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修站大火!住戶披浴巾、外套 倉皇逃生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6:44

清晨六點多台北市民生社區發生火警,起火的是一間鋰電池維修站,裡面放著近兩千顆鋰電池,還有二十五輛電動滑板、腳踏車,警消人員到場疏散,幸好這起意外沒造成人員受傷,只是住家樓下就是鋰電池維修站,會存放大量電池,也讓居民很擔心。

圖/TVBS

 
清晨六點多天才亮了一半,民宅一樓卻竄出熊熊大火,火勢越來越旺不斷蔓延,還伴隨陣陣爆炸聲響。

不少住戶從睡夢中驚醒,一起床看到樓下都是濃煙,帶著家中小孩子及寵物,急忙下樓逃生。

還有人披著毛巾外套,就從樓梯往外跑,住戶一個接一個衝出門外,一回頭發現一樓已經陷入火海。

 
住戶:「狗就一直叫,然後我就出來看,發現外面都是煙,有聽到外面有爆炸聲,就出來看到樓下有一點火光,我就趕快跑了下來,帶狗狗跑下來,第二次燒就對了啦,第二次了差不多半年前吧。」

圖/TVBS

清晨將近六點半,在台北市民生社區,一樓是鋰電池維修站,還有存放25輛電動腳踏車及滑板車,住戶透露開業半年來,這已經是第二次發生火災,店面遭大火吞噬,只剩下灰燼,裡面的物品付之一炬,業者趕到現場配合火調科人員調查。

台北市消防局大三大隊大隊長王證雄:「一樓的部分據老闆表示,現場存放的電動滑板車及電動腳踏車,約有25輛裡面的鋰電池約有2千顆,火勢在6點53分的時候撲滅。」

圖/TVBS

維修站裡面放著兩千顆鋰電池,消防人員初判起火原因,可能跟電池有關,業者澄清,自己關店前,都會先把電源關掉,為什麼會突然起火還要釐清,還好這回沒有人受傷,只是樓下存放大量鋰電池,不免讓居民擔心會不會有下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鋰電池維修站#台北市民生社區#警消人員#疏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142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