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千顆 結果共291筆

  • 天外飛來「雞蛋籃」 女騎士遭擊落摔車

    天外飛來雞蛋籃!一名王姓貨車駕駛228早上10點半,行經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時,恰巧遇到過彎處,結果車上千顆雞蛋被甩出車外,波及一名無辜女騎士,害得對方滑倒受傷,即便經過一天,現場依舊瀰漫股難聞的雞蛋腥味。
    2024/02/29 16:07
  • 好逼真!「九天應龍」盤旋上空加限量紅包300組

    明天(8日)就年假了,你有想好去哪裡走春嗎?這回基隆市政府跟實境公司合作,用AR科技展現飛龍在天,遊客拿起手機就能近距離觀看「九天應龍」,彰化西義安宮繼去年首推1300顆燈籠,今年再升級,增加到3千顆搭起燈籠隧道,過年家家戶戶想採買,不用怕白跑一趟,桃園兩大漁港,竹圍及永安漁港過年不打烊。
    2024/02/07 13:33
  • 手刀快衝!媽祖、財神變Q版公仔 西螺福興宮扭蛋機限量玩

    農曆春節將至,雲林西螺福興宮將太平媽意象,做成「扭蛋公仔」,目前有5種樣式,除了太平媽經典款,還有持望遠鏡的千里眼、手持無線電的順風耳,以及文財神、武財神復刻, 每款公仔有3600個,總共1萬8千顆,從今(1)日,4台扭蛋機擺放在廟中,讓許多信徒相當期待。
    2024/02/01 14:26
  • 「商業食堂」體驗品牌創作!「創意飯糰」日賣千顆

    網紅行銷平台Partipost創作者加速器第二屆強勢回歸,以「商業食堂」為主題,讓創作者體驗品牌思維,打破傳統框架 ,13 位社群創作者聯合製作,透過「創意飯糰」與嘉賓來一場「味覺創意大糰結」的互動體驗。商業食堂線上開賣僅一天,千顆飯糰隨即完售,推出的「可以吃的心理測驗」,更達到 70,000 人體驗。
    2024/01/26 20:48
  • 維修站大火!住戶披浴巾、外套 倉皇逃生

    清晨六點多台北市民生社區發生火警,起火的是一間鋰電池維修站,裡面放著近兩千顆鋰電池,還有二十五輛電動滑板、腳踏車,警消人員到場疏散,幸好這起意外沒造成人員受傷,只是住家樓下就是鋰電池維修站,會存放大量電池,也讓居民很擔心。
    2024/01/20 16:44
  • 高麗菜價太俗!菜農種近9千顆全部「大放送」

    高麗菜價格大跌,西螺果菜市場13日批發均價,一公斤跌到5.2元,市場價格一顆高麗菜大約落在20至25元,雲林就有菜農種了近9千顆的高麗菜,全部開放給民眾來免費採摘,還有人摘免費的打算拿去市場賣。
    2024/01/15 18:53
  • 滿地蛋花...女開租賃車追尾撞貨車 上千顆雞蛋甩飛全爛

    上千顆雞蛋就這樣全都爛了!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今(15)日中午發生兩車追撞事故,當時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滿超多籃雞蛋要去送貨,於上述路段轉彎時,卻遭後方唐姓女駕駛的iRent猛力撞擊。當下小貨車失控、左右搖晃,導致後頭的雞蛋全都甩出散落在地,上千顆雞蛋破損、滿地蛋花,而唐姓女駕駛也因此受傷,緊急送醫。
    2024/01/15 15:31
  • 行走的大型珠寶!女花三周BMW「貼滿水晶」 洗車全靠這方法

    不少人會發揮巧思裝飾自己的愛車,例如貼上創意車貼等,不過美國一名女子卻將創意提升至全新高度。她花了三周在自己的寶馬(BMW)上「手工貼滿」數千顆水晶,讓車輛秒變行走的大型珠寶,影片在網路上爆紅,驚人耐心讓網友大為讚嘆。
    2024/01/13 14:39
  • 菜價跌!藍營立委候選人今力挺農民 員林送1千顆高麗菜

