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紅雀 結果共259筆

  • 今年季後退休!韓職秋信守身體不適 練習賽缺席球迷失望

    隊上擁有兩位前大聯盟球星的韓職SSG登陸者隊,1日下午在嘉義舉辦在台灣的第三場練習賽,派出前大聯盟紅雀隊的投手金廣鉉擔任的先發,吸引上千人進場觀看,但另外一名秋信守則是身體不適,沒有下場,讓球迷相當扼腕。
    2024/03/01 18:55
  • MLB/恐是近期最後一人 紅雀老將完成生涯200勝

    效力於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的42歲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終於在本季最後一刻,達標生涯第200場勝利,正式晉升為大聯盟現役、第五位擁有200勝的投手。對韋恩萊特個人而言,這個里程碑得來非常不容易,開季雖然距離200勝只有5場差距,但不斷被打爆吞敗的他,遲遲等不到第五場勝利到來,直到19日對戰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7局完美封鎖對手無失分,靠著老搭檔寶貴一分收下勝利。
    2023/09/19 17:23
  • 大谷翔平第42轟出爐! 揮棒太用力連頭盔都掉了

    天使隊大谷翔平,擊出本季第42支全壘打。大谷的打擊力道,大到連盔都掉了下來,最後天使以2:0,擊敗遊騎兵隊。另外紅雀隊的Nootbaar,揮棒後,被自己擊出的球,回彈打到下半身,痛到不得不下場。
    2023/08/17 19:11
  • 舅郭泓志提點 林振瑋「改短揮臂」加盟MLB紅雀

    台灣棒球界迎來一個驚喜!火球男林振瑋在大學還沒讀完的情況下,成功簽約美國職棒紅雀隊,成為台灣隊史上第一位加入紅雀隊的球員。
    2023/07/07 20:03
  • 林振瑋視郭泓志為目標考慮選56號 拚3到5年上大聯盟

    剛與美國職棒紅雀隊簽約的林振瑋,感謝舅舅郭泓志一路以來的鼓勵,考慮赴美後選舅舅的56當背號,並約定好3到5年要上大聯盟,「舅舅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目標。」
    2023/07/07 15:18
  • 低級失誤遭爆笑逆轉! 紅雀主帥回顧「瘋狂之夜」:需要變好

    紅雀昨(6日)作客馬林魚的比賽中,9局下終結者希克斯(Jordan Hicks)竟上演離奇暴傳,免費送給對手2分,就連對手在跑壘過程中也忍不住「邊跑邊笑」,終場紅雀以9:10遭馬林魚逆轉,戰績持續沉淪。對此,紅雀主帥馬莫(Oliver Marmol)則直言,「在大聯盟等級的舞台,我們需要快點變好」。
    2023/07/07 10:45
  • 火球男加盟紅雀 開箱21歲林振瑋文大宿舍

    有火球男之稱的棒球選手林振瑋,以簽約金50萬美元,外加4萬美元獎學金,加盟MLB聖路易紅雀隊,成為隊史上台灣第1人,他文化大學的教練,也帶我們開箱林振瑋宿舍。
    2023/07/04 20:25
  • 台灣第一人 林振瑋和美職紅雀隊簽約:最感謝舅舅郭泓志

    隸屬於文化大學的投手林振瑋,今年 5 月底出發參加美國DRAFT LEAGUE,期間好表現吸引包含美國及日本多支職業球隊的注意並開出合約條件,林振瑋最終決定加盟美國職棒聖路易紅雀隊,成為紅雀隊史第一位台灣球員。
    2023/07/04 09:37
  • 林振瑋加盟MLB紅雀 隊史首位台灣球員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指出,聖路易紅雀今天宣布簽下台灣右投林振瑋,這是紅雀隊史簽下的第一位台灣球員。
    2023/07/04 07:12
  • 火球男成紅雀台灣第一人!傳郭泓志外甥林振瑋將旅美

