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反向 結果共205筆

  • 雨天神器!「迷你烘乾機」救濕襪PK防水噴霧

    全台連日下雨下不停,也連帶讓電商雨具買氣飆漲,除了大傘面折傘、反向傘很夯之外,新奇雨天神器詢問度也很高,像是如今烘乾機紛紛小巧化,展開後還附有衣罩,可以快速烘乾外套,另外還有手掌大小的便攜式烘乾機,濕掉的襪子放進去,烘乾同時還不怕飄異味。
    1天前
  • 留1星送飲料!麵館公告爆紅「背後真相曝」 全網朝聖:老闆高招

    大部分人想嘗試新店家時,總會先上網搜尋評價,如果Google評論星級太低,恐怕就會打消念頭,換一家星級高的餐廳吃飯,避免踩雷。然而,台北市某家麵館卻反向操作,只要打一星就送飲料,成功吸引網友注意,準備朝聖。
    2024/04/13 08:33
  • 普欽公開表態「支持拜登連任」? 日媒:反向操作幫助川普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沒想到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本周在採訪中首度表態,稱與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相比,他更希望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連任成功,此番言論被日本媒體解讀為「干涉美國大選」,普欽是在「從旁幫助川普」。
    2024/02/15 11:11
  • 情人節陸瘋「罵醒戀愛腦」 店家月收破17萬

    情人節,香港花店業者表示,買氣是30年最慘,訂單粗估少了八成,港媒報導,疫情常態化後出現深圳反向代購熱潮,在深圳買99支玫瑰花加上運費,大約1200元港幣,比香港花店便宜一半,在大陸則是有人提供「罵醒戀愛腦」的服務,生意好的商家,月收入超過台幣17萬。
    2024/02/14 18:55
  • 太尷尬!福建女返鄉過年 親戚帶2男到床頭相親

    這次龍年春節,大陸出現「反向春運」的現象。意思是,許多家庭不再像過去,是年輕人回老家過年,而是長輩到青年上班的城市團聚。陸媒報導,青年不愛返鄉,有2個主要原因,一個是趁過年上班拿津貼多賺一點錢,再來就是躲避長輩催婚。
    2024/02/08 17:48
  • 跟「就地過年」說掰掰! 大陸春運跨區流動90億人次

    下周五大陸春運即將開啟,這回40天春運人流有望創歷史紀錄,官方估計跨區流動量將達90億人次,相當驚人,其中八成選擇公路自駕出行。由於返鄉意願熱烈,缺工潮更勝以往,上海家政工人力拉警報,有家政企業一半以上員工都要返鄉,有訂單沒人接。
    2024/01/17 19:48
  • 死因未解!內湖豪宅雙屍命案今二度驗屍 首度解剖查死因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某豪宅建案本月2日發生一起雙屍命案!27歲林姓、24歲江姓裝潢工人,被人發現呈現「頭腳反向」的詭異姿勢陳屍在收納床櫃中,疑似中毒身亡。檢警日前相驗遺體後仍未查出2人死因,後續再出動電腦斷層掃描,但外傳家屬仍有疑慮,今日下午檢警二度相驗並首次解剖遺體查死因。
    2024/01/16 17:27
  • 死因不明!內湖豪宅雙屍案二度驗屍 檢察官說服家屬解剖遺體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某豪宅建案先前發生雙屍命案,兩名20多歲的工人疑似在施工時吸入過多有機溶劑氣體,因而倒臥在收納床櫃中,被發現時呈現「頭腳反向」的詭異姿勢,送醫身亡。這個月3日檢警會同法醫相驗死者遺體,當時家屬表示不想解剖,但因整起案件太多疑點、尚未釐清死因,經檢察官和家屬溝通後將於明日(1/16)下午二度相驗,確定解剖。
    2024/01/15 13:32
  • 接手家業七年「虧損近139億」!富二代閃辭 老爸反向交棒

