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作客 結果共887筆

  • 「請神容易」上網賣了3尊神像 無業男落網

    兩天前,彰化鹿港天后宮發現,民眾假裝信徒,請了「作客神明」回去,事後卻在網路上,把神明賣了。警方在新北三重抓到嫌犯,34歲無業的許姓男子,用假身分行騙,2個月,賣了3尊神明。
    2023/11/12 18:31
  • 綁架鹿港天后宮「作客媽祖」上網販售!犯嫌落網喊:缺錢花

    鹿港天后宮「作客媽祖」是提供民眾辦喜事或宮廟宮廟遶境活動時申請,不料日前遭一名34歲許姓男子放在網路上販售,直到有民眾在網路上買到後驚覺是「二手神明」事件才因此曝光,經警發追查發現,許男多次以相同手法在雲林麥寮一代犯案,並依違反刑法詐欺及侵占罪移送。
    2023/11/12 12:57
  • 抓到了!新北男落網「還不只賣1尊媽祖」 奉天宮也遭殃

    彰化鹿港天后宮日前竟有人把媽祖神像賣掉,廟方感到相當氣憤,鹿港分局組專案小組追查,該名嫌犯是居住新北市三重住家34歲許男,且犯案不只這件,他當天還到奉天宮,請出蘇府王爺和韋五媽,將3尊神明在網路上販賣,不過買家皆發現有異,事件才曝光,昨(11)日警方依照違反刑法詐欺及侵占罪將許男移送法辦。
    2023/11/12 10:53
  • 去好友家「狂盯穿熱褲15歲女兒」 他被警告翻臉:朋友還交嗎?

    長相出眾、身材好的男生或女生,走在路上不免吸引他人多看幾眼,收穫羨慕、讚賞的目光,不過有時一直遭人盯著,也會讓自身感到不舒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經常到朋友家作客,而朋友有個15歲的女兒,在家中都穿著熱褲,讓他忍不住一直盯著女孩的大腿看,因而被朋友警告,發文詢問,是不是不應該交這種朋友?
    2023/11/11 20:19
  • NBA/替補變先發瑞迪許三分球建功 湖人擊敗太陽客場首勝

    洛杉磯湖人今天在NBA季中錦標賽作客鳳凰城太陽,湖人除詹姆斯攻下32分、11籃板,替補變先發的瑞迪許在關鍵時刻飆進三分球也是功臣,終場湖人以122比119終止3連敗。
    2023/11/11 17:56
  • 男子請回「作客媽祖」竟上網轉賣 鹿港天后宮氣炸報案

    男子以假身分到鹿港天后宮恭請「作客媽祖」,逾期不還卻在網路宣稱是二手或落難神明轉賣,有信眾買入發現異狀將媽祖送回,鹿港天后宮報案以免更多宮廟、信眾受害。
    2023/11/10 15:54
  • 把你媽祖賣掉! 天后宮「作客媽祖」竟被po網販售

    彰化鹿港天后宮竟然有人賣掉媽祖神像,廟方公布監視器畫面,只見男子宣稱要請媽祖回家三天,當作「作客媽祖」替家裡求平安,時間到沒歸還,而是po上網賣掉,信眾以為是落難神明,買回家發現不對勁,連忙拿回天后宮歸還。
    2023/11/10 13:13
  • 麋先生聖皓送花狂撩金曲歌后 她突問「要摸嗎」全場嚇傻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日前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娃娃)的節目作客,聖皓用紙巾摺成紙玫瑰來撩魏如萱,讓她又驚又喜。聖皓笑說:「前一次來當娃娃嘉賓時,娃娃很喜歡我戴的墨鏡,直接送給她,這一次帶著《都是浪漫害的》來,特別送上紙玫瑰。」
    2023/11/10 12:56
  • 申請「作客媽祖」竟上網二手轉售 鹿港天后宮:非常痛恨

    「鹿港天后宮」為國定古蹟,總是香火鼎盛,提供民眾家中辦喜事、遶境時,可以申請「作客媽祖」,近期卻傳出有人申請了,卻在網路上以「落難神明」、二手價格販售,廟方也發現還有其他宮廟也受害,氣炸發文在臉書提醒其他宮廟要當心。 ​​​​​​​
    2023/11/10 11:50
  • 女星辣照底褲疑走光 雙腿間「露灰色一塊」本人解答了

