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觸殺爆全武行!白襪、守護者上演拳擊戰 6人遭驅逐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1:41
守護者拉米瑞茲(Jose Ramirez)、白襪安德森(Tim Anderson)上演拳擊戰。(圖/翻攝自2news)
守護者拉米瑞茲(Jose Ramirez)、白襪安德森(Tim Anderson)上演拳擊戰。(圖/翻攝自2news)

美國職棒(MLB)白襪今(6)日作客挑戰守護者發生火暴衝突,兩隊看板球星安德森(Tim Anderson)、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在一次壘上交鋒時,疑似肢體接觸爆發口角,隨後直接上演拳擊戰,兩隊更清空板凳上演全武行;畫面在網上瘋傳,2人未來恐將面臨禁賽處分。
 
CBS報導,這段插曲發生在6局下,守護者明星三壘手拉米瑞茲推進壘包時,飛身想滑進二壘,不過正好撲在白襪游擊手安德森的胯下,安德森接到球後立刻進行觸殺,不過意外將拉米瑞茲的頭盔打掉,引發拉米瑞茲不滿,起身後立刻指著安德森的頭理論。

 
儘管裁判試圖隔開兩人,不過完全拿體型壯碩的他們沒輒;隨後兩人握起拳頭,直接把棒球場變成「格鬥擂台。」交換了幾拳後,安德森慘被一記右鉤拳KO,隊友們趕緊簇擁而上架開兩人。然而,不到一會兒,雙方人馬又爆發第二次衝突,最後包括兩人、雙方總教練在內,共6人被趕出場。
 
拉米瑞茲賽後透露,「他(安德森)說想打架,如果他想打,我就必須保護自己。」兩人未來恐將被禁賽,以歐多爾(Rougned Odor)2016年毆打包提斯塔(José Bautista)為例,當時他被判禁賽8場(上訴後減至7場)。
NBC Sports Chicago報導,這起衝突的導火線似乎由5日雙方一次壘上交鋒引起,4局下守護者羅奇歐(Bryan Rocchio)安全滑上二壘,但過程中遭安德森用手套「撥開手後觸殺」,最後羅奇歐也被改判出局,引爆守護者隊不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白襪#守護者#全武行#拳擊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48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