    現代人自行創業的風氣逐漸盛行,不少人皆是白手起家努力做起自家品牌;然而,有些人卻因擁有豐厚家業而成為「富二代」,進而繼承接手。日前中國大陸知名服飾品牌的創辦人在多年前將家業交棒給愛女,原先該服飾為國民級的品牌且人人家中幾乎都有一件,然而經過了7年,卻虧損了將近32億人民幣(約139億台幣),如今該名富二代也宣布辭職並「重新交給父親」回歸經營。
    2024/01/08 16:44
  • 大陸建設電動車快充設備 實現「一杯咖啡.滿電出發」

    隨著大陸新能源車普及,充電設備也成為市場重點關注領域,華為推出「全液冷超充技術」,號稱充一秒續航一公里,讓快充實現「一杯咖啡,滿電出發」。大陸各城市加速快充建設,官方也發布要推動「車網互動」,讓電動車反向給電網送電,電動車成為靈活性的儲能資源。
    2024/01/05 19:57
  • 2裝潢工進內湖豪宅最後身影曝!疑中毒「頭腳反向」陳屍臥榻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一豪宅建案,昨(2)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24歲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疑似在屋內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在內,直到晚間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多時,稍早2人進入豪宅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03 14:27
  • 放棄內卷!陸青年掀「蹭老式消費」 追隨老年生活躺好躺滿

    中國經濟形勢不佳,失業率節節攀升,不少中國年輕人放棄「內卷」,選擇「躺平」生活,也越來越在乎性價比,因此興起「蹭老式消費」模式。
    2023/11/05 11:15
  • 反向打工潮!陸青失業率高 新鮮人闖非洲存「首桶金」

    非洲人來到中國打工賺錢已經不是新鮮事,廣州市甚至已形成了非洲人聚居區域。但隨著大陸青年失業率攀升、社會競爭加劇,中國年輕人反向選擇外派非洲打工已逐漸形成風潮。派駐非洲的薪水與補貼高,食宿公司全包,再加上當地缺乏娛樂沒地方花錢,年輕人很快就能存到創業、留學或回國買房的經費,這對社會新鮮人來說是一大誘因。但非洲安全風險高、外派期間工作與生活密切結合,且與親友的情感聯繫缺乏,則是選擇在非洲打工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2023/10/24 19:55
  • 做半天就走人!新人消失一週「又求回鍋」 內行揭背後真相

    前陣子不斷湧出網友抱怨,因台灣職場普遍「慣老闆」,讓員工很辛苦;如今,也有網友反向指出,公司新人才是讓人無法接受,不但上班半天就提離職、要求薪水,離開後還想再度回鍋同個職務,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19 14:53
  • 蘋果新專利曝光!iPhone化身充電板 螢幕可幫無線耳機充電

    安卓(Android)陣營有不少手機都有提供反向充電功能,手機的機背可為智慧手錶或是無線藍牙耳機等裝置充電,而蘋果iPhone 15改用USB-C充電孔,也支援最高4.5W的有線反向充電,不過根據蘋果最近通過新專利,未來iPhone有望透過正面螢幕進行無線反向充電。
    2023/10/13 09:42
  • 「反向朝聖」關注弱勢底層  天主教教宗10年一貫

    在聯合國氣候峰會登場前夕,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4日發布7千字的宗座勸諭,是繼2015年之後,再度向世人警告氣候變遷帶來的惡果,尤其點名美國在內的富裕國家,對節能減碳的努力還是不夠。近期上映的紀錄片《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 》,將教宗方濟各上任十年來奔走53個國家,「全球走透透」深入社會底層,扛起天主教會過去或正在經歷的各種風暴責任,也不忘鼓勵下一代將信仰的力量化為生命的奮鬥目標。
    2023/10/06 20:00
  • 港人北上消費成趨勢 「反向代購」瘋買深圳美食

    今年港澳和中國大陸恢復正常通關後,陸客旅遊港澳市場,始終未恢復到疫情前,在這次大陸國慶中秋連假中,從9月29日到10月2日四天,陸客造訪香港數量,較疫情前跌近四成。陸客沒回流,港人卻因為通關便利性和物價差距,形成北上消費趨勢,甚至還掀起「反向代購」風潮,港人搶購深圳美食。
    2023/10/05 20:00
  • i15再傳災情! 刺耳嘎嘎聲、反向幫行動電源充電

    iPhone15系列新機頻傳災情,有一名外國的科技愛好者透露,日前入手iPhone15ProMax,沒想到將音量調高到80%播放,揚聲器竟發出金屬嘎嘎聲,這位民眾形容就像是「手機掉到水裡」的聲音,另外還有不少果粉反應,將iPhone15接上行動電源,竟然有手機幫行充「反充電」。
    2023/10/04 19:39
  • 傻眼!他拿iPhone15接行充竟「反向充電」 專家曝原因

