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作客 結果共887筆

  • NBA/開幕戰組合曝!金塊當湖人面領冠軍戒 KD回灣區踢館勇士

    台灣時間2023年10月25日將是2023-2024賽季的NBA開幕日,而萬眾矚目的開幕戰組合也隨之曝光!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新賽季開幕日共有2場堪稱「流量密碼」的比賽,分別為湖人作客金塊、勇士主場迎戰太陽。
    2023/08/11 10:19
  • 蔡瑞雪慘遭「襲胸」!無預警被侵犯 第一時間嚇傻:真的很痛

    「北一女神」蔡瑞雪、嚴正嵐與昨(10)日為靈異喜劇《地獄里長》宣傳,兩人因法律學分班結識後成了好閨密,戲外雖是初次合作,卻因為「身高一致」很快就變成好友,蔡瑞雪還是她小孩的乾媽,有次去嚴正嵐家作客,竟被她的兒子「襲胸」!原來是某一次蔡瑞雪跟小嬰兒玩的時候,自己的胸部冷不防被踹了一腳,她不以為意的說:「第一次被踢到有嚇到,正嵐說這很正常,所以我想說就讓他踢,沒想到力道有大有小,大力真的很痛,當下有疏通經脈的感覺。」
    2023/08/11 07:00
  • 有片/觸殺爆全武行!白襪、守護者上演拳擊戰 6人遭驅逐

    美國職棒(MLB)白襪今(6)日作客挑戰守護者發生火暴衝突,兩隊看板球星安德森(Tim Anderson)、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在一次壘上交鋒時,疑似肢體接觸爆發口角,隨後直接上演拳擊戰,兩隊更清空板凳上演全武行;畫面在網上瘋傳,2人未來恐將面臨禁賽處分。
    2023/08/06 11:41
  • 張惠妹這首歌最色!竟是金曲歌王寫的 他大讚「有動態美」

    金曲歌王HUSH作客金曲作詞人葛大為的電台節目《同行相記》,探討隱藏在歌曲裡的情慾與愛情元素,談及寫過最情慾的歌詞是哪首歌?HUSH表示是〈身體會說話〉,他以公仔的角度,用身體慾望來敘述公仔的使命就是被玩、被使用,想要身體被扭轉的快感。
    2023/08/05 18:36
  • 韓女星發言惹議!吃糖葫蘆驚呼「會死得早」 網轟:太輕率

    近期在韓國掀起了「糖葫蘆」熱潮,韓國女團本月少女前成員Chuu,日前作客模特Jenny Park的YouTube頻道,在吃播環節時嘗鮮「鳳梨糖葫蘆」,沒想到在咬下一口後,竟說出:「吃糖葫蘆會死得早。」此言論讓她瞬間遭到韓國網友撻伐。
    2023/08/04 11:49
  • 受邀作客卻成惡夢 俄女子遭囚禁恐怖房間14年被迫當性奴

    受邀赴約前往他人家中,卻從此失去人身自由,武裝挾持囚禁長達14年,甚至被迫成為性奴隸,遭嫌犯性侵上千回,直到日前趁機逃脫報警,才讓這樁駭人聽聞的案件就此曝光。綜合外媒報導,這名逃脫的女性名為葉卡捷琳娜(Ekaterina),現年33歲她,向俄羅斯當地警方尋求保護,並指控當地一名男性切斯基多夫(Vladimir Cheskidov),就是14年來囚禁並性侵她的犯人。
    2023/08/02 13:37
  • 林心如素顏入鏡「真實樣貌」曝光! 穿睡衣閨房對話全程被公開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活動長陳意涵為她安排了搭乘熱氣球看日出的體驗,朋友來訪也讓民宿的成員們聊到忘記時間,距離隔天4點要起床,前往登熱氣球的地方,已沒多少時間可以睡覺。林心如、陳意涵回房準備睡覺,還沒睡意的章廣辰在她們房間吃著零食,陳意涵擔心地說:「天啊!明天,我覺得我明天需要調鬧鐘!」林心如則在化妝鏡前圖保養品,意外曝光她的素顏樣貌。
    2023/08/01 17:22
  • 郭雪芙慘叫!錄影中「頭部險遭重擊」 周興哲無預警揮桿:妳差點死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因店長林心如請假半天,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成員們在林心如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成員們的本性曝光,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周興哲趁其他人打掃時,拿著高爾夫球桿到草地上練習揮桿,因沒注意周遭,差點就擊中路過的郭雪芙,他驚嚇不已直呼:「妳差點就死了!」
    2023/08/01 15:41
  • 單局被敲3安打+1全壘打 劉致榮本季最短先發

