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級失誤遭爆笑逆轉! 紅雀主帥回顧「瘋狂之夜」:需要變好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0:45
希克斯發生離奇暴投,讓馬林魚上演大逆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克斯發生離奇暴投,讓馬林魚上演大逆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雀昨(6日)作客馬林魚的比賽中,9局下終結者希克斯(Jordan Hicks)竟上演離奇暴傳,免費送給對手2分,就連對手在跑壘過程中也忍不住「邊跑邊笑」,終場紅雀以9:10遭馬林魚逆轉,戰績持續沉淪。對此,紅雀主帥馬莫(Oliver Marmol)則直言,「在大聯盟等級的舞台,我們需要快點變好」。

希克斯9局下登板救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火球男藤浪晉太郎清醒過來了?日媒點出交易關鍵

此役,雙方上演打擊大戰,馬林魚首局轟下4分,紅雀隨後於3局上回敬5分大局,8局打完馬林魚以8比7領先,不過9局上紅雀大物新秀沃克(Jordan Walker)掃出一發2分砲幫助球隊超前,紅雀也順勢推出火球男希克斯上場關門。

溫德意外打出再見一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剛被質疑球棒「有問題」 紅人新秀開轟回應對手
 

不過希克斯一上場面對首名打者就投出保送,雖然三振掉下一棒,但又被古利爾(Yuli Gurriel)敲出一壘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接著輪到內野手溫德(Joey Wendle)上場打擊,希克斯成功讓溫德製造出投手前軟弱滾地球,未料就在此時,希克斯發生大暴傳,球一路滾到右外野界外區,使馬林魚壘上兩名跑者都回到本壘得分,最終就以10比9向紅雀說再見。

而這場神奇逆轉秀的主角之一溫德也談到,「你不會想到會以這樣的方式贏球,但我認為以我們全力拼戰的態度,這真的很有趣。」輸球的紅雀目前位列國聯中區墊底,主帥馬莫強調,「我們有能力贏下這場比賽,我們放棄太多贏球的得分機會,在大聯盟等級舞台,需要快點變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紅雀#馬林魚#希克斯#馬莫#總教練#沃克#古利爾#溫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96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