    蘋果iPhone 15系列上市後引發搶購潮,許多期待已久的果粉紛紛更換新機,但陸續有人在社群平台上回報機身過熱等災情;近期更有一名國外用戶表示,他為自己剛買的iPhone 15 Pro接上行動電源想要充電,沒想到連接Type-C充電線後,手機電量不僅沒有增加,反而變成iPhone 15幫行動電源「反向充電」,讓他非常傻眼。
    2023/10/04 10:40
  • 高鐵行李箱「放這」難後靠!苦主反嘆:被前座卡憋尿2小時

    乘坐高鐵或火車時,民眾時常需要放置行李箱到上方的置物架中,不過若因乘客多而沒有空間,許多人只能選擇放在腳邊。日前有民眾分享了自己搭乘高鐵的照片,只見行李箱很大一個放置在前方旅客的後面,他認為此做法恐導致前方旅客有可能無法後靠的困擾,相當不可取。網友對此卻提出反向論點,認為此做法情有可原,也有苦主表示自己曾被前方乘客坐椅卡死而憋尿兩個小時的慘況。
    2023/09/22 11:52
  • 反向驅動!推「個人減碳」也能實質價值化

    想落實減碳,其實除了政府與企業,回歸到個人,也是推動綠色轉型,至關重要的一環,由民眾低碳的生活模式,進一步到消費的選擇,就能夠反向促動整個社會與企業的低碳生,不過以長期來看,儘管已經有越來越多交易,已經開始加入個人減碳的意識,但在整體大環境誘因不足前提下,恐怕還有不少難關,得要克服。
    2023/09/17 21:03
  • 反向操作?牛肉湯名店嗆顧客遭1星灌爆 店家竟稱策略成功

    台南知名的牛肉湯排隊名店,引爆評論爭議!有網友留下5星評論,表示如果不需要排隊才願意再次光臨,疑似被店家回嗆「去景行廳也要排隊」,結果,網友以1星灌爆店家的評論,店家一一回覆並要大家看原文,原來,店家疑似悄悄改掉了「景行廳」字眼,還說「策略成功」。
    2023/08/28 20:10
  • 不畏違約風暴!摩根大通買進碧桂園1.71億股 持股逾5%

    中國房地產開發巨頭之一的碧桂園集團違約風暴擴大,引發市場恐慌,許多投資者擔憂碧桂園恐怕將步上恒大集團申請破產保護的後塵。但據陸媒報導,面對碧桂園債務危機發酵,摩根大通(J.P. Morgan)反向大舉加碼持股,買入碧桂園股票1.71億股,金額達1.44億港元(約新台幣5.86億元),持股比例超過5%。
    2023/08/18 17:30
  • 用ChatGPT寫作業是作弊? 美大學教授反向操作

    夏威夷野火肆虐,罹難者突破百人,在加州,消防員正在試驗用AI來定位野火,結果已經出現成效;隨著開學倒數計時,該不該讓AI成為教學工具,反對聲浪還是占多數;但在美國的愛荷華大學,有一位教授反向操作,打算將ChatGPT,納入所有的寫作作業中,他認為,學生出社會後早晚都要用到!
    2023/08/17 19:58
  • 別傻傻相信!「話裡有話」潛台詞 生活中常見10句反話

    你也是「反話大師」嗎? 你也常因為一時衝動,而說出一些違心之論嗎?又或者是想要隱藏自己真正的心情而言不由衷呢?在日常生活中,許多話語其實不見得是表面上直觀的意思,說話的人可能因為不好意思、害羞或是其他諸多考量,而拋出截然不同的相反語句。
    2023/08/03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