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威夷航空赴澳洲遇亂流高速瞬降 乘客猛撞天花板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2:10
夏威夷航空飛往澳洲的越洋航班遇上亂流,疑似有乘客撞擊天花板,讓機艙頂部出現大破洞。(圖/翻攝自獨立報推特)
夏威夷航空飛往澳洲的越洋航班遇上亂流,疑似有乘客撞擊天花板,讓機艙頂部出現大破洞。(圖/翻攝自獨立報推特)

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一架從檀香山(Honolulu)出發,飛往澳洲雪梨的越洋航線,在飛行途中遭遇嚴重亂流,造成機上乘客與機組員面臨一次驚恐體驗,從許多乘客事後在社群分享的影像來看,機艙一度呈現混亂、甚至天花板還有裂縫,似乎有乘客因亂流去撞擊。綜合美國與澳洲媒體報導,該架客機在完成11小時航程後,平安抵達澳洲雪梨機場,緊急讓機上受傷的4名乘客與3名機組員送醫。

 

 

航班編號HA451的夏威夷航空客機,飛行機型使用空中巴士A330(Airbus A330),官方聲明表示,當時機上一共搭載162名乘客與12名機組人員,據了解亂流發生在起飛後5小時,所幸乘客中有專業醫師,緊急替傷者處理,才讓航班能順利抵達澳洲。

更多報導:太多個資放雲端!汽車恐成手機後、駭客下個攻擊目標
 

許多乘客下機後分享親身體驗,指出當時剛剛聽到機艙廣播,提醒大家注意、他們即將通過一段亂流不久,結果機艙就開始劇烈晃動,甚至飛機一度出現高速瞬降,讓所有人措手不及。許多乘客與機組人員在沒有安全帶保護下,被亂流拋上機艙頂部或是跌倒,造成多人受傷、機艙設備更有多處損毀。
 
夏威夷航空從檀香山飛往雪梨的航班,途中遇上嚴重亂流造成多人受傷。(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經介入調查,這是夏威夷航空繼去年12月以來,又一次發生客機遇亂流,引發大量乘客受傷的突發事件。前一次是從亞歷桑那飛往檀香山,當時一共造成36人受傷、落地後有20人緊急送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夏威夷航空#檀香山#雪梨#亂流#機艙#Hawaiian Airlin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21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