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交換學生 結果共169筆

  • 台女學生遊黃石公園 遭野牛牴撞重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一名16歲的女交換學生,週五和寄宿家庭到黃石國家公園遊玩,沒想到在和野牛拍照時,因為靠太近被野牛撞傷,傷勢嚴重,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黃石公園內有各種野生動物,每年都有遊客因為太接近動物而受傷,尤其是野牛和熊,園方提醒遊客記得保持安全距離,如果動物接近步道,也建議民眾繞道而行
    2015/05/17 11:23
  • 【FOCUS新聞】悽涼阿爾卑斯山區 「德國之翼」葬身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震驚的廉航空難,這是德國漢莎航空旗下的「德國之翼」 民航客機不幸墜毀,機上150人恐全數罹難,16名德國交換學生,從西班牙搭上了死亡班機,全機德國乘客最多67人,其次是西班牙有45人,這架德國之翼編號4U 9525班機,原定從西班牙巴塞隆納飛往德國杜塞道夫,當地時間上午10點01分起飛,經過45分鐘後,在法國馬賽附近發出危急訊號,8分鐘內急降了2萬7000英呎之後失去音訊,就傳出墜毀在阿爾卑斯山區,距離起飛才50分鐘那是海拔2、3000公尺的高山
    2015/03/25 20:29
  • 想要回家? 德籍交換生大鬧桃園機場

    一名從德國來的交換學生,16日在桃園機場入境後,疑似長途飛行,情緒不穩,在入境大廳外徘徊,移民官上前詢問時,男子突然丟下行李箱拔腿狂跑,還逆向走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航警追了近700公尺才在路邊制伏他,先將他送醫治療安撫情緒,並通報學校和德國駐台辦事處。
    2014/09/17 21:33
  • 高雄氣爆/災區亂象!外國學生嘻笑自拍 觀感差

    氣爆現場大夥兒忙著救災,不過也有人竟然忙著自拍,我們在現場的記者就發現到災區亂象,有來自巴拿馬的交換學生,跑到災難現場拿著手機拍照甚至還錄影片介紹,被問到是不是記者,他只說要拍影片給曾待過台灣的學長姊看,但是鏡頭外嘻嘻笑笑態度,卻也讓外界觀感不佳。
    2014/08/02 22:59
  • 復興空難/曾逛故宮、遊海祭 兩法女魂斷澎湖

    復興航空墜毀澎湖,罹難者中兩位外籍旅客是來自法國的醫學生,兩人6月開始在台大進行6週的見習課程,無論是跟刀還是巡房,活潑、勇於發問,讓導師留下深刻印象,這是兩人第一次的亞洲行,潔洛蜜曾大方和老師分享在台灣的旅遊經驗,她和潘妮洛普結伴去過貢寮音樂祭、故宮和士林夜市,把握課餘時間探索台灣,見習結束後,兩人到澎湖旅遊沒想到碰上意外,家屬正趕往台灣處理善後。
    2014/07/24 13:53
  • 伸援手!5伊朗學生溺水 衝浪台生救人

    5名伊朗籍的交換學生,上午到苗栗竹南海域戲水,不熟悉水流特性越游越遠,結果一個大浪打過來,5人都落海,其中一人還嗆水,還好在場的1名大學生衝浪客,立刻幫忙,全數平安獲救,而救人大學生因為英文程度不錯,還充當警消翻譯幫忙問問題,只不過伊朗學生都已經體力耗盡,面對攏長的問題,露出非常痛苦的表情。
    2014/07/16 16:18
  • 10次手術花9萬 巴西男整成韓國歐巴

    巴西一名現年25歲男子麥克斯,以交換學生身分到南韓留學1年,深深愛上韓國文化,不僅改名字叫夏恩,還將自己的臉,整形成韓國人的樣子,雙眼皮變單眼皮,前後總共動了10次手術。
    2014/06/03 10:22
  • 毛像前「反黑箱」 台生注音標語惹議

    為了反黑箱服貿,現在傳出有正在大陸湖南某大學讀書的台灣交換學生,跑到當地的毛澤東像前,拍照表達支持反黑箱服貿,愛台灣、愛民主的心情,她們的標語,還刻意用一般大陸民眾看不懂的注音符號來撰寫,卻沒想到,還是遭到大陸網友的批評,甚至人肉搜索。
    2014/03/27 12:45
  • 中原大學承租公寓 迎陸生、趕台生?

