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啟芳開罵 黨團擋不住「就近看管」


發佈時間:2004/02/1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吳憶樺事件逐漸接近尾聲,不過民進黨立委蔡啟芳與林重謨,今天召開記者會,點名立委林益世不顧法律,介入吳憶樺事件。其實這場記者會召開之前,民進黨團為了讓整件事情儘快落幕,曾經勸阻蔡啟芳取消記者會,不過蔡啟芳還是執意要講,還找來林重謨助陣。

立委蔡啟芳要開記者會批評林益世,一波三折。記者會還沒開,就被黨團發了簡訊說要取消了!問了半天,原來是幹事長要邀請蔡啟芳到黨團一起說明。立委(民)蔡啟芳:「突然又多出蔡煌瑯,真古怪。」記者:「知道要講什麼嗎?」立委(民)蔡啟芳:「我不知道。」

記者:「會不會是因為黨團覺得一起開比較放心?」立委(民)蔡啟芳:「我不知道、不知道。」記者:「不曉得?」立委(民)蔡啟芳:「對,我都是開個人的(記者會),這樣我的訣竅才不會被人搶去。」

話雖然這樣說,時間一到,蔡啟芳還是到黨團報到,幹事長蔡煌瑯想要勸阻不成,只能面色凝重的在一旁監看。立委(民)蔡啟芳:「最不對的是誰?林益世委員,你是中華民國的立委,這個法制概念應該要比其他人都好。」

這回實在太傷腦筋了,因為人稱民進黨「黨團三寶」的林重謨也來了!立委(民)林重謨:「像這種垃圾不要臉的立委,如果還繼續存在的話,不知道國民黨還有什麼希望。」

綠營原本決議,吳億樺事件中午過後就閉口不提,但構想卻被打亂,因為民進黨團這「兩寶」,可是有話直說,管不了這麼多,其他的讓黨團自己去傷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憶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66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