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享年 結果共2,082筆

  • 納瓦尼生前本要透過換囚獲釋? 盟友曝:是普欽最後關頭反悔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此事引發國際譁然,不過他生前的盟友、女調查記者佩夫奇赫(Maria Pevchikh)近日爆料,稱納瓦尼在死前本來即將透過換囚獲釋,且談判已於15日進到最後階段,沒想到納瓦尼16日便傳出猝逝。
    2024/02/27 10:06
  • 驚奇隊長男星離世!醫曝漸凍症過程 肌肉萎縮到不能呼吸死亡

    加拿大男演員肯內特.米歇爾(Kenneth Mitchell)他在2023年社群上宣布,自己罹患了漸凍人症(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已五年時間。他於美國時間上週六(24日)辭世,享年49歲。對此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平均生存期為3到5年,通常死亡原因是呼吸衰竭,因為當患者呼吸肌肉完全萎縮後,就會無法呼吸最終導致死亡。
    2024/02/27 09:57
  • 罹漸凍症逾5年...《驚奇隊長》資深男星突驟逝!享年49歲

    加拿大男演員肯內特.米歇爾(Kenneth Mitchell)於美國時間上週六(24日)辭世,享年49歲,而其過往生命經歷中,創作了許多優秀的影視作品,包括:《驚奇隊長》、《星際爭霸戰:發現號》、《浩劫餘生》與《冰上奇蹟》等。然而,他在2023年社群上宣布,自己罹患了漸凍人症(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已五年時間。
    2024/02/26 09:31
  • 金馬得主「驚傳離世」!享年53歲 天后星友悲痛證實

    知名音樂人fish.the(黃凱宇)為台灣電子舞曲第一世代,被譽為「電音教授」,曾與林強一起創作導演侯孝賢《千禧曼波》的電影配樂,一舉拿下第3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不料近日驚傳噩耗,於大年初一(10日)逝世,享年53歲。消息一出,樂壇悲痛萬分,眾多好友紛紛發聲哀悼。
    2024/02/25 10:40
  • 老母親等到了!「普欽政敵」納瓦尼離奇猝死9天 遺體交還家屬

    已故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的發言人今天表示,納瓦尼「備受折磨」的遺體已移交給他的母親。本月16日,納瓦尼在北極流放地死亡,享年47歲。
    2024/02/25 08:22
  • 新沙洞老虎月收26萬!3女團曲金雞母 生前窮到「連3千元都要借」

    韓國「夯曲製造機」新沙洞老虎(本名李虎陽,音譯)23日突然傳出死亡消息,享年41歲。過去他曾寫下許多女團夯曲,包含4minute、T-ara、Apink等,這也讓許多Kpop粉絲相當震驚。就在外界好奇新沙洞老虎的死因時,傳出雖然他因為許多夯曲而坐擁高額授權金,每個月有高達1千萬元韓幣(約新台幣26萬元)的收入,卻曾在2017年因高額債務而向法院申請債務重整。
    2024/02/24 15:41
  • 「夯曲製造機」新沙洞老虎身亡!享年41歲 神曲捧紅T-ara、EXID

    韓國「夯曲製造機」新沙洞老虎傳出身亡,享年41歲,他曾寫過4minute的出道曲〈Hot Issue〉、T-ara的〈Roly Poly〉、Apink〈No No No〉、EXID〈Up and Down〉、MOMOLAND〈BBoom BBoom〉等多首熱門歌曲。
    2024/02/23 17:05
  • 有片/又口誤?拜登慰問納瓦尼遺孀 疑「講錯名」超尷尬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此事引發國際譁然,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2日在加州會見納瓦尼的遺孀納瓦納亞(Yulia Navalnaya)及女兒達莎(Dasha Navalny),不過先前多次在公開場合口誤的拜登又搞烏龍、疑似在演說中「講錯名字」,引發外界討論。
    2024/02/23 15:19
  • 讚納瓦尼「勇敢但不該回俄羅斯」 川普:我們都受到政治迫害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外界普遍認為他是遭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毒手,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受訪時談及此事,除了肯定納瓦尼「勇敢」外,還將自己與其相比,稱2人都是「政治迫害」的受害者。
    2024/02/21 17:58
  • 報復納瓦尼之死、侵烏2年 拜登:23日宣布新一波對俄制裁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外界普遍認為他是遭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毒手,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對此除了發聲譴責,更透露美方將在23日宣布對俄羅斯進行新一波制裁。
    2024/02/21 10:04
  • 美AV女優陳屍家中!享年36歲 友悲痛急籌喪葬費惹淚

    美國成人片女星卡格妮琳恩卡特(Kagney Linn Karter)今(20)日傳出上週四(15)日陳屍於美國俄亥俄州凱霍加郡家中,享年36歲。友人悲痛證實此消息,並成立紀念專頁替其母親募集葬禮費用。
    2024/02/20 13:47
  • 周海媚離世「愛犬無人顧」 陸女星第一時間收養:希望她放心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女星周海媚去年12月病逝,享年57歲,留給影迷無限悲痛,而熱愛小動物的她,生前在獨居的別墅中養了不少寵物,當時有不少影迷也十分擔心,周海媚過世後,這些毛孩子怎麼辦?如今傳來好消息,這些毛孩子也都找到新主人,其中一隻黃金獵犬「周墩墩」則是被大陸女星李勤勤收養。
    2024/02/20 12:39
  • 納瓦尼瘀青遺體疑「偷運出監獄」 神秘車隊深夜駛離畫面曝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外界普遍認為他是遭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毒手,且當局遲未將遺體交還家屬,甚至不給家屬看遺體,更遭疑死因不單純。而一段疑似他的遺體從監獄運往太平間畫面,也被外媒曝光。
    2024/02/20 12:11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身亡 消息人士:疑開特斯拉「連人帶車墜池塘」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驚傳意外身亡,享年50歲。趙家隨後也悲痛證實此消息,但沒有透露細節。警方與消息人士近日透露,趙安吉當時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死因可能為溺死。
    2024/02/20 11:24
  • 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 北極圈獄內「猝死」 官方隱瞞死因

