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向操作?牛肉湯名店嗆顧客遭1星灌爆 店家竟稱策略成功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20:10

台南知名的牛肉湯排隊名店,引爆評論爭議!有網友留下5星評論,表示如果不需要排隊才願意再次光臨,疑似被店家回嗆「去景行廳也要排隊」,結果,網友以1星灌爆店家的評論,店家一一回覆並要大家看原文,原來,店家疑似悄悄改掉了「景行廳」字眼,還說「策略成功」。

圖/TVBS

 
這家牛肉湯店是排隊名店之一,凌晨5點開始營業,每逢假日凌晨2、3點就有人排隊,等待時間長達3、4小時。儘管許多網友對牛肉湯的美味表示肯定,卻也不乏對排隊的不滿之聲,有網友對此留下5星評價,表示牛肉湯雖然好喝,但排隊人潮太多,除非不用排隊否則不會二訪,店家竟然嗆說看醫生開刀千萬不要排隊,還扯上了「景行廳」,結果網友紛紛以1星或2星負評灌爆評論,批評生意人不知檢討還大開嘲諷。

其他民眾表示:「講到景行廳這部分我覺得不太好!」也有民眾指出:「用詞可以再好一點。」另外有民眾表示:「態度不好就不會想去吃了!」

圖/TVBS

對於負評,店家都一一回覆,感謝您的一星,記得看一下原文!原來,店家疑似修改留言,還說策略成功!感謝,照原計劃畫走,把景行廳改掉。店家最後在粉專發文道歉,小編表示不該用偏激的言論來刷一顆星,最後還附上下跪的表情符號!
 

非當事店家:「我覺得小編可能是想要用幽默的方式帶過,一般顧客可能沒有感受到幽默。」

其實,對於排隊這件事,顧客都很有意見,其他的排隊名店的業者也很無奈。

其他民眾表示:「我看到隊伍很長就不太想吃。」所以非當事店家表示:「發放號碼牌,10個以後我們就改為電話登記,用電話通知。」也有非當事店家指出:「盡量不讓客人曬到太陽。」

圖/TVBS

至於凌晨就讓客人大排長龍的名店,到底是故意惹怒留評論的客人,逆向操作,希望以後不要有太多人排隊?還是店家與小編的真的很嗆?真的是讓人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湯#美食#1星#評論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4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