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學生遊黃石公園 遭野牛牴撞重傷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7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一名16歲的女交換學生,週五和寄宿家庭到黃石國家公園遊玩,沒想到在和野牛拍照時,因為靠太近被野牛撞傷,傷勢嚴重,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黃石公園內有各種野生動物,每年都有遊客因為太接近動物而受傷,尤其是野牛和熊,園方提醒遊客記得保持安全距離,如果動物接近步道,也建議民眾繞道而行。


遊客:「小心。」

野牛就在前方不遠處,不少遊客跟在後面拍照,這群野牛沒有傷人,但是一名台灣女交換學生可沒那麼幸運。
 

美國新聞主播:「我們得知攻擊事件中,這名16歲的女孩是來自台灣的交換學生,她和她的寄宿家庭到訪黃石公園,園方表示她傷勢嚴重,但沒有生命危險。」

女學生在公園內的老忠實間歇泉區域,背對野牛拍照,沒想到卻被野牛從後面撞傷,傷勢嚴重。

黃石國家公園發言人威佛:「野牛為了保護自己的區域,做出這種反應,這種現象很常見。」

女學生緊急搭直升機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當時她距離野牛不到2公尺,但黃石國家公園各種野生動物很多,保持距離很重要。

遊客:「小女孩小心,啊。」

前2週,1隻黑熊媽媽和3隻小熊在橋上逛大街,嚇壞部分遊客,2013年甚至發生灰熊攻擊遊客事件,造成4人受傷。

黃石公園規定,遊客與野牛等動物,應該保持至少23公尺的安全距離,碰到熊甚至是狼,則要保持超過90公尺的距離,而且盡量不要奔跑,否則開開心心出遊,卻受了傷可就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生動物#黃石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503

0.1261