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最新扭蛋翻玩台美食! 網友笑:珍珠變鐵蛋

記者 劉育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9:29

許多台灣美食征服日本人的胃,在當地人氣爆棚,如今最新款扭蛋,就把台灣夜市美食當成主題,沒想到卻被廣大台灣網友吐槽!因為不僅波霸奶茶變成粉紅色,珍珠還像鐵蛋一樣大顆,魯肉飯放青江菜,芒果雪花冰加珍珠,讓許多人直呼到底參考了哪一個平行世界?搞笑表示要向扭蛋製造商嚴正抗議。

圖/TVBS

 
民眾vs.記者:「長得像台灣小吃嗎,不像,為什麼,很像外國的(食物)。」

民眾vs.記者:「(我猜是)便當,不是,它是魯肉飯,它是魯肉飯,這麼特別。」

記者劉育瑄:「不管是雪花冰還是珍奶、魯肉飯,通通都是台灣的經典小吃,不過化身為日本最新扭蛋,沒想到卻變了樣。」

 
圖/TVBS

這款最新日本扭蛋,主題是台灣夜市攤販美食,但仔細一看,卻讓網紅笑翻,直呼要抗議,因為像是豆花,裡面竟然有草莓切片,魯肉飯還放青江菜,熟悉的滷蛋變成白煮蛋,麵線的香菜像雜草一樣,最誇張的是波霸奶茶變成粉紅色,而芒果雪花冰甚至加了珍珠。

永康街芒果冰業者:「它那個(扭蛋)感覺不像芒果冰啊,感覺很像就是剉冰,加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沒有把焦點放在芒果身上。」

而在永康街經營數年的冰店,老闆娘也趕緊端出正港芒果雪花冰,滿滿新鮮芒果丁上,還放著一球冰淇淋,老闆娘更直言,通常根本不會像扭蛋一樣加珍珠,這可能是小孩子的吃法。

圖/TVBS

網友也笑稱,珍珠這麼大顆是在吃鐵蛋嗎,完全瞭解義大利人的心情了,不過台灣扭蛋業者卻有不同的看法。

公仔扭蛋模型業者李先生:「(扭蛋做的是)日本在地化的,一個台灣料理,台灣的小吃作品,就像那個日本文化,有所謂的台灣拉麵。」

台灣美食扭蛋雖然長的奇奇怪怪,但恐怕也能因此掀起話題,創造另類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扭蛋#美食#珍珠奶茶#雪花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9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