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熄火無安打、「神鱒」手受傷 天使兵敗教士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4:40
大谷翔平在第31轟出爐隔天,三次打擊無安打演出,選到兩次保送、一次三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在第31轟出爐隔天,三次打擊無安打演出,選到兩次保送、一次三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作客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4日開始系列第一戰,教士打線從第一局就開始有攻勢,全隊12支安打、包含一發3分全壘打,最終就以10比3痛宰天使獲勝。天使雖然敲出14支安打,但卻無法有效串連,加上三棒大谷翔平熄火,3次打擊選到兩次四壞保送、一次被三振;同時二棒「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8局上因為手腕不適而提前退場,總教練表示楚奧特將接受檢查,目前尚不確定其傷勢的嚴重程度。
 

 

單季31轟出爐後,大谷4日比賽打得非常悶,三次上場打擊雖選到兩次四壞,卻也吞下一次三振,單場打擊率掛零。目前在全壘打王排行榜上,如果單就美聯一方,大谷與第二名的白襪羅伯特(Luis Robert Jr.)之間有7支全壘打差距;如果從全聯盟來看,國聯的歐森(Matt Olson)目前累積28轟、阿隆索(Pete Alonso)則有25轟。

 
更多報導:溫網/43歲大威滑倒首輪吞敗 「沒想到被草地給害死」

 
「神鱒」楚奧特(左)第八局揮打界外球後,左手掌不適緊急退場檢查。(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除了投手壓不住對方打線,自家打者又無法得分,天使球迷還目睹楚奧特,在八局將球打成界外後,出現左手掌不適的狀況,只能緊急喊暫停並退場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大谷翔平#楚奧特#神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53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