    許多大學生,都會在學校附近租屋,不過中原大學附近卻有棟公寓,最近卻貼出公文,說是整棟大樓將由學校承租,所以現有的學生都必須另外找房子住,學生莫名其妙,結果一問之下,傳出是因為大陸交換學生要來,學校要替他們找住的地方,所以把台灣學生趕走,但對於這樣的說法,校方鄭重否認。
    2014/03/19 13:48
  • 〈獨家〉剃頭「到府服務」 外籍生設計爆紅

    天氣熱想剪頭髮,又不想出門,有人到府服務,而且還是外國人!從甘比亞來台的交換學生,因為在家鄉和叔叔經營理髮廳,到台灣唸書兼打工,專門設計特殊黑人造型頭,還因此在網路上爆紅。
    2013/08/08 17:33
  • 魂斷異鄉!同校生闖禍 2外生被撞死

    外籍交換生魂斷異鄉!這樣的被悲劇發生在屏東!2位分別來自瓜地馬拉及貝里斯,就讀屏科大的學生,昨天晚上騎摩托車回宿舍,卻被逆向超車的同校駕駛給撞上,2個人彈飛出去,其中一個還掉進水溝緊急撈起,送醫後雙雙不治,下午2國的外交人員已經緊急趕到學校處理,這起意外也讓其他交換學生相當難過,校園壟罩著低氣壓。
    2013/06/15 11:40
  • 葡萄公主選拔 50位佳麗各展身手

    彰化葡萄公主選拔,今年邁入第5屆,今年競爭特別激烈,有從澳洲歸國的音樂高手,或是來自印度的交換學生,各自用精彩的才藝表演,角逐晉級決賽。
    2013/05/25 23:59
  • 「南韓升學窄物價高」 韓生反讚台灣

    韓國經濟表現亮眼,遠遠超過台灣,「韓國能,台灣為何不能」?履被用來質疑台灣競爭力,但有台大的韓籍交換學生有不同看法,他説台灣只看到韓國經濟發展,卻忽視惡劣工作環境、高自殺率,沒人問「韓國人真的幸福嗎」;在韓國,大學生上學穿西裝,當兵1小時台幣2元,從沒人抱怨,他反而羨慕台灣多元價值,也有韓生說,高中時每天補習到凌晨,他覺得韓國是亞洲幸福感最低的國家。
    2012/12/11 14:10
  • 下雨不下雪 又濕又凍!學生攻頂圓夢

    氣溫低又濕,照理合歡山今天應該會下雪,但卻下了一天雨,許多遊客上山等雪,冷到受不了拍張照就走,有些人一定要等到雪,在強風寒雨中搭帳棚,要奮戰等下雪,但一搭好,帳棚就被吹掉,還有大陸交換學生,騎自行車攻上合歡山武嶺,他一邊發抖一邊說,攻上合歡山是他的夢想。
    2012/12/08 18:28
  • 金髮外籍生 當「陣頭」隨媽祖遶境

    大甲媽祖遶境,每年都吸引不少世界各地的民眾,今年媽祖陣頭裡,多了一位金髮外國帥哥,手持法器,跟著徒步遶境,原來他是愛沙尼亞來的交換學生,因為寄宿家庭的父母也是媽祖信徒,透過介紹,他決定趁機體驗台灣傳統文化。
    2012/03/24 17:52
  • 「淡水沈佳宜」登月曆 陸生成校園女神

    電影「那些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造成轟動,女主角沈佳宜,更成為男網友心目中的「女神」,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淡水校區,搭上電影熱潮,選出男大生心中的沈佳宜,擔任校園桌曆1月份主角,這位沈佳宜,其實是來自大陸北京的交換學生,叫做劭夢陽,今年才18歲,氣質清新出眾,也讓限量4千份的桌曆,在1天內被索取一空,還得加印才行。
    2011/11/29 13:14
  • 〈獨家〉感謝台灣援震災! 日生製影片贈「亞職」

    亞洲職棒大賽週五將在台中開打,由統一獅隊出戰日本冠軍軟體銀行隊,目前票房已經賣出1萬6千多張票,有3個日本來台的交換學生,為了感謝台灣在311大地震的援助,主動製作了長達3分鐘的影片,想趁這個機會,要在開場前放映,不過這大螢幕平常如果是放映廣告,收費至少5萬以上,中華職棒聯盟決定破例免費出借,讓這幾個日本學生完成心願。
    2011/11/22 19:33
  • 揪感心!遺失父母「愛傘」 警查百車尋回