    女星Albee(范乙霏)出身自《我愛黑澀會》,憑天使臉孔、豐滿辣體飽受關注,更以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吸粉,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平時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於昨(9)日發文曬出甜笑美照,想不到下半身疑似走光,外露一小塊「灰色布料」,而她也預料大家胡思亂象,便在文中解答:「那個灰色不是需要後製小草莓的地方。」
    2023/11/10 10:25
  • 作客《女人我最大》!徐懷鈺、米非大聊時尚順推《滾石摘星號》

    歌手徐懷鈺跟米非,一同的在新的音樂實境節目當中,擔任聲音鑑賞官和主持人,這也是米非首度接下主持棒!為了宣傳,兩人作客藍心湄時尚節目,互相分享保養觀念。
    2023/11/08 18:21
  • NBA/阿德巴約締隊史新猷!熱火力退湖人 AD半場傷退掀隱憂

    誓言重返榮耀的紫金軍團作客邁阿密,與精銳盡出的熱火上演一場精采交鋒,最終在熱火「三劍客」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及希洛(Tyler Herro)均有20分以上表現的帶領下,以108比107的1分之差守住主場勝利,迎接近期二連勝的同時,也賞給胡人二連敗;而湖人雖有詹姆斯(LeBron James)的30分領銜,仍是在最後一刻功虧一簣。
    2023/11/07 15:07
  • 這是壞的啦!以為改造槍故障 男誤擊不治

    10月31日下午三點多,桃園龍潭有名男子,招呼朋友到家裡作客,拿出改造槍來展示,結果不小心擦槍走火,其中有一名朋友是通緝犯,就怕被警方抓到,趕緊收拾東西逃跑,是妻子聽到聲響查看,才趕緊報警送醫,但最後仍然宣告不治,而警方也將繼續追查槍枝來源。
    2023/11/02 13:49
  • MLB/客場11連勝完美收尾!遊騎兵奪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MLB)在台灣時間11月2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5戰,賽前已經取得聽牌的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繼續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主場,本場比賽雙方在前6局均未能得分,不過遊騎兵隊在比賽後段灌進5分,更在響尾蛇隊反攻無力下順利取勝,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2023/11/02 11:08
  • 龍潭男把玩手槍!突「對頭自爆」慘死 3友人嚇瘋急奔逃

    桃園龍潭發生離奇命案,兩名少年與一名男子當時前往蔡男家作客,蔡男隨後亮出一把改造手槍。沒想到把玩過程中蔡男拿槍抵額頭時、槍突走火爆頭流血,當下立刻倒臥沙發上,其餘三人見男子流血、驚慌失措逃出家中。蔡男送醫後宣告不治,而檢警已進一步調查槍彈的來源。  
    2023/11/02 07:40
  • NBA/只領先1.2秒!馬刺「神偷」逆轉太陽 KD飆分再創里程碑

    馬刺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台灣時間今(1)日作客鳳凰城,迎來其生涯首度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對決的機會。儘管太陽雙衛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皆因傷缺陣,但他們幾乎整場都保持領先。不過,就在比賽剩下最後1.2秒時,馬刺前鋒強森(Keldon Johnson)卻上演神奇的抄截上籃,助隊反倒以115:114「偷」走勝利。
    2023/11/01 13:56
  • 世界大賽/前3局狂灌10分打垮響尾蛇 遊騎兵聽牌再1勝奪冠

    美國職棒(MLB)在台灣時間11月1日上午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4戰,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繼續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主場,遊騎兵派出左投席尼(Andrew Heaney)先發,響尾蛇則由曼提普萊(Joe Mantiply)出戰,本場遊騎兵隊打線徹底爆發、前3局就狂攻10分,其中狀況火燙的席格(Corey Seager)更是擊出個人在系列賽中的第3轟,終場就以11比7擊敗響尾蛇隊取得聽牌優勢,只差1勝就能拿下隊史首冠。
    2023/11/01 11:29
  • NBA/湖人作客不敵國王 詹皇20年前生涯首戰也在此吞敗

