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吳憶樺 結果共178筆

  • 吳憶樺返巴西 政院:外交部贊助家屬

    憶樺昨天漲紅了臉,哭泣的樣子,讓許多為人父母的人,看了都為之心酸,到底台灣法警,在執法過程中,是不是枉顧了情理法中的情字,嚇到了一個八歲大的孩子?今天(10日)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說,從吳憶樺事件,全國民眾都該學會「以孩子為中心」去思考事情,不要讓孩子受到二度傷害。
    2004/02/10 18:01
  • 巴西傳真 提供憶樺獎助金 供到大學

    吳憶樺明天就要返回巴西,外婆羅莎表示,已經準備好接吳憶樺回家,吳憶樺未來就讀的小學也懸掛了歡迎的黃布條,究竟吳憶樺未來居住的「獨木舟市」是個什麼樣的地方,透過鏡頭我們帶您去看看。
    2004/02/10 18:01
  • 返家路遙遙 吳憶樺明中午啟程返巴西

    經歷了激烈的搶人大戰,巴西混血兒吳憶樺終於交付到代理監護人裴瑞拉的手裡,儘管再不捨,返巴的行程已經訂在明天中午啟程,而吳憶樺的嬸嬸和老師也將全程陪同。
    2004/02/10 17:59
  • 林益世哽咽:扁政府3年沒幫吳憶樺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即將返回巴西,不過後續的政治效應仍然持續發酵。一直協助吳家處理本案的立委林益世在質詢時批評,吳憶樺在台灣的這3年來,扁政府有沒有替他做過一件事情,林益世更是哽咽地說,要把吳憶樺的身分證明還給行政院。
    2004/02/10 17:57
  • 養兒9年非親生 醫院隱瞞挨告

    吳憶樺監護權之爭引起台灣社會關注,而大陸也有一起因為親子鑑定引發的離奇案件。四川一名離婚婦人為了向前夫索取兒子的撫養費,為孩子做DNA鑑定,結果竟發現兒子不是親生的,而自己的親生兒子早在出生時已經死亡。到底為什麼會這樣?請看以下這則報導。
    2004/02/10 12:18
  • 驚魂未定 吳憶樺清晨6點才入睡

    歷經激烈的搶人驚魂後,台巴混血兒吳憶樺今天凌晨終於交付到代理監護人裴瑞拉的手中,並且在飯店渡過了一個晚上。驚魂未定的憶樺,在巴西代表處人員的陪伴下,一直到清晨6點才入睡,預計明天中午從高雄搭機飛往巴西。
    2004/02/10 11:59
  • 法警強拉 憶樺哭喊 同學驚嚇同身受

    昨天下午吳憶樺被法警強行帶走時,嚎啕大哭的畫面,叔叔吳火眼也不忍心,今天紅著眼眶向憶樺和死去的哥哥道歉,而憶樺的同學更是難以接受。老師今天在上課時對同學做心理輔導,希望小朋友不要因此討厭法官和警察。
    2004/02/10 11:54
  • 一度遭威脅 巴西代表處重新開放

    巴西代表裴瑞拉終於接到吳憶樺,消息傳回巴西,巴西媒體以「救援行動」這四個字,來形容整個接人的過程。巴西媒體報導指出,吳憶樺現在住在高雄飯店,在飯店裡踢足球,很高興要回巴西了!
    2004/02/10 11:51
  • 簡又新澄清 外交部沒偏坦巴西

    吳憶樺要送回巴西,親民黨立委馮定國今天質詢行政院長游錫堃時,痛批政府不通人情、偏袒巴西,還過度使用警力。面對外界批評,外交部長簡又新特別提出澄清,在整個事件過程,行政單位都有提供吳家必要協助,政府一切作為都是依法處理。
    2004/02/10 10:12
  • 歷經六小時 吳憶樺始終排斥交付

    從白天到夜晚,經過6個小時的協調安撫,台巴混血兒吳憶樺終於被帶到高雄地院的執行處,交付給監護代理人裴瑞拉。整個過程不但備受注目,不少民眾為了表達支持,也在吳憶樺茄萣的家門前守了一晚。
    2004/02/10 07:20
  • 為送古巴男孩返國 美警察強制帶人

    法警動用公權力,準備帶走台巴男童吳憶樺,其實在美國也發生過類似案件。古巴一名6歲男童伊利安,3年前與母親偷渡至美國,結果發生船難,只有伊利安獲救,被親戚收養,不過卻因此引發一場美國與古巴之間的監護權爭奪戰。最後美方判決伊利安必須返回古巴,甚至出動武裝警察以及聯邦幹員,才結束這場小孩爭奪戰。
    2004/02/09 22:00
  • 法警強制帶人 鄉親痛罵政府無能

    法警動用公權力,準備把吳憶樺強行帶走,引起吳家親友及鄰居強烈不滿!晚間,他們除了前往聲援,全力守護吳憶樺之外,還高舉海報,抗議政府無能,並請求讓吳憶樺留下來。
    2004/02/09 20:22
  • 不理「強制」 憶樺拒上法院「拖」字訣

