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心潔有夠大膽!首次約竟放鳥張艾嘉 結局不可思議大反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7:31
李心潔宣布7月2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出道首場大型演唱會。(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李心潔宣布7月2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出道首場大型演唱會。(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離開歌壇20年的玉女歌手李心潔,宣布7月2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出道首場大型演唱會,她首次蒞臨那那大師「你最近好嗎?」單元,談及當初入行的契機,竟是因為一張照片被張艾嘉相中,李心潔透露:「原本我忘記要去面試,結果張姊為我多留一天,才有機會今天站在這邊。」

更多新聞:打敗歐陽娜娜!最美星二代露面美成這樣 當場哭了吐真言

 

那那大師讚李心潔〈愛錯〉MV太會演,竟遭回擊「因為我是金馬影后」。(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為了迎接李心潔重回歌手身分,那那大師整理回顧過去發行的每張專輯,提到1996年的出道作《同一個星空下》,主打青春美少女路線,還曾跟任賢齊、謝祖武合唱過,不過當時專輯銷量不如預期,來到第二張專輯,為了強化個性,特別剪了極短頭髮,加上張震嶽的〈自由〉,成功塑造不顧一切的樣貌,更讓大家聽見李心潔。「張震嶽是我生命裡很重要的音樂夥伴,他的創作都跟我十分契合,也把我的獨立自主個性展現出來。」

更多新聞:她德州撲克巡迴擠進決賽!真實身分竟是「鐵肺女星」:唯一女生

 
李心潔(右)來到那那大師節目重現多首流行金曲。(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節目尾聲,那那大師選唱KTV不敗金曲〈愛錯〉,更大讚至今仍是華語樂壇時髦旋律,李心潔笑說:「我其實不知道〈愛錯〉為什麼會這麼紅,當初發完專輯就離開台灣,直到之後來拍戲,發現劇組的年輕同事都會唱,而且還會拍一邊跑步一邊唱歌的影片給我看,就連殺青去KTV唱歌還會大合唱,我才知道原來這麼紅。」那那聽完先是開玩笑反擊「太跩了吧!」又稱讚李心潔在MV裡的神演技,結果影后反將一軍:「因為那時候我已經得金馬獎了!」幽默回應差點讓那那主持喊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心潔#那那大師#愛錯#馬來西亞#任賢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22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