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婦級下午茶!飲夢幻「銀河系」特調 還能邊逛藝術品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5:56

屏東潮州有一間特色餐廳,從戶外到室內裝潢,都是業者一家人親手打造,以太陽為主題發展,每一張餐桌都有不同故事,還推出貴婦級下午茶,有仿造調酒調製的夢幻銀河系特調,搭配手工甜點,吸引許多貴婦們邊喝下午茶,一邊逛藝術品,享受悠閒假日時光。

圖/TVBS

 
用威士忌杯,仿照調酒的糖口杯,沾取糖邊,但再注入的不是酒,而是氣泡水和玫瑰花露,沖出淡淡粉紅色,但這還沒完,一匙銀色珍珠粉加入,才是擄獲少女心的關鍵。

顧客:「太美了,而且它攪動的時候有黃金般的流沙的感覺。」

攪動飲品,就能看到宛如銀河般的細緻珠光,有粉嫩嫩的星空銀河,還有金燦燦的太陽系,超高顏質,美到讓人捨不得喝。

 
顧客:「顏色做的很讓人家,就是想要喝但是又捨不得喝的感覺。」

店長黃龐龐:「因為覺得潮州都沒有酒吧,然後對調酒就有一點興趣,所以這是以調酒的方式去呈現的。」

以調酒的方式調製出老少咸宜的網美氣泡飲,再搭配四宮格手工甜點,來個貴婦下午茶,視覺和味覺的享受,就有饕客一周來個三四趟,不光是為餐點而來,還有店內獨特的陳設,從門口地磚一路到餐桌上,眼睛看的到的幾乎全是藝術品。

圖/TVBS

顧客:「我好喜歡喔因為我也是學藝術跟音樂,所以我很喜歡這邊的風格,馬賽克啊它有各種綜合的東西。」

業者陳茹烚:「裡面是因為我跟我先生,我有去了72個國家,所以等一下你們可以到我們每個桌子去逛逛。」

熱愛旅遊的老闆娘,把她的旅遊夢化為現實,除了自身的創作外,還有各國帶回來的收藏品,每個角落,都說著不同的故事,擁有藝術細胞的一家子人,在屏東潮州攜手打造的夢幻國度。

業者黃國生:「太陽散發出的那種光熱,是她從北部來南部感覺到最強烈的一個東西,所以她所有的創作都以太陽為基底。」
 

圖/TVBS

把南部熾熱的太陽具象化,透過各種不同的裝飾,從裡到外,讓每個來到的顧客感受到陽光的溫暖與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下午茶#美食#點心#銀河系#特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80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