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凱赴泰國「乳膠廠」開直播 母親節竟冷落媽媽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8:27
「直播小霸王」宥凱。(圖/馬棋朵照片提供)
「直播小霸王」宥凱。(圖/馬棋朵照片提供)

「直播小霸王」宥凱4月發布邀請玖壹壹代言他自創牛仔褲品牌YOURKIND,事業再攀高峰;近日又有創舉,他受邀前進泰國直播賣貨!當地成立36年的乳膠廠的台商老闆,相中宥凱的超強叫賣功力,邀請他參觀工廠,並於上周在泰國開直播,8秒即賣出1千顆Lintex頂級乳膠枕,連宥凱媽媽都盯直播自行下單。

更多新聞:瘦子新歌曝光 設計初衷竟是為了「撩妹」?!

 

宥凱赴泰國。(圖/馬棋朵照片提供)

宥凱透露以前曾賣過天絲寢具,對賣枕頭並不陌生。工作人員透露,乳膠廠老闆看好宥凱直播觀眾人數眾多,早在今年2月,先邀請他們到廠裡參觀,最後讓宥凱和團隊各帶1顆乳膠枕返台體驗,宥凱說他親身睡躺近3個月,體感很不錯。自己賣東西都會秉持替顧客篩選把關的原則,此番也不例外,深入研究確認乳膠枕的品質優異,於是答應此次泰國直播。

更多新聞:「朝鮮地獄」大揭密階層難以突破 韓國社畜人生超悲催

 
宥凱受邀赴泰國知名乳膠廠開直播。(圖/馬棋朵照片提供)

母親節將至,但宥凱笑說沒有順道送媽媽乳膠枕當禮物,因為他爸媽竟然自己下單買了!他笑說:「我爸媽是我的忠實觀眾,只要我開直播他們都會上來看,我都跟他們說要什麼直接下單買、直接先付款比較快,反正我每個月都會給他們孝順零用金。」

宥凱說媽媽的生日和母親節時間接近,每年皆會一起慶祝;但因兄弟姐妹工作時間不同,日前已湊齊全家提前團聚吃飯。至於送了什麼禮物?宥凱說:「以前我會買名牌包給我媽,但她都說自己又沒在追求名牌包,後來我就直接包紅包,讓她去買想要的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宥凱#直播#枕頭#乳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59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