    大專明星球員、文化大學火球男林振瑋據傳將追隨舅舅郭泓志的腳步旅美,紅雀隊即將和他簽約,成為台灣第一位和紅雀隊簽約的選手。
    2023/07/03 14:44
  • 大聯盟有望來台灣比賽?主席曼弗瑞親曝海外賽規劃

    聖路易斯紅雀與芝加哥小熊的海外賽,即將在倫敦開打。大聯盟主席曼弗瑞(Rob Manfred)23日宣布,大都會隊和費城人將於2024年,在英國倫敦進行海外賽,2025年也規劃在巴黎舉行系列賽。不僅如此,大聯盟還考慮將日本、台灣與韓國,列入未來幾年海外賽的舉辦地。
    2023/06/24 10:48
  • 因睡覺拒絕吃飯邀約!大谷翔平一天睡多久才夠?他自曝答案

    MLB洛杉磯天使日前與聖路易紅雀展開3連戰,紅雀日裔外野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原先想盡地主之誼,邀請日本國家隊隊友、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一起吃飯,未料卻被大谷翔平打槍,理由是「我在睡覺」,因此讓球迷相當好奇,大谷翔平一天究竟要睡幾個小時?
    2023/05/05 09:44
  • 先發5局投13個三振! 大谷翔平500K史上第二快

    美國職棒大聯盟,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對上紅雀先發投球,5局總共繳出13個三振,生涯三振數突破500大關。而大谷一個星期內,三振數超過20,安打也超過10支,創下了MLB歷史紀錄。
    2023/05/04 19:35
  • 5局狂飆13K平生涯新高 大谷失望:續投6、7局更重要

    天使隊今(4日)面對紅雀的比賽,推出大谷翔平掛帥主投,雖然5局的投球中就飆出13次三振,不過也挨兩支全壘打失掉4分,加上用球數過多,未能續投6、7局,對此,他坦言相當不滿意今天的表現,因為比起三振,自己更想多投一點局數。
    2023/05/04 16:49
  • 大谷翔平500次三振+100轟 成大聯盟史上第2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天率隊擊敗聖路易紅雀,並成為繼名將貝比魯斯(Babe Ruth)後,大聯盟史上第2位達生涯500次三振且至少揮出100發全壘打的球員。
    2023/05/04 14:59
  • MLB/邀聚餐被發卡婉拒 努特巴爾遭大谷「回贈」3K

    效力紅雀的日裔球星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與大谷翔平,曾是本屆經典賽的隊友,兩人私下關係也非常要好,努特巴爾3日曾邀大谷聚餐,卻被以補眠為由婉拒。兩人4日上演昔日隊友對決,大谷先發對戰紅雀(St. Louis Cardinals),展現絕佳三振能力,主投5局就飆出13次三振,達成其生涯500K里程碑。其中有三次、都來自他在經典賽(WBC)的日本隊友努特巴爾,分別在一、三、五局各吞下三振,4次打席全數掛零,紅雀最終在9局遭到逆轉輸球。
    2023/05/04 12:21
  • MLB/大谷單場飆13K 生涯500三振百轟比肩貝比魯斯

    美國職棒(MLB)4日比賽,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前往聖路易對戰紅雀(St. Louis Cardinals),此役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刷帥先發,本賽季獲得四連勝的大谷,今天面對紅雀打者也是卯足全力,5局投球飆出13次三振,打破他個人生涯新高紀錄,也達標生涯500次三振,成為貝比魯斯後第二人。但同時也挨了兩轟丟4分,直到9局前是敗戰投手候選人,沒想到天使打線突然甦醒,代打一壘手蘭布(Jake Lamb)與「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敲出背靠背全壘打,一口氣將比數逆轉超前。
    2023/05/04 11:00
  • 紅雀日裔好手努特巴爾邀吃飯 卻慘遭大谷打槍:我在睡覺