    20年前的今天,詹姆斯NBA生涯初登場在國王主場吞敗,20年後詹姆斯帶著湖人再度踢館,雙方鏖戰到延長賽湖人仍以127比132落敗,讓繳出27分、15籃板、8助攻的詹姆斯做白工。
    2023/10/30 17:00
  • NBA/霍姆葛倫狂送7鍋!米契爾空砍43分 雷霆末節「三分雨逆轉」

    迎來「獨角獸」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的回歸後,作為西區的新興勢力之一、青年軍雷霆作客騎士主場,成功克服最多達10分的落後,在最後關頭靠著全員三分雨連發,強勢逆轉戰局,不僅以108比105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勝搶下開季二連勝;其中當家球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狂轟34分11籃板5抄截,回魂的霍姆葛倫亦有16分13籃板7阻攻進帳。
    2023/10/28 15:12
  • 陳漢典才奪金鐘獎 突爆主持《大熱門》有心魔:很沉重

    陳漢典日前抱回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好事不斷的他,睽違5年推出新歌〈Solo so long〉。日前作客Hit Fm聯播網「夜貓DJ」Dennis節目,Dennis更送陳漢典印有「慶祝」字樣的金箔清酒,祝賀他未來繼續鍍金,在演藝圈天天慶祝,天天都是精采慶典。
    2023/10/27 17:33
  • NBA/首秀寫隊史紀錄!波爾辛吉斯30分領銜 四星綠衫軍險勝尼克

    坐擁四巨頭的塞爾提克,2023-24賽季首戰作客麥迪遜廣場花園踢館尼克,雖然一度領先12分之多,但在末節卻遭到絕地反撲,險些葬送到手的勝利,靠著新援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關鍵時刻的發揮,最終以108比104的4分差經險勝出;值得一提的是,本場15投8中、外帶5顆三分球的波爾辛吉斯也憑藉30分、8籃板、4阻攻的全能表現,寫下隊史紀錄。
    2023/10/26 16:36
  • NBA/湖人開幕戰陣容曝 詹皇:盼奪第5冠和「成為傳奇」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25日點燃戰火,季外精準補強的西區豪門洛杉磯湖人,將打頭陣作客丹佛,踢館上季將他們淘汰出局的衛冕軍丹佛金塊;對於先前遲未公布的先發4號位人選,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今(22)日透露將由季外加盟的3D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擔任,原先預定先發的防守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則因腳跟傷勢「極有可能缺席。」
    2023/10/22 10:39
  • MLB/我逆轉你的逆轉!金寶連兩天放火 響尾蛇6比5扳平費城人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進入第四場,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從第二局開始兩隊攻勢不斷,響尾蛇靠著連續安打,三局前先搶下2比0領先;費城人則在4、5、6、7四局發起反攻,靠著舒瓦伯(Kyle Schwarber)陽春砲和安打串連,打下5分將比分逆轉為5比3。但響尾蛇在主場近4.8萬球迷面前,8局下也靠著兩分砲與連續安打,一口起攻下3分再次逆轉,最終就以6比5獲勝,把戰局扳平為2比2平手。
    2023/10/21 12:18
  • MLB/清空板凳全武行!太空人逆轉三分砲 3連勝聽牌美聯冠軍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21日,由太空人(Houston Astros)作客遊騎兵(Texas Rangers)進行比賽,這場關鍵賽事兩隊上演「逆轉、逆轉再逆轉」的精彩戲碼,最終在奧圖維(José Altuve)九局那支驚人三分砲幫助下,太空人成功完成逆轉勝,以5比4收下三連勝、並在美聯冠軍戰率先取得三勝聽牌資格。由於比分膠著緊張,兩隊在八局下因為一顆故意觸身球,引發板凳全面清空的衝突。
    2023/10/21 09:31
  • 瘋狂收藏吳克群剪報!DJ Dennis親揭原因 他傻眼回應了

    吳克群日前作客「夜貓DJ」Dennis節目,宣傳新輯《今天很OK》,Dennis直呼很遺憾吳克群還沒在台灣舉辦萬人大型演唱會,吳克群透露規劃中,保證大家想像不到。不過Dennis曾被封為「每日一吳」,因為他每次節目歌單都會放1首吳克群的歌,甚至相關新聞報導都有剪報收藏,讓吳克群開玩笑說:「你是不是對我有意思?」丹尼斯笑回:「Not yet.」
    2023/10/1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