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距離俄羅斯大選一個月 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猝逝

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9:54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16日死亡,享年47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16日死亡,享年47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路透社》、《BBC》等外媒16日報導,俄國最著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今天死亡,享年47歲。納瓦尼是他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掌權20多年來的最大威脅之一,不僅籌劃反政府的街頭示威,

並擅長運用社群媒體揭露克里姆林宮和俄國企業涉及貪腐的情況。2023年12月納瓦尼的發言人曾表示跟納瓦尼失去聯繫超過兩周,後來發現他被移監到北極圈以北一處流放地。而今天位在西伯利亞西北部的亞馬爾-涅涅茨自治區聯邦監獄管理局在網站發聲明表示,納瓦尼週五散步時感到不舒服,幾乎立刻失去知覺,醫護到現場仍無法將他救活,死因還在確認中。由於俄羅斯將在今年3月17日舉行總統大選,納瓦尼在此時猝死,也引發外界諸多揣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瓦尼#俄羅斯反對派#普欽#俄羅斯#納瓦尼死亡#北極圈#俄羅斯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63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