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敗歐陽娜娜!最美星二代露面美成這樣 當場哭了吐真言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6:37
韓菲推出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推出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王中平跟余皓然的愛女韓菲,進軍歌壇推出創作專輯《顯化法則》,今(1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媽媽余皓然也特地在現場助陣,提到跟家人告白,韓菲忍不住落下眼淚,受訪感性談到:「剛剛哭比較多是因為感動,想到爸爸、媽媽對我的付出,不管是時間還是金錢上的。」不過她近來被票選為「最美星二代」,打敗歐陽娜娜跟李㼈愛女紫嫣,對此,她也直球回應了。

更多新聞:她德州撲克巡迴擠進決賽!真實身分竟是「鐵肺女星」:唯一女生

 

韓菲發片媽媽站台。(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在發片前打敗了歐陽娜娜、紫嫣等星二代,奪下台灣最美星二代的冠軍,她謙虛表示:「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一樣,我覺得要找到自己的樣子跟特色,比起外在上的美,人格上的美是更重要的。」還開玩笑說:「會奪冠,是不是粉絲替我洗票啊。」

更多新聞:安迪愛女太熱脫了!「渾圓美尻」外洩 火辣身材全看光

 
韓菲被票選為「最美星二代」。(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而外型甜美的韓菲至今竟是「母胎單身」,談起感情觀,她坦言想到談戀愛要約會就會怕,「我很宅,很怕尷尬,就怕會有尷尬的事情,像是要單獨約會,就擔心會詞窮、講不出話,會很不自在」,而且在學校她也是邊緣人,分組都是剩下的人,所以也有男生在背後說她個性很冷淡、沒表情、很邊緣,即便如此,她還是比較喜歡跟要好的朋友在一起,這樣就夠。

不過爸爸王中平樂見這件事,她希望韓菲越晚談戀愛越好,雖然沒有談過戀愛,但她分享也被女生搭訕過,只是比較喜歡男生的她,只能委婉拒絕,至於外型,韓菲坦言:「比起外貌,我更注重心靈上的,我相信靈魂伴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菲#王中平#余皓然#歐陽娜娜#紫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165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