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起床氣怒:「那要怎麼樣」 陳昊森挨罵反應高EQ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3:55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昨(30)日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活動組長陳意涵為她準備了登上熱氣球賞日出的活動,為了目睹日出美景,擔任地勤組的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凌晨4點搭車前往升空的場地,當時天色昏暗,大家睡眼惺忪,陳昊森發現坐在一旁將鴨舌帽蓋著臉的周興哲未繫好安全帶,貼心提醒,但周興哲還沒睡醒,一直無法正確繫好安全帶,他帶著睡意氣炸罵:「安全帶不是這樣繫,那要怎麼繫?」陳昊森雖無辜挨罵,仍耐心講解。

更多新聞:陳意涵大吼嗆「我有病是嗎」 不滿被3夥伴制止急跳腳:很奇怪

 

陳昊森發現周興哲沒繫好安全帶。(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出發前,郭雪芙上車後發現是與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同一車,同車的夥伴不是林心如、陳意涵和許瑋甯,周興哲安慰她:「因為妳愛我們啊!」郭雪芙則笑而不答,苦笑:「我可以跟姐姐們一台車嗎?我一定要跟臭男生嗎?」周興哲幽默回:「只有他們兩個臭,我很香好不好。」

車子開始行進,陳昊森問周興哲:「天王,有繫(安全帶)嗎?」看著周興哲在座位上將鴨舌帽蓋著頭熟睡,陳昊森將安全帶伸向他身旁,蓋著帽子的周興哲伸手將安全帶繞過頭,但因為方向錯誤被陳昊森糾正,他將帽子好,坐起身說:「哪有安全帶這樣走的?」

 
更多新聞:《光開門》3男分房鬧不和? 周興哲一早被吵醒:有點不爽

周興哲將安全帶繞過頭。(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陳昊森幫忙他把安全帶方向調好,但周興哲又把安全帶繞過頭,就這樣一來一回,周興哲火大說:「安全帶不是這樣繫,那要怎麼繫?」後座的郭雪芙看不下去出聲:「不,就在你胸前而已,怎麼這麼幽默?」此時周興哲才發現自己搞錯,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尷尬直呼:「我在幹嘛啊!」陳昊森大虧:「還發脾氣勒!」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歡迎觀眾療癒回顧。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興哲#陳昊森#光開門#光開門就很忙了#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057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