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點界春捲! 超療癒「被窩捲」夾濃厚芋頭餡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7:55

高雄一間甜點店,原本專賣蛋捲,疫情下老闆自行研發:「被窩捲」,特製的蛋餅皮,搭配自製生乳,夾進厚實芋頭餡,老饕們最愛的口味,一週只做一次,還有新創的珍珠奶茶,以及用各種當季水果製成的口味,凍進冰箱再享用,成了夏天裡的消暑聖品。

圖/TVBS

 
芋頭燉煮到軟綿後,搗成泥,混合生乳,再加進西米露,攪拌均勻,散發濃濃芋頭香。

均勻塗抹在黃色餅皮上,厚實內餡,不但保有芋頭顆粒感,還有西谷米的軟嫩口感,凍過之後,入口冰涼又清爽,這玩意兒叫做:「被窩捲」。

顧客::「它看起來就像棉被一樣,捲在一起滿療癒的!有點像甜點界的春捲!」

 
顧客:「他的那個芋頭用的很細膩,料也給很多,我覺得夏天也滿適合吃這個的,吃起來很清爽啊!」

圖/TVBS

這家位在高雄市鳥松區的甜點小店,原本只有賣蛋捲,疫情下難經營,老闆又動起生意頭腦,將蛋餅皮調整比例,自行研發:「被窩捲」,招牌芋頭餡,一週只做一次,想吃得提前預訂。

甜點店老闆:「芋頭要削又要切又要煮,會比較麻煩,所以我們就是一週只有做一次。芋頭西米露後來為什麼會做是因為,後來做起來感覺吃起來不錯,你看我身材吃成這樣,就知道試過很多次了!」

每天現打現做,這款生乳有濃郁奶香味,吃起來甜而不膩,而被窩捲口味多變,讓珍珠奶茶不只可以用喝的,也可以用吃的,蜜糖般的珍珠,全鋪在被窩裡,還有這款用新鮮芒果製成,一口咬下馬上爆漿。

甜點店老闆:「我們是找新鮮水果,當季的這樣子下去做,我們有找一些果農、小農,我們去延伸。」

顧客:「還不錯!滿特別的!他們都有用當季的水果下去做變化啊!」

圖/TVBS

 
荔枝去核,留下果肉,入口滋味酸酸甜甜,這款消暑盛品,基底都是蛋捲皮加上生乳,年輕人發揮創意,研發多種口味,讓盛夏天裡的下午茶,不無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天#下午茶#水果#芋頭#點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85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