    彰化田尾鄉公路花園協會理事長劉漢欽及立委候選人鄭俊雄,鑒於近期高麗菜價格急遽下滑,攜手舉辦「送菜迎侯康,民生有靠山」公益活動,他們於今(9)日下午3時,在員林市大同路一段1號的競選總部旁的停車場,以一張發票換一顆高麗菜的方式向公眾贈菜,旨在支援農民並集結發票捐給公益團體。
    2024/01/09 11:04
  • 鋰電池爆炸! 攝影工作室起火一家7口逃生

    台北市圓山捷運站旁一處民宅,上午發生火警,濃煙不斷竄出,警消到場發現,是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存放上千顆鋰電池,疑似充電充到一半突然爆炸,屋主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當時從睡夢中驚醒,趕緊逃出屋外。
    2023/12/31 14:24
  • 台男走私近千顆毒品一粒眠遭逮 警抓共犯揪出「重大毒品通緝犯」

    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鄭姓主嫌今年8月利用在台從事國際物流工作且不知情的陳姓男子,將夾藏960顆第四級毒品「一粒眠」的燈具包裹透過美商優比速快遞寄到美國紐約,並由境外在逃鄭姓女主嫌收件。檢警循線在台北市萬華區及中山區逮捕幕後4名共犯,發現其中一名莊姓共犯竟然還是遭判刑14年的重大毒品通緝逃犯。
    2023/12/14 12:25
  • 減碳教育!500人植樹4千顆台灣原生種

    台灣今年成立第一個碳權交易所,其中「森林碳匯」,透過植物吸收及儲存二氧化碳,是最便宜且最有貢獻的減碳模式,南部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就號召員工、企業合作夥伴共500多人,前往屏東車城保力林場,種植4,000顆台灣原生樹種,藉此提高森林固碳及森林生態系統功能。
    2023/12/06 17:23
  • 噗通掉入海!沖繩旅遊勝地海底堆滿高爾夫球 還釋放有毒物質

    日本沖繩縣觀光產業發達,吸引眾多遊客前往欣賞美麗的海景。然而沖繩宮古島的海底近日卻發現眾多「小白球」堆積在海床上,應該是來自附近的高爾夫球場,民眾在打球時意外使高爾夫球落海,但該海域推估恐怕有高達5千顆高爾夫球,引發專家疑慮,擔憂可能釋放出有毒物質、危害海洋生態。
    2023/11/30 14:03
  • 超可愛! 迷你版「5千顆馬糞海膽」流放

    澎湖白棘三列海膽,俗稱的馬糞海膽,年年產量減少之下,水試所擔心會絕種,著手進行復育計畫,選在23日在馬公附近海域流放五千顆,每顆大小至少1公分到5公分左右,和成熟15公分相比,是迷你版的超可愛。
    2023/11/24 13:13
  • 萬聖節到!洛杉磯山頭「巨星雲集」 5千顆南瓜上盡現

    週二就是萬聖節,全球各地已陸續展開慶祝,像是萬聖節主題咖啡廳,推出各種挑戰視覺的蛋糕飲品;南美洲則有寵物變裝大賽;而丹麥的樂高樂園,用十萬片樂高積木拼出巨型南瓜;在美國洛杉磯附近的山上,布置將近五千顆南瓜燈,從好萊塢巨星到人氣動畫角色應有盡有,需要花上半個小時才能看完!
    2023/10/30 19:50
  • 大陸「山寨電池」流入台灣 原廠跨海提告

    有不肖業者,從大陸進口知名品牌電池仿冒品來台,用比市價還低一半以上的價格,在網路上販賣,被原廠發現跨海提告,警方查扣超過1萬5千顆仿冒電池,市值超過上百萬。警方也提醒,使用這種來路不明的仿冒品,恐怕會有爆炸危險。
    2023/07/31 18:49
  • 長千顆腫瘤!22歲女「痛到半癱」全身螞蟻咬 醫驚:巨瘤一整排

