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等!在地知名美食一次吃 免排好方便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4:06

想吃知名美食,但總是因為排隊人潮而卻步,因此花蓮在26日,在中山公園特別舉辦「不排隊美食市集」,邀請許多在地的知名美食店家齊聚一堂,讓民眾大讚好方便,外地遊客也慕名而來,可以不用花這麼久的時間排隊,就一次吃到各種美食,CP值實在好高。

花蓮有名的臭豆腐,舀起湯頭蓋子蓋好,不用排隊直接享用。

 

著名的泰式烤肉,冰冰涼涼的飲料,還有香甜的可麗露,各式各樣的美食,都在這齊聚一堂。

特別的是,這些攤販幾乎都是,花蓮在地的知名店家,平時都要大排長龍,還不一定吃的到,但在這裡不用等,點完就可以馬上享用。

外地遊客:「(環境氛圍)還蠻舒服的,還有音樂啊,這麼多排隊美食,今天都不用排隊,我覺得還不錯。」
 

民眾:「很新鮮啊很神奇,所以就來看看。」

除了美食,還有各式各樣的市集,新鮮的活動主題,吸引許多外地遊客。

圖/TVBS

東台灣旅遊美食協會理事長鄭重生:「都是一些花蓮要排隊的攤商,這次邀請他們,是因為要符合我們的主題,花蓮不排隊美食市集,就是說大家都要排隊了,我們就辦市集,一次在這邊排好就好了,一次可以蒐集這麼多有名的店家。」

這個「不排隊美食市集」,選在花蓮市的中山公園,在26日下午開始,晚上還有特別的活動。

圖/TVBS

花蓮市長魏嘉彥:「晚間我們也有露天電影院,會播放兩部電影,也希望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們,能夠來嘗一下美食,也能晚上來看一下電影。」

暑假到來,花蓮湧入許多遊客,今年上半年總共有900多萬人,光是7月就有160多萬人。
 

不少人因為美食慕名而來,但因為排隊等候太久,難免感到有點掃興,但在這次的市集裡,不用等那麼久馬上就可以吃到,再加上氛圍佈置舒適,活動內容多元,民眾也敲碗,希望未來還可以再舉辦類似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排隊#花蓮#食物#不排隊美食市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34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