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獨行俠端9.4億搶防守大鎖 拓荒者決定跟進報價留人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0:19
獨行俠向塞布爾提出3年3000萬美元的合約報價,不過拓荒者決定跟進報價留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向塞布爾提出3年3000萬美元的合約報價,不過拓荒者決定跟進報價留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達拉斯獨行俠日前才與波士頓賽爾蒂克、聖安東尼奧馬刺進行三方交易,透過先簽後換迎來綠軍鋒線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根據《The Aht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獨行俠最近再度出手,向波特蘭拓荒者的防守大鎖塞布爾(Matisse Thybulle)提出3年3000萬美元(約9.4億新台幣)的合約報價,不過拓荒者確定跟進報價留人。

塞布爾為受限制自由球員,獨行俠向他報價之後,母隊拓荒者有2天時間決定是否跟進報價留人,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拓荒者只花不到1小時就決定跟進,其合約還包含第三年1150萬美元(約3.6億新台幣)的球員選項。

 

塞布爾是優秀的防守大鎖,曾連2屆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第二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26歲的塞布爾自2019年加入聯盟後便展現出優異的防守能力,他善於預測對手傳球路徑,場均抄截曾連3年排在聯盟前17名內,也曾連2屆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第二隊,他本季原先效力於費城76人,季中被交易至拓荒者,下半季為拓荒者出賽22場,場均貢獻7.4分、3.5籃板、1.7抄截。

獨行俠積極針對防守端進行補強,日前透過三方交易換來綠軍鋒線悍將威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後場雙槍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為進攻主軸的獨行俠,本季團隊防守效率值僅排在聯盟倒數第5,所以在休賽季便積極針對防守端進行補強,只不過獨行俠雖補進了威廉斯,但卻未搶到塞布爾,因此推測後續可能會在自由市場繼續尋覓擁有優異防守能力的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獨行俠#Matisse Thybulle#防守大鎖#拓荒者#跟進報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5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