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作客 結果共886筆

  • NBA/本屆狀元探花首度對決 文班亞馬創多項紀錄力壓韓德森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昨(29)日作客波特蘭拓荒者的吸引眾多球迷關注,因為這是本屆選秀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與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的首度對決,結果文班亞馬力壓韓德森,不只繳出30分、7阻攻的成績,也帶領馬刺以118:106擊敗拓荒者,終止5連敗。
    2023/12/30 09:39
  • NBA/新控衛之神!溜馬少主「21分20助攻0失誤」 成歷史第一人

    溜馬自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結束後迄今,僅打出4勝7負的戰績,但當家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在今(29)日作客公牛的比賽中,卻繳出了21分20助攻0失誤的超狂成績單,也成為NBA史上首位能在有如此數據下,還可投進6記三分球的球員。
    2023/12/29 15:45
  • PLG/連敗換血!鋼鐵人洋將大出清 解約前NBA選秀狀元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22)日宣布和NBA選秀狀元洋將班尼特(Anthony Bennett)、比克(Kavell Bigby-Williams)解除合約關係,球團表示,感謝兩位洋將對球隊的付出,然因陣容調整無法跟球隊繼續並肩作戰,也祝福班尼特與比克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一切順利。事實上,鋼鐵人近期吞下7連敗,19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輸球後,賽後記者會上,主帥邱大宗就點出洋將帶來的助益太小,除了時常埋怨,也都不在狀態之內,直言「一定會做出改變」。
    2023/12/22 14:52
  • 女星斬10年婚!前夫怨「一周2次」難洩慾 她聽細節叫屈:你要反省

    雙胞胎女星依依昨(19)日突拋下離婚震撼彈,宣布與老公史丹利10年婚劃下句點,雖未對日前現身家事法庭做回應,不過她在離婚聲明中,強調並非外力介入,雙方以和平的方式收場,進而打破婚變傳聞。如今,夫妻倆先前作客節目的片段遭翻出,史丹利訴苦想滾床單卻時常被依依拒絕,坦承自己「每3天會去要1次」慾火難耐,而Melody則馬上站隊:「你要反省!」
    2023/12/20 10:26
  • NBA/3分惜敗湖人!文班亞馬鬼神數據比肩鄧肯 戴維斯讚:真的很強

    剛拿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的湖人,在台灣時間今(14)日作客馬刺主場。此戰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無懼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攻守壓力,繳出30分13籃板6阻攻的創紀錄成績單。可惜馬刺終場仍以119:122無緣上演逆轉秀,苦吞隊史最慘的18連敗。
    2023/12/14 16:38
  • NBA/垃圾時間不撤主力!錫總回應「布朗森傷退」:不後悔讓他打

    尼克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雖然執教能力多次受到肯定,但無論是在公牛、灰狼還是如今的尼克,都時常出現「過度使用主力球員」的爭議調度;台灣時間9日作客TD花園廣場時,更因為垃圾時間未及時撤下先發,導致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在一次籃下卡位的過程中,不慎踩到綠衫軍後衛普里查德(Payton Pritchard)的腳,當場翻船傷退。
    2023/12/09 22:17
  • NBA/21年來最慘紀錄!勇士29失誤遭逆轉 柯爾:我們能奪冠

    近期相當掙扎的勇士作客雷霆,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靠著6顆三分彈入網,成為本季首位達成「100顆三分」的球員,然而勇士卻因為糟糕的失誤秀,再次葬送雙位數的領先分差,也是球隊2002年賽季以來的最差表現。
    2023/12/09 17:26
  • 遭廣告女星「當眾洗臉」 Kevin老師曝4線索:那是羞辱

    「凱文(Kevin)老師」從《女人我最大》節目班底打開知名度,他在節目上經常分享專業的美妝、美容知識,深受許多愛美人士喜愛,更成為許多明星御用的彩妝師。近日作客他《11點熱吵店》,分享剛入行時遭受的不平等對待,曾被一名女星刻意晾在一旁,讓他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2023/12/08 18:12
  • NBA/你累了嗎?約基奇「單場23鐵」生涯最慘 快艇勝率重返五成

