銷,有大戶一次訂十間,還有連到場看房子都沒看,直接下訂簽約,晚一步就買不到房,預售屋之夯,反觀周邊生活機能,這兩年的台積電話題,房子在蓋,人潮沒進駐,店面等不到消費力道,紛紛退場。
    2024/03/04 21:16
  • 關門阻人潮!澄清湖50週年擠爆 300車位2天湧7500汽機車

    高雄澄清湖,幾乎是高雄人健行去處,遊客甚少,但週末的免費親子活動,兩天內入園人數,居然衝破兩萬多人,只有300個停車位,卻有7500輛的汽機車進園,由於人車太多,3日下午兩點,緊急在臉書發出限動,提醒遊客不要再入園,甚至還一度關閉大門,阻止人潮湧進。
    2024/03/04 18:48
  • 5萬醫藥費放機車車廂遭竊! 竊賊:打電玩花光

    高雄鳳山一名黃姓婦人,1日中午到家附近的一間宮廟拜拜,要離開時才發現機車車廂沒關緊,導致裡面放的5萬塊被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犯嫌,還好找到婦人的包包,但裡面的錢已經被花光,婦人說,那是先生的醫藥費,雖然還能籌錢,但錢被偷非常心痛。
    2024/03/04 15:37
  • 釋迦遊戲場溜滑梯入口「高低差」 小5童撞橫柱頭破縫針

    台南歸仁農曆年前新啟用的「釋迦遊戲場」,以水果釋迦為主題,結果,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女童,溜滑梯入口撞傷頭,縫了五針,家長本來以為是孩子單純意外,沒想到又陸續得知,其他孩子也有撞頭情形,家長覺得安全措施再不檢討改進,還會造成其他孩子受傷。
    2024/03/04 15:33
  • 屏東刺青店縱火奪2命!拒500萬和解 家屬求判死刑

    去年10月屏東一間刺青店遭19歲嫌犯縱火,導致屋內黃姓老闆夫妻死亡,檢方偵查終結,依照縱火及殺人罪將嫌犯起訴,而死者家屬還沒走出傷痛,希望法官能夠重判死刑,不過有律師認為,嫌犯若沒有其他減刑條件,刑期基本10年起跳,但逃死機率高。
    2024/03/04 14:55
  • 國道遇拋錨爆胎SOP! 滑至路肩、放警示標誌、人站「這裡」

    在國道上如果車輛拋錨時,要慢慢的讓車子滑行,往右側的路肩停靠,千萬別往左停在超車道上,非常容易被追撞,而如果萬一只能停在車道中,那也要按故障按鈕,然後在後方一百公尺處放警告標誌,最重要的是人要站到護欄外閃躲,就算是晚間,也別在車道上揮手機照明。
    2024/03/03 19:26
  • 太危險了!汽車拋錨國道中線 男站車後急揮衣警示

    國三北上高雄燕巢路段,中午時分,出現一幕讓人心驚膽戰的畫面,有一部汽車拋錨,停在中線,一名男子竟然就站在車後方,拼命揮動外套警示,只見至少百輛的車子,幾乎都是時速破百的從旁呼嘯而過,而且另外一名女子竟也下車,後方車輛萬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撞上了,幸好國道拖吊車聽到無線電呼叫,緊急趕到現場協助,解除一場危機。
    2024/03/03 19:24
  • 一拖就拖半個月!集體控延遲付薪 咖啡館:已勞資調解

    高雄鳳山一間咖啡館的前員工,出面集體控訴,每個月的薪水,從沒有按時發放,一拖就拖半個月,若催促還會被列為黑名單,砍班逼離職,對此咖啡館的老闆回覆,因內部系統調整,才會導致薪水延遲發放,目前也已經與員工達成勞資調解,沒有積欠薪水。
    2024/03/03 19:12
  • 負評火藥味!客怨塑膠袋裝咖哩 老闆怒:這是窮人日常

    嘉義一間專賣日式料理的丼飯店,遭到客人留負評,老闆氣不過,直接在網路上回嗆,像是客人認為咖哩不適合用塑膠袋裝,老闆就直接回覆,塑膠袋是窮人日常,請去更高端的場所消費,每則回覆內容,幾乎都充斥著火藥味,對此老闆出面受訪表示,若是好的建議就會改進,但如果是客人亂說話,就一定要反駁。
    2024/03/03 13:58
  • 跑步補給整隻烤雞!古都馬拉松與遊艇活動 祭出台南美食

    台南以小吃聞名,慶賀建城400年,不論是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還是結合欣賞無人機煙火表演的小吃宴,全推出滿滿在地美食,烤雞、滷豬腳,還有百年老店的小吃大PK!
    2024/03/03 13:13
  • 才剛推平價住宅! 遭爆養地轉售爆賺2.5億 台灣金聯駁炒地皮

    有強烈公股銀行色彩的「台灣金聯」,近期剛推出平價住宅,但卻爆出買賣土地大賺價差,地點都在高雄市,光是兩筆交易,養地再轉售就賺了近2.5億元,專家批評,炒地皮把房價墊高,受害者無疑是購屋的消費者,而對此台聯表示,土地都是公開標售取得,事前並不知道底價,因此也絕無炒地皮一說。
    2024/02/29 20:09
  • 爭道爆衝突!年輕駕駛氣沖沖理論 車門遭運將撞斷

    高雄市左營區爆發行車糾紛!一輛計程車要切到外側車道,遭到後方轎車駕駛按喇叭,年輕駕駛還當街開門準備下車理論,沒想到,小黃司機竟然將他的車門撞斷了,氣得他破口大罵,運將嚇得打電話報警!
    2024/02/29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