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要離台 吳憶樺不見笑容 滿臉落寞


發佈時間:2004/02/11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歷經了火爆的搶人衝突後,台巴混血兒吳憶樺今天中午終於在親友的不捨聲中,由嬸嬸及律師陪同,搭上12點50分的班機,啟程返回巴西!過程中,憶樺沒有笑容、滿臉落寞,不過,他沒有哭,倒是叔叔跟親友都流下了不捨的淚水。

員警:「麻煩退一下好嗎?」穿上最愛的黃外套,在嬸嬸及立委的牽引下,憶樺就要啟程,準備前往機場,向來淘氣的臉龐,不再有千變萬化的表情,反而是些許的落寞。員警:「退後一點!擋到了!」

送上禮物,飯店人員笑得很開心,憶樺還是面無表情。員警:「往後走!往後走!」親友:「憶樺!憶樺加油!」

機場裡,擠滿了不捨的親友,他們趕著送紀念品,希望再多看憶樺一眼,但是被層層警力包圍,憶樺也是寸步難行。員警:「讓一下!讓一下!」

再過半個小時,班機就要起飛了,說好不來送機的叔叔,還是來了,這樣的感覺好熟悉,或許是最後一次同時拉著叔叔嬸嬸的手了,但是,憶樺卻笑不出來。民眾:「看這一下!揮揮手!憶樺!」

走向登機門的這段路,好長!好沈重!早變成了好玩伴的立委叔叔,不斷逗著他玩,要他笑笑,他卻沒有回頭,只是不斷東張西望,看看叔叔,看看嬸嬸,怎麼也想不透,當初說好不回巴西的,這一下,怎麼全變了樣?民眾:「拍個照就好了!拍一下就好了!!」

這個時候,誰還有心情拍照呢?憶樺一味地躲在叔叔的臂膀下,叔叔告訴他,要勇敢要堅強,所以他沒有哭,只是有點徬徨地在叔叔及嬸嬸的帶領下,邁向他的未來。民眾:「要登機了!進去了!進了!」

就要登機了,憶樺曾經告訴姑姑,他會記得大家,記得台灣人對他的關愛;而從不曾當面對憶樺說出我愛你的叔叔,匆忙中,也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把這句話說出口。民眾:「加油!吳憶樺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憶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63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