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首秀寫隊史紀錄!波爾辛吉斯30分領銜 四星綠衫軍險勝尼克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6:36
波爾辛吉斯繳出30分8籃板4阻攻的全面成績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爾辛吉斯繳出30分8籃板4阻攻的全面成績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坐擁四巨頭的塞爾提克,2023-24賽季首戰作客麥迪遜廣場花園踢館尼克,雖然一度領先12分之多,但在末節卻遭到絕地反撲,險些葬送到手的勝利,靠著新援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關鍵時刻的發揮,最終以108比104的4分差經險勝出;值得一提的是,本場15投8中、外帶5顆三分球的波爾辛吉斯也憑藉30分、8籃板、4阻攻的全能表現,寫下隊史紀錄。

新援哈勒戴在防守端注入極大能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節在波爾辛吉斯獨攬15分的領軍下,塞爾提克火力全開取得12分的領先,不過隨著尼克眾將手感復甦,互不相讓的兩隊上演了一場精采的交鋒,每當尼克試圖縮小分差的時候,綠衫軍就會有人挺身而出,在進攻端穩住陣腳,讓優勢不至崩盤。

儘管決勝節一度被拉開雙位數分差,尼克仍靠著頑強的韌性打出一波13:2的小高潮,追平比分的同時逆轉戰局,所幸波爾辛吉斯再度展現進攻端的強大存在感,個人連拿9分再度反超比分,幫助球隊以108比104的最終比分成功踢館,拿下賽季首勝。

塔圖姆在球權處理上顯得更為得心應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數據部分,塔圖姆(Jayson Tatum)高效交出34分11籃板4助攻2抄截1阻攻的全面成績單,波爾辛吉斯也有30分8籃板4阻攻的表現,另外後場新援哈勒戴(Jrue Holiday)則有9分4籃板3阻攻進帳,布朗(Jaylen  Brown)手感不佳僅錄得11分6籃板5助攻;尼克方面以巴瑞特(RJ Barrett)及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的24分最高,藍道(Julius Randle)有14分11籃板7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被要求承擔更多組織責任的塔圖姆,在球權部分有明顯的改善,不僅開始懂得運用天賦優勢,也開始利用自身能力吸引包夾後將球分到外圍,同時也少了很多華而不實的運球,若布朗也能盡速回魂,勢必能為綠衫軍拓展更多可能;至於新援波爾辛吉斯,已經證明自己能成為值得倚靠的終結得分點,也成為綠衫軍隊史首位「首秀繳出30分」的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Kristaps Porzingis#Jayson Tatum#NBA#塞爾提克#波爾辛吉斯#尼克#綠衫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20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