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張育成「傷癒復出首轟」 助紅襪擊敗小熊獲6連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1:22
台灣選手張育成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選手張育成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今日作客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台灣選手張育成以游擊手、第9棒身分先發出賽,雖然前面3個打席苦吞2次三振,不過9局上張育成面對小熊後援投手轟出陽春砲,幫助紅襪拉開至8比3領先,除了是本季第4轟也是張育成復出後的第1發全壘打。
 

 

 

更多新聞:MLB/交易大限將至 美媒:紅襪若當賣家可交易張育成

 
美國大聯盟(MLB)經過明星賽的短暫休息後下半季正式展開,波士頓紅襪隊來到芝加哥作客對方主場,台灣選手張育成先發上陣,擔任游擊受並被排在第9棒打擊。紅襪三壘手三壘手迪佛斯(Rafael Devers)和中襪野手杜瓦爾(Adam Duvall)接連在第二局上半擊出陽春砲,幫助紅襪先馳得點以2比0領先,至於張育成的第一個打席則是遭到三振。

3局上半,紅襪又靠著杜蘭(Jarren Duran)的二壘安打展開攻勢,吉田正尚以及透納(Justin Turner)接連的飛球幫助紅襪追加1分,火燙的迪佛斯則連2打席開轟將比數拉開至4比0。小熊則是在3局下半追回1分。4局上半,紅襪隊卡薩斯(Triston Casas)轟出全隊單場第4發陽春彈、形成5比1,張育成第二個打席再度被三振。

球賽中段,小熊隊貝林格(Cody Bellinger)分別在4局下和6局下擊出陽春砲,將比數追近至3比5,張育成6局下半擊出敲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7局上半透納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擊出2分砲幫助紅襪再次拉開領先。

9局上半,張育成面對小熊後援投手阿薩德(Javier Assad)直接將球轟到左外野,主場球迷接到後還直接將其丟回場內,這是張育成本季第4轟,幫助紅襪拉開至8比3領先,同時也是張育成傷後復出擊出的首轟。

 



更多新聞:MLB/復出3場都贏!張育成先發選保送 紅襪勇奪5連勝

張育成4月底因左手「鉤狀骨」骨折,本月8日終於重返大聯盟,首戰首打席就敲出2分打點安打,隨然便沒有安打直到今天開轟,最終紅襪也以8比3擊敗小熊、取得6連勝的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台灣#全壘打#張育成#紅襪#小熊#MLB#大聯盟#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5

0.0847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