    原本下了最後通牒,不過吳憶樺今天仍舊沒有在法院出現,反而跑去學校參加開學,只是忽視法院強制執行的吳火眼,一直想盡辦法拖時間,讓憶樺趕不上5點50的班機,才會讓法官一氣之下,二度決定拘提管收吳火眼。
    2004/02/09 18:05
  • 吳憶樺返巴一波三折 巴西阿姨發聲明

    吳憶樺返回巴西一波三折,消息傳到巴西,吳憶樺的阿姨再次表達四項聲明,強調當地是個美麗的商港,歡迎台灣親友探親,而吳憶樺外婆羅莎,堅持要等到吳憶樺撘上飛機才肯發表意見。
    2004/02/09 18:03
  • 法警強制帶人 吳憶樺大哭掙扎

    原本預定搭乘下午5點多的班機返回巴西的吳憶樺,今天一早主動要求到學校上課,把老師同學嚇了一大跳,一整天,他都嘻嘻哈哈在校園裡玩耍,並且跟大夥兒一樣,下午4點準時放學回家,沒想到回家後,卻面臨一場搶人大戰。
    2004/02/09 17:55
  • 憶樺律師頻出招 法官應接不暇

    吳憶樺到底要走要留,這幾天讓許多民眾相當關心,不過卻也非常疑惑。因為法院說要強制執行,卻似乎一直有漏洞可循,就連最後通牒法院交人時後到了,吳家律師還不斷出招,讓法官應接不暇。
    2004/02/09 17:55
  • 吳憶樺遭警強執帶離 哭成驚弓鳥

    原定5點50分要搭機離台的吳憶樺,在家屬的百般拖延下,雖然拖過了搭機時間,但也遭到法警強制帶離,只是這樣強行拉人的混亂場面,讓小小年紀的吳憶樺,嚇的嚎啕大哭。
    2004/02/09 17:50
  • 法院暫停拘提 下午協調吳憶樺返巴

    吳憶樺今天並沒有在11點到法院交付,法官和巴西代表裴瑞拉都撲空。反而是吳家委任新律師到場抗告,希望裁定吳憶樺清明節後再回巴西,法官駁回抗告,一度對吳火眼發拘票;但隨後反悔,決定下午巴西和吳家再協調。
    2004/02/09 12:54
  • 拖延戰 拒交憶樺 法官拘提吳火眼

    吳憶樺今天並沒有在11點到法院交付,法官和裴瑞拉上午都撲空,反而是一名律師林憲同到場提出抗告書,他說,希望法官裁定吳憶樺到清明節後才交付;但法官在11點半,對吳火眼開出拘票。
    2004/02/09 11:09
  • 交人期限到 吳憶樺上學 未到法院

    今天(9日)是法院要求吳家交付吳憶樺的最後期限,但是吳憶樺一早仍然照常到學校上課,上午11點也沒有出現在法院,雖然準備陪同憶樺前往巴西的老師已經打包好行李,並請了7天的假,但是是否會搭上下午5點多的班機,目前仍是未知數。
    2004/02/09 09:57
  • 再見吳憶樺! 最後全家福 落寞入鏡

    明天就是吳憶樺強制交付的日子,叔叔說,很無奈只能把孩子親自送回去,但希望是嬸嬸和老師隨行,因此盼望法官多給點時間處理,就在這最後一天,吳家集合拍全家福,憶樺和家人臉上沒有笑容。
    2004/02/08 12:53
  • 裴瑞拉:台灣保證一定接得到吳憶樺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交人案明天是法官下令的最後期限,巴西代表處透露,台灣駐巴西代表處已經向巴西外交部保證,吳憶樺的叔叔吳火眼和老師將和吳憶樺一起回巴西,明天一定能順利交人。巴西代表處也加班趕製吳火眼和老師的簽證,只要貼上照片,簽證就生效。
    2004/02/08 12:03
  • 巴西代表處銷假 趕辦吳火眼簽證

    巴西代表「裴瑞拉」星期一將再度南下高雄接吳憶樺,代表處表示,目前吳憶樺的叔叔吳火眼和老師有意陪吳憶樺回巴西,外婆羅莎對這項決定,表示很歡迎。
    2004/02/07 18:41
  • 吳憶樺延期交付 民眾關切打氣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延期交付的消息傳出後,關切他的民眾,一早起就陸續抵達吳家,有人大喊加油,也有人送足球及遙控飛機為他打氣,吳憶樺玩得十分開心!對於法院要求吳家必須在九號上午十一點前主動交人一事,吳家人則是不願多談。
    2004/02/07 14:22
  • 吳憶樺監護權之戰 引國際媒體矚目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的監護權爭奪戰,已經成為國際矚目的焦點,吳憶樺的巴西外婆(羅莎)在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表示,吳憶樺生在巴西,理應為巴西人,除了是她一手將吳憶樺撫養長大,憶樺在巴西還有個哥哥在等他,為了這份濃厚的感情,吳憶樺應該回巴西,羅莎表示將會爭取到底。
    2004/02/07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