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業食堂」體驗品牌創作!「創意飯糰」日賣千顆


發佈時間:2024/01/26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0:48
「商業食堂」體驗品牌創作!「創意飯糰」日賣千顆(圖/Partipost創作者加速器)

網紅行銷平台Partipost創作者加速器第二屆強勢回歸,以「商業食堂」為主題,讓創作者體驗品牌思維,打破傳統框架 ,13 位社群創作者聯合製作,透過「創意飯糰」與嘉賓來一場「味覺創意大糰結」的互動體驗。商業食堂線上開賣僅一天,千顆飯糰隨即完售,推出的「可以吃的心理測驗」,更達到 70,000 人體驗。
 
商業食堂飯糰的口味設定、食材挑選,均由創作者親手設計,裡面每一項不同的食材,都蘊含著不同的創作故事,包含了創作者本身的歷程、想傳達的理念、想達成的夢想等等。像是致敬海洋的「海好有你飯糰」、有韓美文化融合的「CheeZe 牛韓糰」等,都透過創作者的手,捏出了每顆不同的創作故事與生命,用未曾出現的食材組合,打破傳統思維,在「商業食堂」現場舉行一場味覺的的自我介紹!

 

根據數據統計發現,在台灣每三位年輕人就有一位想要成為「網紅」,Partipost 創立「創作者加速器」並且建立課綱、訓練模組與實作體驗,逐步將學程系統化,提供有意朝網紅發展的人,有學習的管道!此次「商業食堂」,就將開餐廳的品牌思維、規格、邏輯、架構導入課程中,讓創作者透過遊戲化的方式參與和體驗!以開放創作空間、課程與內容,全面共享給創作者生態圈,以「團結共好」的理念促進產業發展。
 
商業食堂快閃店 1/25 開張,至 1/30(二),每日限量飯糰,24 小時內完售,展現創作者的凝聚力。現場也有本命飯糰打卡牆、「飯糰繪馬」「糰結御守」、超討拍拍貼機等活動,沒有參與課程的,也能體驗網紅經濟的樂趣。商業食堂的課程與活動,可參閱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rtipost.tw/?locale=zh_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行銷#創作者加速器#創意飯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77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