    腫瘤密密麻麻長滿全身!一名22歲女子罹患罕病,體內長了「上千顆腫瘤」,巨瘤一整排長不停,腫瘤不論怎麼切除,都會再長出來,而她全身都被腫瘤「啃咬」,痛感就像遭千萬隻螞蟻咬一樣,痛到半癱根本無法起身。
    2023/07/20 10:00
  • 名設計師「辦公室昏倒」送醫!掛心保險櫃鑽石沒人顧:我一生心血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日前邀請知名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分享生過病後的覺悟,他搬到北部的山上住,開始種起上千顆有機蔬果,遠離五光十色的誘惑,他說:「人生下半場要活得精彩!」
    2023/05/18 16:41
  • 宥凱赴泰國「乳膠廠」開直播 母親節竟冷落媽媽

    「直播小霸王」宥凱4月發布邀請玖壹壹代言他自創牛仔褲品牌YOURKIND,事業再攀高峰;近日又有創舉,他受邀前進泰國直播賣貨!當地成立36年的乳膠廠的台商老闆,相中宥凱的超強叫賣功力,邀請他參觀工廠,並於上周在泰國開直播,8秒即賣出1千顆Lintex頂級乳膠枕,連宥凱媽媽都盯直播自行下單。
    2023/05/12 18:27
  • 鰻苗少、物料漲 彰化漁會「蒲燒鰻粽」每顆漲10元

    端午節還沒到,不過各地農漁會肉粽預購已經開跑,像是雲林西螺的黃金粽,每年搶購,今年更是在2小時內,賣出9萬1千顆,創下10年來最佳紀錄,另外彰化漁會推出的蒲燒鰻粽,今年因應鰻苗減少和原物料漲價,每顆肉粽漲10元,但蒲燒鰻粽依舊詢問度很高。
    2023/05/10 14:12
  • 蛋荒大禮!報「救指」恩 雞農送醫護2千顆蛋

    雲林一名60歲葉姓雞農,日前巡視雞舍,發現飼料機異常,伸手撥動停止的鐵鍊,沒想到機器轉動,卻將他五根手指捲入,送醫搶救經過手術成功接回,雞農為了報答醫護,在目前蛋荒之祭,送上自家產的新鮮雞蛋,粗估有兩千顆,讓醫護成了雞蛋富翁。
    2023/03/29 17:27
  • 家樂福便宜蛋搶手!量販上架1小時全賣光 246家超市還有蛋

    進口平價雞蛋今(29)日開賣!家樂福今全台彰化以北門市上架8千盒、9萬6千顆澳洲進口雞蛋,一早9點多內湖店就有民眾來等待,鋪貨後就有不少民眾來搶購,內湖店今到貨200多盒,開賣至9點50分架上只剩100多盒,也有上班族結伴一起來買,表示平常超市也買不到蛋,如果買到也多半是比較貴的雞蛋,所以趁上班期間趕快來買。
    2023/03/29 10:07
  • 新發現!埃及出土大批動物木乃伊 驚見2千顆「羊頭骨」

    擁有千年歷史的埃及文明,始終令考古學界為之著迷,期盼揭開更多神秘面紗;埃及文物官員25日宣布,在南部古城阿拜多斯(Abydos)的拉美西斯二世(Ramses II)神廟中,發現至少2千顆公羊頭骨骸,且投上被掛上紅布,可追溯到托勒密王朝(Ptolemaic dynasty,西元前305年~前30年)時期,另外還發現一座富麗堂皇的古王國建築。
    2023/03/27 12:40
  • 他發千顆蛋挨綠轟「囤蛋」 徐巧芯:沒社會經驗才這樣說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不少政治人物發出祭品文,國民黨北市議員吳志剛辦公室主任、北市青工總會長滿志剛日前兌現祭品文,發放1000顆雞蛋,遭綠營砲轟「囤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出面回擊,如果因為今天買了這1000顆蛋,就導致供應量不足,意味著蛋不夠的問題相當明顯,而非人家買了1000顆蛋來囤。
    2023/03/13 10:40
  • 力挺中華隊!他發祭品文「贏球發千顆雞蛋」 全民集氣當後盾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舉行,(8)日中華隊經典賽首戰,以5:12,7分之差敗給巴拿馬,今(10)日晚間7點將迎戰義大利,對此,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為了替中華隊應援,在臉書發布「祭品文」,表示只要今晚中華隊順利打敗義大利,將發出1000顆雞蛋。
    2023/03/10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