    衛冕軍金塊在傷兵陸續歸隊之後,終於在今(7)日以「完全體」作客挑戰快艇。不過,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此戰手感奇差無比,整場32次出手僅命中9球,締造了個人生涯最慘紀錄,也讓快艇成功克服最多15分落後,以111:102守住勝利,並成功將勝率拉抬回五成。
    2023/12/07 15:35
  • NBA/揮拳險爆衝突!國王遭一波流掀翻 止步八強「首冠夢碎」

    NBA季中錦標賽來到八強賽段,鵜鶘在迎來一眾傷兵的回歸後作客沙加緬度,踢館錦標賽4戰全勝的「西區新勢力」國王,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儘管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送出30分、加上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26分大三元挹注,國王仍不敵全隊6人得分上雙的鵜鶘,追分失敗遺憾止步八強、「奪下錦標賽首座冠軍」的夢想也徹底破碎。
    2023/12/05 14:54
  • 開錯槍?學甲壇主陪女酒友返家找男友理論 賓客斃命枉死

    追蹤學甲這起槍擊案,槍手是神壇壇主,跟死者不認識,案發當晚原本跟鄭姓女子飲酒,女子接到男友電話,爆發爭吵衝回租屋處理論,主嫌跟同夥同行助陣,而當時屋內,包含女子男友還有另外兩名友人,其中一人就是受邀作客的死者,是嫌犯認錯人嗎,台南今年就有五件重大槍擊案,其中學甲分局兩星期兩件,11月中的起因還跟光電工程有關。
    2023/12/03 20:27
  • NBA/兩度葬送領先!格林淡定認「調整就好」:我們知道怎麼贏

    短短一個星期內,勇士遭遇了兩場「大比分領先」卻被逆轉的丟臉敗仗,先是季中錦標賽遭國王翻盤,24分的領先形同虛設,再有台灣時間3日作客快艇,浪費掉了22分的大幅分差,被喬治(Paul George)一記大號三分殺死比賽,讓不少球迷感到失望不已;對此核心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卻不擔心,並強調現在的勇士「仍在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2023/12/03 17:33
  • 東超/藏了近3年!林書豪首度證實「太太是菲裔」期待作客出賽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今天在東亞超級聯賽攻下全隊最高25分,率隊以97比92戰勝菲律賓馬尼拉電器,鮮少提及私生活的他首度對外分享,太太是菲律賓人,並期待客場出賽。
    2023/11/30 09:25
  • 風田脫口酸他「軟趴趴」!主持人暴氣翻臉 衝突場面全被拍

    全聯自製料理節目《爸爸回家做晚飯》今年9月由知名網紅廚師廚佛瑞德(Fred)接下主持棒,每集特別邀請藝人嘉賓來作客,手把手教學做可口佳餚,最新集數邀來風田擔任二廚,一同挑戰露營野炊料理。一開場,廚佛瑞德Fred便崩潰哀號:「為什麼出來了,還要煮晚飯?」見製作人在鏡頭外瘋狂使眼色,深怕飯碗不保的他趕緊改口:「我不要那麼多抱怨了!」妙語逗笑眾人。
    2023/11/29 18:28
  • NBA/怎敢挑釁我?嗆聲要「守爆里夫斯」 瘋狗貝:虧我挺過你

    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湖人日前作客費城,以44分差吞下「最恥辱一敗」,現效力於76人的「旅湖舊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算在某種程度上復仇成功;然而在一段播客節目談話中,貝佛利也罕見點名前隊友里夫斯(Austin Reaves),並提到了去年披公牛戰袍時,被對方單打得手並嘲諷「太小隻(Too Little)」的過往,顯然是走心到不行。
    2023/11/29 15:22
  • NBA/詹皇吞「里程悲」上場時間史上第一 湖人輸44分被慘電

    NBA洛杉磯湖人38歲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已是現役最老球員,不過馳騁沙場21季仍舊保持生化人狀態,不斷打破各種紀錄;今(28)日作客費城76人比賽中,他「例行賽+季後賽累積上場時間」超過6萬6298分鐘,超越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史上第一人,但最後湖人卻以44分敗給76人。
    2023/11/28 11:45
  • NBA/馬刺粉主場狂噓雷納德 波總拿麥喊話:別再噓了