    天使隊2日到聖路易主場,將和紅雀隊展開三連戰,大谷翔平也在WBC經典賽後,首次和日本國家隊隊友、紅雀隊日裔外野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碰面,兩人興奮交談,不過努特巴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本來想約大谷吃午餐,卻慘遭打槍,大谷竟然回他:「我在睡覺!」令努特巴爾也忍不住莞爾:「他真的很愛睡覺。」
    2023/05/03 11:19
  • 經典賽/又有大咖掛彩!「阿土伯」骨折休2月 10屆金手套也傷退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已步入尾聲,然而卻也有多名大聯盟球星在比賽過程中不慎「掛彩」,除了大都會守護神迪瓦茲(Edwin Díaz)因慶祝過嗨而遭遇右膝髕韌帶完全撕裂、新賽季預計報銷外,太空人明星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也因右手拇指遭球吻而骨折,至少會缺席8至10週的時間。
    2023/03/20 15:17
  • 經典賽/美國「滿貫砲」逆轉勝闖四強 明推紅雀老將戰古巴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在3月8日點燃戰火,賽事已進行超過三分之二,「衛冕軍」美國隊在八強賽碰上「不敗金身」委內瑞拉,美國最後靠著8局上的逆轉滿貫砲,以9比7擊敗委內瑞拉,成功闖進四強。美國隊將在台灣時間明(20)日早上7點碰上「紅色閃電」古巴,值得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鎖定。
    2023/03/19 16:36
  • 單局3分逆轉!墨西哥氣走波多黎各闖4強 對決日本武士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進入8強階段,18日上演的是墨西哥對戰波多黎各。雖然波多黎各第一局就率先搶下4分,但墨西哥打線卻沒有因此放棄,分別在2局、5局各搶回一分,並在七局下半滿壘狀態下,靠著連續安打串連,一口氣灌入3分,將比數逆轉成5比4。最終在紅雀(St. Louis Cardinals)投手加勒戈斯(Giovanny Gallegos)9局登場關門,投出1次三振無失分,成功讓墨西哥以一分差氣走波多黎各,晉級本屆經典賽4強,下一戰將面對日本。
    2023/03/18 10:57
  • 台無人機就緒指數名列前茅 研發中機型首曝光

    俄烏戰爭中,無人機屢屢建功,成為不對稱作戰中的關鍵,這讓台灣政府致力於無人機的發展,中科院日前展示號稱台版彈簧刀的巡飛彈無人機,陸軍也耗資千萬向民間採購微型無人機,在一項國際排名上,台灣無人機就緒指數,與比利時、挪威等9國並列第二。
    2023/03/16 22:34
  • 澳韓打頭陣! WBC經典賽B組開打日本首戰派大谷先發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開幕戰,台灣時間週四上午11點登場。由澳洲與南韓率先展開廝殺,首戰攸關晉級八強的關鍵戰役,南韓首次延攬韓裔美籍選手,大聯盟紅雀隊金手套、艾德曼披上戰袍。不過B組賽事,最大勁敵,還是地主國日本隊。而日本預計晚間七點對上中國大陸,派出投打全能、大聯盟天使隊大谷翔平先發,希望能為經典賽第三冠,搶得先機。
    2023/03/09 11:37
  • 經典賽/日本教練隻字未提韓國 韓媒自嘲:這就是現實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舉行。日本武士隊昨(26)日正式宣布30人參賽名單。大聯盟紅襪隊吉田正尚、紅雀隊日裔好手諾特巴爾(Lars Nootbaar)皆入列。對此,韓媒指出日本總教練栗山英樹只提到要奪下第一,完全沒有提到韓國,似乎對過去的宿敵毫不在意,自嘲「這就是現實」。
    2023/01/27 17:36
  • 神之子都落選!日本30人名單出爐 田中將大無緣經典賽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舉行。日本武士隊6日宣布大谷翔平、達比修有等12名選手將出賽後,今(26)日正式宣布30人參賽名單。大聯盟紅襪隊吉田正尚、紅雀隊日裔好手諾特巴爾(Lars Nootbaar)皆入列。知名球員田中將大、山崎康晃、坂本勇人等雖然都希望上場,這次則沒有入選。
    2023/01/26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