    效力波士頓紅襪2A的投手劉致榮,在作客巨人2A比賽時,只投了1.2局就退場,寫下本季最短先發紀錄。劉致榮接受TVBS訪問時坦承,現在欠缺登板時的穩定性,尤其球季接近尾聲,身體會比較疲勞。
    2023/07/31 18:54
  • 他起床氣怒:「那要怎麼樣」 陳昊森挨罵反應高EQ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昨(30)日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活動組長陳意涵為她準備了登上熱氣球賞日出的活動,為了目睹日出美景,擔任地勤組的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凌晨4點搭車前往升空的場地,當時天色昏暗,大家睡眼惺忪,陳昊森發現坐在一旁將鴨舌帽蓋著臉的周興哲未繫好安全帶,貼心提醒,但周興哲還沒睡醒,一直無法正確繫好安全帶,他帶著睡意氣炸罵:「安全帶不是這樣繫,那要怎麼繫?」陳昊森雖無辜挨罵,仍耐心講解。
    2023/07/31 07:00
  • 陳意涵大吼嗆「我有病是嗎」 不滿被3夥伴制止急跳腳:很奇怪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邀請女神許瑋甯來作客。民宿旁的椰子樹結實纍纍,達人爬上樹示範如何取下椰子,隨後將一串椰子往下垂降,讓場邊的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和許瑋甯拍手叫好,好動的陳意涵躍躍欲試,等不及要爬上椰子樹,摘下新鮮椰子。
    2023/07/27 10:13
  • 劉致榮連兩季三振破百! 拚球季結束前升格3A

    在波士頓紅襪2A效力的劉致榮,隨隊作客舊金山巨人2A,結果吞下本季第7敗。不過劉致榮在這場比賽,投出7次三振,連續兩季三振破百。他希望自己在球季結束前,能跟鄧愷威一樣,升級3A。
    2023/07/26 18:20
  • 黃珊珊作客《萌寵明星粗乃玩》 當寵物保母笑喊:比跑行程累

    吳姍儒主持的寵物實境秀第三季,最新一集嘉賓找來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兩人化身寵物保母,一次要照顧10幾隻狗狗,擦地板、換尿布樣樣都得親自來,讓黃珊珊精疲力竭,笑喊比平常跑行程還累。
    2023/07/26 16:07
  • 《光開門》3男分房鬧不和? 周興哲一早被吵醒:有點不爽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22)日播出第五集,邀請林心如的好姐妹許瑋甯來作客,一起挑戰刺激活動,而原本同住一房的男成員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將搬離原來的男子宿舍,章廣辰得知可以換房笑說:「男子團體鬧不和啦!」
    2023/07/23 19:05
  • 鳳小岳7歲就上少林寺!「驚奇人生」曝光  35歲有重大改變

    鳳小岳受媽媽「人體細胞每7年就會更新一次、每7年人生就會有一個新的身分」鼓勵,在35歲之際改當樂壇新人,推出新專輯《柒》(Seven),日前鳳小樂作客「占星專家」唐綺陽Yahoo TV「唐綺陽談星室」節目,為了呈現數字7對鳳小岳的重大意義,除了專輯名稱命名為,宣傳策略也與7環環相扣。
    2023/07/20 17:43
  • MLB/不死三振衝上三壘 台美混血「卡仔」讓美媒讚嘆

    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19日作客亞特蘭大對戰勇士(Atlanta Braves),先發陣容當中、那位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Corbin Carroll),在第2局向主場秀了一波他驚人的飛毛腿腳程。根據大聯盟官方影音顯示,揮棒落空本應被三振的卡洛爾,卻趁著捕手漏接開始狂奔向一壘,隨後又靠著傳球失誤的空檔,一路狂飆並安全上到三壘。卡洛爾驚人的飛毛腿腳程,以及他精準地判斷能力,都讓諸多美媒大感讚嘆。
    2023/07/19 10:33
  • 周予天作客周興哲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 吃早餐差點被椰子砸