    台北一名美籍交換學生吳金水,搭計程車時,把父母送的「愛的小傘」遺落車上,慌張地報警,員警知道這把雨傘對他意義非凡,花3小時過濾路口監視畫面,交叉比對出計程車車號,積極幫他找回雨傘,用心程度幾乎可以說是比照偵辦刑案來辦理。
    2011/09/27 12:59
  • 【中國進行式】都說「嚮往」 首批「中國留台學生」

    過去大陸學生來台灣,只是當當交換學生,時間很短,僅能短期進修,但是今年首批來台灣念大學,和碩博士的中國留學生,已經正式報到了,這代表什麼意義?第一、雖然政府制定了三限六不,但是4年後,台灣本地生將要和1000多位來台灣唸書的大陸學生,在國際上共同競爭,第二、開放大陸學生來台念書,已成為未來的趨勢,在這當中,我們看到一位擁有美國MBA碩士光環,也曾在富士康當過經營管理經理,年薪近百萬的一位重慶女生,申請到台大博士班就讀 ,她的目標很明,她說,大陸很多跨國企業很重視「國外經歷」,她分析自己,已經擁有美國碩士經歷,如果像其他同學也去歐洲,或回大陸念博士,就太普通了,因此她選擇同文同種的台灣,特別在兩岸交流日益密切的現在,未來博士班的同學,都將是她工作上的人脈,來看看,這些選擇到這唸書的學生,他們眼中的台灣。
    2011/09/19 15:13
  • 性侵日女運將5萬交保 檢抗告成功

    日籍女大生來台當交換學生,因為迷路遭計程車運將性侵,法官裁定運將5萬元交保,消息一出,網友一陣撻伐,檢方也提出抗告,高等法院也認為法官裁定失當,撤銷發回重裁。而交保後的幾天,計程車司機彷彿人間蒸發,只剩作案用的計程車停在住家附近的停車場,至於遭到性侵的日籍女大學生父母,明天也將抵台,關心寶貝女兒。
    2011/07/15 13:53
  • 外籍師涉販毒 專賣學生、夜店牟利

    日前新北市警方破獲罕見的外籍師生販毒集團,被捕的10名成員來自美國、英國及澳洲等6國,宛如小型聯合國,其中大多是交換學生,而年紀最小的只有13歲,專案小組持續追蹤,終於逮捕集團幕後藏鏡人,他是一家美語補習班的外籍老師,勾結一名加拿大籍男子,租下淡水一間別墅,非法挾帶大麻種子來台,製造生產,販售圖利。
    2011/06/13 11:34
  • 留學瑞典先飛港辦簽 民怨太麻煩

    政府拚免簽證國家破百,但沒想到南投一名女高中生,本來要到瑞典當交換學生,想辦簽證,卻因為辦事處被裁撤,也不能透過網路辦理,結果居然得多跑一趟到香港辦簽證,讓家屬覺得很困擾,類似情況在德國跟加拿大也都有。
    2011/06/07 12:22
  • 馬大學演講 陸生問何時能來台工作

    總統馬英九晚間到政大演講,問到建國百年代表人物,學生熱情直喊,偶像是馬總統和周美青夫婦,讓馬總統頓時間不好意思,現場也有來台交換學生的大陸同學,犀利丟出麻辣問題,問總統何時開放更多的大陸生來台念書以及工作。
    2011/06/03 00:49
  • 陸官校生宏國遭搶槍擊 2人中彈

    台灣的交換學生在宏都拉斯驚傳遭到槍擊,而且還是軍校生。3名陸軍官校的學生在台北時間11日上午7點半,當街遭到持槍歹徒搶劫,歹徒得手後還想滅口,導致金姓學生手臂中彈、賴姓學生腹部遭射穿,急救後已經脫離險境;在宏國總統下令緝兇下,歹徒隔天就落網。目前軍方和外交部都定調是單一事件,不影響兩國正常交流。
    2011/05/23 11:53
  • 荷蘭籍男騎贓車 不願盤查怒嗆警

    一名荷蘭籍交換學生,9日上午騎機車載著女朋友到台北車站;由於兩人打扮很時髦,但騎乘的機車卻是相當老舊,警方覺得奇怪,攔下盤查,發現竟然是贓車;兩人被帶回警局偵訊,沒想到這名男子從頭到尾只說英文,態度還非常惡劣,不配合,甚至還向警方嗆聲。
    2011/05/16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