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淇淋搭乳酪條絕配! 獨特滋味源自祖傳配方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7:19

走進美國超市,處處可見風味獨特的食品,從香脆乳酪條、甜蜜棉花糖,再到冷凍櫃裡的黑樹莓冰淇淋還有傳統波蘭餃,它們跟市售其他產品味道截然不同,都有各自的獨家祖傳配方,才能在食品界屹立不搖數十年。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在8月28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中,帶您揭開這些美國祖傳美食的秘密。

圖/TVBS

 
美國知名市售冰淇淋品牌「格雷特冰淇淋」,屹立150年的不敗秘密,就在祖傳配方裡。

美食大揭密節目旁白:「冰淇淋的食譜非常基本,奶油、牛奶、糖和蛋,當然沒那麼簡單,這個家傳食譜的獨特之處,在於他們不只用蛋,而是用蛋卡士達。」

加了卡士達的材料攪拌成冰淇淋基底,接著就是賦予獨特口味。

 
冰淇淋製造商:「今天要做黑樹莓巧克力碎片口味,非常簡單,就是要加入純黑樹莓泥。」

圖/TVBS

純天然黑樹莓,加上4.5公斤的整塊黑巧克力,冷凍後就大功告成。他們每年生產340萬公升冰淇淋,足以讓迪士尼樂園一整年的遊客,人人都吃上一支甜筒。

美食大揭密節目旁白:「乳酪條結合了餅乾的所有優點,和乳酪的所有優點。」

光吃冰淇淋太甜膩嗎,那就來點鹹食零嘴,尤其是乳酪條更是絕配。
美國知名的「傑洛丁乳酪條」,多達一半的份量,都是貨真價實的乳酪。

美食大揭密節目旁白:「使用超過五成的,12 個月熟成切達乳酪,事實上他們每天使用,超過九百公斤的切達乳酪。」

圖/TVBS

每天一萬條乳酪條,經過高溫烘烤後,變成讓人忍不住一條接著一條的可口零嘴。
 

其實不只是冰淇淋或乳酪條,美國有許多風味獨特的零售食品,像是棉花糖、冷凍波蘭餃,都是來自歷史悠久的祖傳配方,用機器保存傳統手藝,讓美味走入尋常百姓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乳酪#冰淇淋#配方#美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207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