    林心如領軍的民宿實境節目差點發生意外!戴愛玲、家家在室外用餐時,一顆椰子直接從樹上掉下來,把大家都嚇傻了。這回周予天也來作客,搞笑爆料為了把周興哲的愛犬蕭邦帶來,吃足苦頭,原本是來民宿享樂的,卻變成寵物保母。
    2023/07/15 17:27
  • Jennie罕見回應「演唱會划水爭議」吐隱情:不知如何控制身體

    BLACKPINK享譽全球,世界巡迴演唱會一場接著一場開,不過網路上總有人批評Jennie在演唱會「划水」,舞蹈動作相較其他團員比較不整齊,Jennie日前作客Dua Lipa的Podcast,坦言看起來沒有全力以赴,是因為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身體。
    2023/07/15 14:21
  • 快訊/張育成「傷癒復出首轟」 助紅襪擊敗小熊獲6連勝

    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今日作客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台灣選手張育成以游擊手、第9棒身分先發出賽,雖然前面3個打席苦吞2次三振,不過9局上張育成面對小熊後援投手轟出陽春砲,幫助紅襪拉開至8比3領先,除了是本季第4轟也是張育成復出後的第1發全壘打。
    2023/07/15 11:22
  • 林心如尺度大開! 沖咖啡突捧胸「奶在這裡」家家看傻狂笑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三集,家家和戴愛玲到民宿作客,2位嘉賓一走進廚房,看到活動長陳意涵正在挑菜,也坐下一起幫忙,3人「戲精」上身,演起挑著菜、不停抱怨的婆媽,一旁的楊謹華看得心癢癢,上前想加入跟著演,沒想到陳意涵立刻終止婆媽戲,讓楊謹華好失落。
    2023/07/11 15:44
  • 《光開門》陳昊森出包! 楊謹華連抓3疏漏怒喊:眼睛有問題嗎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9)日播出第三集,本集邀來家家、戴愛玲、周予天到民宿作客,總製作人林心如與大家熱情迎接,她也透露:「其實迎接客人前狀況很多,房務還沒好、狗狗窩還沒組好,但大家互相幫忙,努力在客人進門前盡力完成,慢慢漸入佳境。」
    2023/07/09 19:22
  • 低級失誤遭爆笑逆轉! 紅雀主帥回顧「瘋狂之夜」:需要變好

    紅雀昨(6日)作客馬林魚的比賽中,9局下終結者希克斯(Jordan Hicks)竟上演離奇暴傳,免費送給對手2分,就連對手在跑壘過程中也忍不住「邊跑邊笑」,終場紅雀以9:10遭馬林魚逆轉,戰績持續沉淪。對此,紅雀主帥馬莫(Oliver Marmol)則直言,「在大聯盟等級的舞台,我們需要快點變好」。
    2023/07/07 10:45
  • 重量級合照!章子怡劉嘉玲同框美翻了 後排人物全是大咖

    劉嘉玲日前曬出與有「國際章」之稱的內地女星章子怡的合照,並寫道:「香港歡迎你。」照片可見,二人皮膚緊緻,狀態非常好!劉嘉玲和章子怡感情一直非常好,章子怡更不時去到劉嘉玲的豪宅作客。二人身後的更是身價上百億的名媛馮詠儀,三位更曾一同為劉強東的嬌妻「奶茶妹妹」章澤天慶生。
    2023/07/04 22:27
  • MLB/大谷熄火無安打、「神鱒」手受傷 天使兵敗教士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作客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4日開始系列第一戰,教士打線從第一局就開始有攻勢,全隊12支安打、包含一發3分全壘打,最終就以10比3痛宰天使獲勝。天使雖然敲出14支安打,但卻無法有效串連,加上三棒大谷翔平熄火,3次打擊選到兩次四壞保送、一次被三振;同時二棒「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8局上因為手腕不適而提前退場,總教練表示楚奧特將接受檢查,目前尚不確定其傷勢的嚴重程度。
    2023/07/04 14:40
  • 統一獅奪上半季冠軍 獅迷賴清德驕傲:明年我將在總統府等大家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29日晚間作客新莊球場,最終以7:3擊退地主富邦悍將,順利在上半球季封王,奪下隊史第16座季冠軍。力挺獅隊的副總統賴清德也到獅隊官方臉書祝賀,高喊「我喵迷,我驕傲」,還表示明年將在總統府等大家,意指期盼獅隊能奪得總冠軍,入府接受總統蔡英文與賴清德表揚。
    2023/06/30 0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