    俄羅斯反對陣營領袖納瓦尼,遭總統普欽迫害入獄兩年多;上周五,他在北極圈的監獄內死亡,享年47歲,俄羅斯官方公布的死因為「猝死」。官方卻拒絕將遺體交還給家屬,外界質疑是想隱瞞納瓦尼真正死因。納瓦尼的妻子在社群網站上,貼了與丈夫相依偎的照片,悲痛之情溢於言表;16日,她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演說,控訴普欽殺了丈夫。俄羅斯各地都發起哀悼活動,但遭到警察驅離,近400人遭逮捕。納瓦尼之死很可能讓反政府勢力大團結,影響普欽3月的總統大選。
    2024/02/20 10:39
  • 納瓦尼監獄離奇猝死 醫護人員曝:頭部胸口都出現瘀傷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獄中死亡,享年47歲。由於俄羅斯監獄僅表示納瓦尼死因為猝死,且遺體在當局完成調查後才能移交給家人,引發外界質疑死因不單純。獨立媒體18日指出,有急救人員透露,納瓦尼送至停屍間時,頭部與胸口有多處瘀傷。
    2024/02/19 11:09
  • 普欽大敵納瓦尼獄中猝逝 生前最後影像曝光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納瓦尼」,驚傳在獄中猝逝,享年47歲,消息一出,他的律師團隊和家人都相當震驚,因為納瓦尼的媽媽,在四天前才去探監,還說兒子看來快樂又健康,而且在死前一天,納瓦尼還照常出庭,甚至還和法官開玩笑,沒想到隔天就在獄中喪命,外媒報導皆指出,納瓦尼很可能是遭到普欽暗殺,不過目前為止,克里姆林宮沒有對外回應。
    2024/02/17 15:43
  • 陳俊翰生前透露最愛「2大球星」 曾和母親飛美追星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身障律師陳俊翰,11日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0歲,而他生前透露最愛這兩位球星,還曾和媽媽一起去現場看球,留下難忘的回憶。
    2024/02/17 11:49
  • 年後減肥不用愁!醫曝「超商食物菜單」 7天輕鬆回歸有型體態

    過年與親朋好友團聚免不了大吃一頓,大魚大肉、零嘴必不可少,連假結束許多人開始煩惱該如何減去年節太放縱吃出來的肥肉,對此,減重醫師蕭捷健分享年後「超商碳水循環菜單」,只須7天就能輕鬆回歸有型健康生活。
    2024/02/16 23:11
  • 快訊/距離俄羅斯大選一個月 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猝逝

    綜合《路透社》、《BBC》等外媒16日報導,俄國最著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今天死亡,享年47歲。納瓦尼是他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掌權20多年來的最大威脅之一,不僅籌劃反政府的街頭示威,
    2024/02/16 19:53
  • 陳俊翰感冒引起併發症過世 柯建銘協助治喪:剩下的就交給我們

    人權律師陳俊翰驚傳在11日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不治,享年40歲。他生前名列民進黨本屆不分區立委,引發關注,如今溘然離世,讓綠營相當震驚。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他的服務處將負責陳俊翰身後的治喪事宜,讓陳俊翰的最後一程走得圓滿,「俊翰,安息吧!剩下的,就交給我們。」
    2024/02/16 08:23
  • 疑感冒引起!罕病律師陳俊翰逝世 享年40歲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0歲。回顧陳俊翰的一生,雖先天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他突破身體限制,考取律師、會計師執照,到美國攻讀博士,最後到中研院,之後一生都為人權議題努力奉獻,他的離世消息也讓各界感到十分不捨。
    2024/02/15 22:13
  • 疑感冒引起!罕病律師陳俊翰逝世 享年40歲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稍早民進黨中央證實他在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0歲。回顧陳俊翰的一生,雖先天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他突破身體限制,考取律師、會計師執照,到美國攻讀博士,最後到中研院,離世的消息,民進黨中央也表示震驚難過。
    2024/02/15 19:37
  • 罕病律師陳俊翰春節病逝 賴清德不捨發聲:你是天使走過人間

    身障律師陳俊翰逝世,享年40歲,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表示,聽聞陳俊翰突然離世的消息,感到非常哀痛,「你是天使走過人間,願你安息,在天上看顧我們摯愛的土地,我們會帶著你所堅持的理想價值,繼續前進」。
    2024/02/15 19:24
  • 陳俊翰40歲病逝 黃珊珊哀悼:奮鬥經歷鼓舞許多人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今(15)日驚傳過世,民進黨也發出聲明證實,陳俊翰疑似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初二(2/11)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珊珊致上最深的哀悼,「陳俊翰律師強健的心靈、奮鬥的經歷鼓舞了許多台灣人,他為弱勢者發聲的身影也著實令人欽佩。」
    2024/02/15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