    NBA洛杉磯快艇隊在台灣時間今(23)天早上作客聖安東尼奧馬刺,儘管快艇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已經離開馬刺5年,但是由於當年雷納德離開馬刺時不歡而散,今天只要雷納德一持球,就會被馬刺主場球迷噓個不停。沒想到馬刺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居然拿起麥克風呼籲主場球迷「停止噓聲」,並強調「這沒有風度,不是我們的風格。」
    2023/11/23 12:32
  • 李連杰合體徒弟向佐!變「小花仙」同樂女娃 爆小女兒憂鬱缺席

    現年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專心弘法,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他睽違16年帶著新書再度訪台,在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時,心碎透露小女兒Jada曾受憂鬱症折磨,讓當時無能為力的他,苦不堪言。前不久,他到徒弟向佐家作客,只見功夫皇帝竟化身為「小花仙」,開心與向佐的3歲女兒玩在一塊,場面溫馨又歡樂;不過在照片中,僅有大女兒Jane跟隨在旁,完全沒見到小女兒的身影。
    2023/11/21 14:34
  • PLG/回春!呂政儒狂飆30分替鋼鐵人開胡 獲單週MVP

    PLG高雄鋼鐵人上週作客彰化體育館,靠著呂政儒全場三分球15投7中、狂砍全場最高30分,幫助鋼鐵人以101:93成功踢館夢想家收下首勝,以933票獲選單週MVP。
    2023/11/21 12:41
  • NBA/湖人客場之旅「突遇槍擊」!球館驚傳巨響 全隊遭緊急撤離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繳出全場最高35分、5籃板、9助攻外帶3抄截的帶領下,台灣時間18日作客波特蘭的紫金大軍以107比95的最終比分帶走勝利,然而今(19)日也有消息傳出,其實在比賽開始前,拓荒者主場的摩達中心(Moda Center)突發槍擊事件,一名男性因不明原因朝女子開槍,隨後將自己關在球館外廁所中,湖人隊也被緊急安置,所幸事件無人受傷。
    2023/11/19 14:02
  • NBA/贏球好難!快艇最後一擊「卡框」 哈登加盟後6連敗

    NBA洛杉磯快艇日前迎來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組建四巨頭,未料球隊開始連敗不止,今(15)日作客丹佛金塊進行的季中錦標賽,雖然哈登拿下加盟後最高的21分,不過決勝第四節卻是一分未得,終場快艇以108:111再度輸球,自哈登加盟來已吞下6連敗,而他上陣的比賽5戰全敗。
    2023/11/15 14:58
  • NBA/差點拿金塊祭旗!喬治飆35分領軍 「關鍵卡筐」成悲劇英雄

    送走側翼戰力、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的快艇近況令人唏噓,甚至用「慘不忍睹」形容都太過緩和,四星到齊後未嚐一勝也令球迷焦急不已;台灣時間15日作客衛冕軍金塊「地獄高原」主場,葬送掉了決勝節一度握有的7分領先優勢,在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逆襲、快艇雙前鋒關鍵時刻首感盡失的情況下,最終以111比108的3分之差吞下近期六連敗。
    2023/11/15 14:45
  • 不是魏如萱!陳昊森霸總上身摟女伴 收真情告白搞尿遁

    陳昊森跨界歌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其中更和緋聞對象、金曲歌后魏如萱合唱〈一起流浪〉,但他堅稱自己單身、2人只是好友關係。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電台也募集粉絲到現場和他近距離說真心話,很少這麼靠近粉絲的他直呼:「我是不是要先離場,這樣面對面聽太感性了吧!我能否先上個廁所?」被Bryan虧說:「這是尿遁法嗎?」
    2023/11/14 14:36
  • 「韋五媽」被賣意外爆紅 請「作客媽祖」詢問高

    彰化鹿港天后宮,作客媽祖「韋五媽」,日前被請回去卻上網賣了,案件峰迴路轉,媽祖平安回到天后宮,也因此讓不少民眾得知,可以請媽祖到家裡作客,詢問度暴增。
    2023/11/13 18:57
  • 「請神容易」上網賣了3尊神像 無業男落網

    兩天前,彰化鹿港天后宮發現,民眾假裝信徒,請了「作客神明」回去,事後卻在網路上,把神明賣了。警方在新北三重抓到嫌犯,34歲無業的許姓男子,用假身分行騙,2個月,賣了3尊神明。
    2023/11/12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