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無尾巷!鄰居怒控雜物堆整排危險 屋主不回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莊勝雄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8 13:36

高雄市前鎮區佛公路的一處無尾巷巷口通道,被堆放長長一整排的紙箱!鄰居怒控,通道土地是9戶人家共同持有的,屋主卻以要搬家為由,占用通道一個多禮拜了,由於是無尾巷,安全堪慮。他們說,屋主拒絕出面協商,由於是私人土地,向相關單位檢舉也無法處置,讓他們求助無門。

圖/TVBS

 
通道裡堆放一整排的紙箱,還有塑膠桶子,大大小小通通有,裡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雜物,就這樣排了一長排,鄰居怒控,屋主已經堆放一個多禮拜了,由於這是無尾巷,巷弄裡有6戶人家,安全問題,讓他們十分擔心!

鄰居:「我們這一排住戶在放機車的,差不多三個禮拜前,一戶一戶敲門,說他要搬家,說我們機車不能停。堆這裡一個禮拜都沒動,這樣像要搬家嗎?唯一的出入口,因為這是死巷。」

鄰居們說,通道是附近9戶人家共同持分的土地,30幾年來,都拿來停放機車,近來屋主卻以要搬家為由,禁止其他人停放。

 
鄰居:「這裡有9戶共同持有這一塊,環保局來跟我們回覆是說,這私人地,它那個私人用品,我們沒有辦法。派出所也說你們那是私人地,這也不屬於我們派出所管的,我們也沒辦法處理。」

鄰居:「我在那放工具,都檢舉我,咱們不搬不行,現在換他自己占用。」

鄰居怒控,屋主還告訴房客,通道可以停放汽車。

房客:「房東太太還在整理她的私人物品,我們這兩天就會搬進來了,她是承諾說這一邊要讓你們停車子就對了?因為我們有一台小車,對啊,就是說可以停車這樣!」

屋主:「沒關係,你下來回覆一下啦!」

人在2樓的屋主聽到記者喊話,不願意回應。鄰居表示,16日曾請里長幫忙找屋主出來協調,但屋主拒絕出面,他們求助無門,只能拍影片po網,表達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前鎮區#無尾巷#紙箱#占用#屋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61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