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憶樺將離台 親友情怯 送零食表心意

記者 賀乙舜 王經綸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0 18:46

吳憶樺明天就要離開台灣,今天(10日)憶樺的一些親戚,根本不敢到飯店探視憶樺,只能採買憶樺喜歡吃的巧克力和肉乾,希望讓憶樺能帶回巴西。對於憶樺就要離開,親屬們,相當不捨。

吳憶樺不在了,也帶走了親友的笑容。親戚大多到飯店看孩子了,但四伯父卻留在老家,他說他不敢去,怕孩子難過。吳憶樺四伯父:「我還能說什麼,只要孩子好快樂,我也只能祝他快樂。」

想起昨天吳憶樺嘶吼哭喊,家人都好心痛。而對前總統李登輝說,這是吳家的事,伯父很不滿。吳憶樺四伯父:「連一個總統都說這種話。說這是我們吳家自己的事,不關政府,骯髒。」

就住在隔壁的伯母,昨天親眼見到吳憶樺被帶走,還嚇得尿褲子,她實在不懂,帶走孩子,怎麼比抓通緝犯還可怕。吳憶樺八伯母:「又不是在抓通緝犯,一個孩子耶,動用了一百多人,這種事對一個孩子的傷害,真的很嚴重,恐怕很難治癒。」

三天前,吳家難得拍下全家福合照紀念,大人們的表情都很沈重。上午吳憶樺打電話回來,說很想家,親人們下午則忙著準備他喜歡吃的巧克力和肉乾,打包讓他帶回巴西。這一別不知何時再見,送上祝福,11號親友們會到機場,再捨不得,也只能無奈地,鬆開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憶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517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